close
最近,從很多的地方接收到消息。

就是呢...有很多的朋友開始對小雪感到失望了。
其實,說真的...對於這個部分,小雪對於自己其實是更失望的。

失望的來源,並不是因為自己寫不出文。

而是寫不出讓自己滿意的文...

很多人說,管這麼多幹什麼?照自己的想法寫就對了。

但是對於我來說並不是如此。

當新PO出來的黑色十字架有不少朋友說不好看的時候。

我當然必須檢討。

否則,那我不就跟九把刀在寫"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的時候一樣了?

一個故事,並不是寫出來就好,至少對我而言不是。

對我來說,一個故事應該是,以自己感動為前題,盡量讓大家能獲得跟你相同的感動...這樣才對吧。

當有不少人覺得我寫不好的時候,我想我就必須檢討。

否則只一心的瘋狂創作,最後只會出現越來越多讓自己覺得可惜的作品。

(因為,我一定會認為,其實這個作品,我可以寫的更好的。)

我討厭讓自己後悔的感覺...非常的討厭。

沒有辦法像刀大一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去擔心寫出不好看的東西。

好不容易最近時間比較充裕了一些,但是黑色十字架這個故事,竟然寫的不好...

於是變成一直花時間在劇本設定的方面,9天沒更新了。

在此,跟一些長期支持小雪,而現在到感到失望的人說聲對不起。

再一下就好,我會完成加快寫作速度的承諾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