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雪葉。

關於黑色十字架這個作品,原本我是預定要一直按照自己的步調寫下去...
但是就在上上個禮拜跟趙偉聊過之後,我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了。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就在我把整個故事的大綱都告訴了趙偉之後。

趙偉跟我說,這個作品的精華應該是在它的劇情和特別的故事設定。

而不是搞笑...

我從之前寫到現在,都一直在寫搞笑...劇情和設定的部分卻常常讓人看不到。

這樣這個故事的價值,就沒有辦法完全的表現出來。

所以我想了很久,想要把故事的劇情開始一連貫的放出來....

但是這樣卻會減少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場景。

於是就這樣一直掙扎到了現在....

就像這次放出來的這一篇,整體有趣的部分就下降了。

但是卻把必要的劇情經過給寫了出來。

之後,我會繼續加油的...也希望一直支持我到現在的朋友們,能告訴我,大家喜歡的是怎麼樣的黑色十字架...

幫助我突破難關...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