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雪不大。

首先,又到了差不多該連載的時間了....

嗯...

連載....

....

....

....

別擔心啦,小雪我雖然支支吾吾的,但並不代表又要偷懶了...

因為小雪最近的寫作速度可是直逼九把刀...(5-3在上個禮拜PO完文的2天內就寫好了...)

要告訴大家的...

反倒是因為最近的靈感過於旺盛...

竟然在鬼附身的狀況下,寫了一個絕對會讓人眼睛一亮的黑色十字架外序(有一點像是第零集的東西。),打算要放在故事的1-1之前的。

但是如此一來...產生了一個極大的技術性問題。

就是...這個東西的出現,黑色十字架必須面臨修改。

雖然故事的部分都已經想好了,所以劇情相關的東西是不會動到。

但是為了讓它的連續性更好,所以文章還是必須調整...

到時候重頭開始看的感覺會比之前看的還要好看N倍。

這樣就要浪費到各位大大的時間了,本人感到非常的抱歉。

另外...

前幾天跟出版社做了一個連絡,出版社告訴小雪,因為肯德基的負擔賣的不好,加上網路小說市場嚴重萎縮。

因此,連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的再版計畫...也喊卡了...QQ

這讓小雪心裡也有個底了...小雪如果想再把作品成書,勢必會有一個困難度。

小雪在幾天後把十字架的外序PO上來時也會把內文全部改好,如果到時候大家看了重生之後的十字架,有被感動到的話...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十字架推薦給一些喜愛看故事的朋友...小雪會同時提供文章的WORD檔,還有以前沒有開放的歌可以下載。

因為小雪真是太愛這個故事了!很希望它能被擺在書店的暢銷書專櫃裡XD...而不是連成書都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