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雪葉~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發言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碰到了不少瓶頸。

但是每個朋友的留言我還是固定每天會上來看。

而關於這次的新作品,黑色十字架...

其實小雪打算讓他連載很久...感覺會有點像是日本的輕小說。

不過這都是想法啦...畢竟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黑色十字架這個作品,是完全和之前不同的創作類型。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不過我還是想寫寫看...希望大家能繼續捧場。

這次的肯德基的負擔,連銷售排行榜的前50名的尾燈都看不到。

想到之前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還有衝入20名內。

總覺得,如果自己一不小心,到下一部作品的時候,可能就沒有出版社願意幫我出書了....(汗)。

雖然我很喜歡自己寫的肯德基的負擔這個作品,但是銷售數字還是給了我一個答案。

就是創作這條路,並不是這麼的單純。

就像某讀友說的,好作品不一定會賣作。

而事實上,自己認為是好作品的作品,也未必能滿足大家的喜好。

不過想了想,這又如何呢?

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就是因為它難以達成。

或許我一被子無法達成這個願望,但我還是應該盡力去做。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與小雪一同成長。

畢竟我不像藤井樹、九把刀一樣有超人的名氣作為後盾,我有的也只有這些陪著我一同成長的讀友。

也希望這次的黑色十字架能夠繼續讓大家在生活中多上許多趣味。

PS:這次的黑色十字架,目前暫定跟以前一樣每個禮拜五連載,如果大家認為有比較適合的連載方式也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