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很多人給我的回應。

事實上,肯德基的負擔,原本是要寫3部曲的。
所以在結局部分,我故意沒有多寫之後的故事延伸。

想留著下一部再寫。

但是呢,由於賣量的現實情勢關係,肯德基接下來的部分,是暫時不會動筆了。

而結局的部分我也說過了,如果故事整體看下來,至少我自己認為,結局沒有所謂的太倉促。

而且我寫的一點也不倉促,在寫結局的時候,也是非常用心的。

只是因為我當時保留的故事結局太少(只有五章),連載的太多,才會讓人有"欸!怎麼這樣就沒了!"的感覺。

如果把整個故事重看,相信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唷。

最後,密碼部分,很多人問我,怎麼輸入我的本名都沒用。

真是的,我又不是葉仔,當然沒有用阿。

葉仔是"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裡面的小葉,請輸入她的全名吧。

最後,謝謝大家對我肯德基的指教,下次我會用不同的方法來說故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