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雪這次去澳門有不少感觸。

其中最深刻的,就是在澳門金沙賭場裡,小雪賭博賭累了,走到廁所去的時候...

突然一個服務員叫了出來。

服務員:「小ㄗㄟˊ~那裡是男廁。」

而我當然繼續走,沒有管他。

結果他就衝到我的前面,伸出手擋住我。

「小ㄗㄟˊ~那裡是男廁阿。」

......

靠北,我當然知道是男廁,還需要你告訴我嗎。

雖然我心理是這麼想的,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回答他。

『我是男生』

「男生?」服務員表情驚訝。

『對,男生。』(怎樣,是想虧我嗎?)

「喔~~不好意思~請進。」

沒想到,這時服務生竟然擺出了個很靦腆的表情...

我實在很想告訴他,這是沒用的,小雪的芳心不是這麼容易就被陌生男子打動的!

嗯...

就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所以特地在此告訴大家,請不要虧我,不論小雪長的再怎麼正,終究還是男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