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過年,小雪又偷放假了.......

大家一定都這麼想對不對。

事實上,最近小雪家發生的事情並沒有這麼的單純。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雪每天晚上都要到自己家的店裡上班。

而白天就是我媽和另一個阿姨。

但是前幾天,正確的來說,就是情人節的當天。

那個阿姨不做了,因為醫生告訴她,她住院的先生大概只剩下半年了。

想起來,那個阿姨從我8歲開始就在我家工作了,一直做到現在。

而我家店裡也沒有其他的員工。

她這麼一離開,白天就只剩下我媽一個人。

店面並不小,雪媽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應付。

而雪哥因為是學生,能幫的也有限。

所以呢...小雪現在除了時間被綁的更緊,要思考的事情也變多了。

藉著這個機會回應一下阿凱。

事實上~小雪肯德基的負擔出書到全文放上來,時間相差2個月。

而在連載45個章節之後,也有放公告告訴大家結局先留下來,等出書後一陣子再說,因此應該沒有所謂的騙大家說剛寫好。

不過最近確實很久沒有放新的連載上來,上一次更新時間是上上禮拜4,這點真的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積欠的文章已經到達4篇之多了,不過這幾天一定會想辦法抽空趕出來的。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也謝謝阿凱的鞭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