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談的生不逢時嗎?
這是趙偉最真誠的流露。
不用懷疑,這是他的聲音。這是一種憤怒......也是一種壓抑。
為了表達對社會的不滿...仇恨社會的病態。
他將在第三段說出我們的感受...也就是我與趙偉的生不逢時。



寫作的天才...很多人是這麼形容我的,但我真的是嗎?沒有人能告訴我....因為當我醒來必須面對的...依然是窮途末路。

by 雪葉




生不逢時
作詞、作曲、吉他、剪接...............懶得打了,反正都是趙偉。
(對了對了...還有點煙的音效:雪葉)


好像生出來就是一種錯 每個人都必須承受
我這麼說
不是讓你忘記努力
只是他夠勢利
把你三更半夜還在拼命 拋在後面
讓你以為前面那條道路永遠有霧
你是個廢物
連吃泡麵都比人家少顆蛋 少把青菜
不論你覺不覺悟
你殺出一條血路
但在他眼裡那條血路也會變成死路
親愛的上帝
難道這就是真理生命
為什麼像顆9號球一樣被人們打進
我那麼努力 才發現是個奴隸
我生不逢時
讓我反抗的竟是窮途末路

*我哭不出來
因為我是天才
誰把我埋起來
我哭不出來
因為我不是小孩
誰讓我存在

為什麼當代藝術家都不被世人接受
那不是要我趕快老去趕快被你否定
然後就翻翻
我的作品給你拿去投資
給你拿去買地
給你拿去利滾利+利上加利
日子越來越美麗
我的生活簡直要人命
也沒有關係
只要可以過的去
我也不要法拉利
阿根廷不要為我哭泣
如果雨後不天晴
我會寫不下去
親愛的上帝
難道這就是真理生命
為什麼讓我在汪洋大海之中獨自憂鬱
我那麼努力才發現是個奴隸
我生不逢時
讓我反抗的怎會是窮途末路

(第三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