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已經把要寫的東西都設定好了,開始創作的動工了。

但是相信一定很多的朋友覺得,好像連載還沒快起來。
這是因為,同時著手的另一個作品,想要等到寫完才開始連載...笑。

畢竟,一個完整的作品,總不能寫到後來才來改之前已經連載出來過的東西吧。

除了黑色十字架同時著手這個作品呢,我先在此放一下風聲。

是一部以女孩子角度來寫的,以平凡到不能再平凡,卻又能感同身受的感覺,來寫的故事。

所以裡面沒有寫一些奇奇怪怪的網路遊戲。

由於是以女孩子的第一人稱來寫,所以這也算是我前所未有的嘗試。

希望能帶給大家有等同、甚至於超越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的感動。

雖然我知道這不太可能,不過呢,我相信就是要以這樣心情來挑戰,才能寫出感人肺腑的文章。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來的關心,失望不會有第二次的。
(如果有,那就是連出版社都不願意再簽我,我被迫放棄的時候。)


                                                                                                    BY 雪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