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字架〈3-4〉

 

其實我很想告訴她,一個女孩子罵粗話是不好的。

 

尤其她身為一個超美形的少女,更不應該把這樣的台詞用在我的身上,因為這樣我會很失望。

當然,這並不代表如果今天她長的很抱歉,就可以把這種台詞套在我的身上,因為這樣我雖然不會感到失望,但是卻會想打人。

 

不過她現在人已經不在我的房間裡面了,所以也沒有必要再多說些什麼。

 

在她離開了我的房間之後,其實我也想了很多。

 

雖然我的表達方式似乎有點問題,但不論我如何檢討,種種的跡象都讓覺得我的推論應該是沒有任何破綻才對的阿。

 

第一個跡象,她媽告訴她,她曾經也是個人類。

 

也就是說,她現在不完全是個人類。

 

第二個跡象,她的背部可以長出異常巨大的黑色翅膀。

 

除了基因改造之外,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能長出翅膀。

 

第三個跡象,她的歌聲不但好聽到不行,而且還有催眠功能,外加可以治傷。

 

所以,她可能有加裝人工聲帶,而且是超乎我所能理解的超科技。

 

以跡象結果論來說,除了改造人,應該沒有其他的可能了吧。

 

而且她當時那一副秘密被人發現的表情,實在是很明顯。

那麼重點來了,為什麼她要叫我吃屎呢?

 

我想應該可以不用多做思考了,因為可能性只有一種,就是她為了想隱藏她的秘密,而不得已必需裝的很生氣,甚至不惜用叫我吃米田共的方式來掩飾。

 

否則,像我這樣人見人愛的人,怎麼可能會跟吃大便這種詞沾的上邊呢?

 

既然知道了原由,我當然必須展現男人的風範啦。

 

也就是,我必須要假裝自己還沒有發現這個秘密。

 

這就好像在難得有機會跟隔壁的美女鄰居同乘一台電梯而聞到屁味的時候一樣,就算她習慣天天早餐吃納豆、中餐吃大蒜、晚餐吃臭豆腐……而且這個禮拜還沒上過廁所,我們還是必須很有禮貌的跟她問好,並且稱讚她今天的頭髮很香…

 

嗯,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既然如此,就來思考一下,如果我現在去找她的話,開頭第一句話該說些什麼好了。

 

A:嗨~好啦,妳我知道妳不是改造人了。

(小姐,我知道屁不是妳放的。)

 

B:唉唷~改造人也沒什麼不好阿。

(小姐,不過是放個屁而已,沒什麼的啦。)

 

C:妳知道嗎?其實改造人也有很多優點的。

(小姐,其實妳的屁很香的……)

 

奇怪,這些話怎麼好像都不怎麼對呢……

 

哎,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直接去找她好了。

 

很快的,我就離開了電腦椅,打開自己房間的門走了出去。

 

但是有點意外的,她並沒有在客廳。

 

然後這時我才想到,在這間屋子裡面,其實她並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那麼她現在人在哪裡呢?

 

是廁所嗎?

 

不對,廁所的門是開著的……

 

是廚房嗎?

 

不對,她沒事去廚房幹什麼?

 

正當我就在自己房間的前面思考的這時,我的腦突然有個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有點類似我偶爾在兼差寫小說的時候,有什麼靈感要來的時候的感覺……

 

但是卻又比那個來的強烈,而且還有點強迫我腦袋放空的感覺。

 

接著過了2秒,我的腦中傳來了不知道哪裡來的聲音。

 

 

「媽咪……可是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接收到這個聲音的一瞬間,我就認出來是吸血蟲的聲音了……

 

但是才過了一秒,就又出現了另一個好像曾經在哪裡聽過的聲音。

 

 

怎麼說,親愛的?

 

 

根據吸血蟲說的話來判斷,這應該是他所謂的母親的聲音。

 

這麼說,難道,她母親也過來了媽!?

 

但是我並沒有可以多做思考的時間,因為她們的對話是一句接著一句的。

 

 

「因為現在宅宅跟之前看到的宅宅差好多喔……」

 

 

別擔心,錯誤很快就會矯正的……而且前幾天我已經讓他看了一點過去發生的事了。

 

 

「真的嗎……?可是,為什麼他對我還是很冷淡呢……?」

 

 

嗯……這應該只是暫時的情況而已吧,畢竟……妳以前可是神做出來最完美的人類唷,他不可能不對妳動情的。

 

 

「唉……可是……我還是好煩喔……」

 

 

大概就是聽到這裡的時候,我發現了吸血蟲的位置。

 

她的人現在就坐在我的陽台外的鐵欄上…。

 

而我竟然不知道為什麼,反應性的就叫了出來。

 

「喂!妳坐在那邊幹麻,很危險欸!」

 

『你剛剛……說什麼……?』吸血蟲停了一下,有點不自然的轉了過來回答。

 

而我這邊,既然都不小心的說出來了,只好很尷尬再重說一遍。

 

「我說……很危險。」

 

『………』

 

「………」

 

『你……是擔心我嗎…?』

 

這時,吸血蟲用很靦腆的表情說出了這句話。

 

但是這卻讓我覺得非常的糟糕,因為我突然覺得好像在一瞬間,有點對小B出軌了的感覺。

 

這樣下去不行阿,我得趕快轉移氣氛才行。

 

「阿,靠北,我忘記改造人是摔不死的。」我說。

 

『………』

 

「………」

 

你是白痴嗎?

 

那個應該是吸血蟲她媽的聲音,在吸血蟲跳樓前,這樣的對著我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