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5-1〉

 

在接到了小B的邀約之後,我的人生瞬間變成了彩色。

 

這實在是讓我震驚到了G[T1] 點。

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在吸血蟲住進我家之後,我的人生還能有彩色的機會。

 

於是我就帶著無比開心的心情,一直持續到了這天下午的體育課。

 

但這時突發狀況發生了,因為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我們偉大的體育女老師不知道是失戀還是忌妒我。

 

竟然閃電宣布要做體能測驗。

 

體能測驗這種東西,坦白講,我真的很不喜歡。

 

因為我的體能真的是不上不下的,如果小B一個不小心注意到我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讓她失望的。

 

而且這次測驗的還是我最不拿手的百米短跑。

 

瞬間爆發力這種東西,我可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把握阿。

 

唉……

 

想著想,為了不要讓自己丟臉,我只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委屈求全去請那個畜生幫忙,在我上場的時候去找小B聊天……引開女神的注意力。

 

雖然方法已經想好了,但是要我去跟那個畜生低頭,真的是件會讓我很不舒服的事情。

 

不過仔細評估一下,為了愛,犧牲這麼一點面子又如何呢?

 

到此,我就立刻下定了決心,開始尋找畜生的身影。

 

結果很快的又讓我看見了一件幸運的事,因為我還沒有跟他低頭,他就已經正在跟小B聊天了。

 

挖哈哈哈!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阿。

 

既然前置作業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很快的就放鬆了心情,坐在操場中間的草皮上,等待老師一個一個抓人上來跑。

 

操場上直線的部分有8條跑道,但是老師為了計時方便,一次只讓5個同學上來跑。

 

其實我是希望可多幾個同學一起來跑的,因為跑的人越多,我跑最後的機率就會越低。

 

就在等了一段時間,老師叫到我,而我走到了跑道上就定位後,遠處就發生了一件讓我整個傻眼的事情。

 

那個畜生……竟然用手比著我的方向,引誘小B把視線看了過來。

 

天吶!完蛋了……

 

怎麼辦……

 

我有機會不跑最後一名嗎!?

 

我心虛的看了看我左邊的兩位同學,第一個,一看就知道他全身的黃褐色的皮膚是太陽曬出來的,而且還沒開始跑就在做伸展運動。另一個則是在我看過去的時候,立刻就帶著臉上又粗又濃的輪廓,用原住民熱誠的微笑對我示好,當場就讓我的心先涼了一半。

 

於是我只好轉向另一邊,希望右邊的兩個同學能帶給我一絲希望……

 

但是事與願違……

 

因為我正右方的那個同學,在我還沒看他,就自言自語的說。

 

[操……才退伍復學沒多久,又要跑步,真煩。]

 

而最右邊的那個呢?

 

我看了看他……我想,就算別人告訴我,他能用胸肌唱歌,我大概也會相信吧…

 

於是,霎時間,一切的希望都毀了。

 

我世界中的顏色再度剝落。

 

看著小B不斷的對我揮著手,讓我的腦袋越來越空白,全身越來越緊繃。

 

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只不過是個百米短跑而已……我幹嘛要這麼緊張阿。

 

但是卻一點也無法讓自己放鬆。

 

就在我還沒有回神的時候,老師開始不留情的喊著。

 

準備!(準備?準備啥!?)

 

預備!(等……等一下啊!我想棄權……)

 

開始!(SHIT!)

 

聽到了開始兩個字後,我有點遲疑的才踏出了第一步。

 

這一瞬間,左右的4個人,已經超過了我有2公尺的距離了。

 

100公尺短跑,只要10幾秒就結束了……

 

所以其實不管我怎麼跑得慢,最多也不過差了人家兩、三秒……

 

可是這兩、三秒,卻會讓人在現場看到到10幾公尺以上的差距。

 

這真的是很丟臉阿!!

 

就在這賽跑的途中,才沒3秒鐘,我已經跟他們有5公尺的差距了

 

怎麼辦,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

 

我有點無助的把眼角飄向小B的方向,希望她能專心的跟畜生聊天。

 

卻只看到了小B面對著我這邊,不斷的揮著手。

 

可惡!

 

為什麼他們要跑這麼快呢!真是混蛋王八蛋!!!

 

小B在看我阿!!!!

 

就在我心裡賭爛到了極點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那4個人的速度瞬間變慢了很多。

 

雖然我跟他們的差距已經有接近10公尺了,而且整個跑道應該已經跑完了一半左右。

 

可是我知道,我……可以追的上他們。

 

於是我立刻集中精神的全力衝刺……終於在離終點十多公尺左右,超過了他們4個人。

 

就在跑完之後,全場完全沒有任何的聲音。

 

整個變成了一個很詭異的情況。

 

然後老師請同學登記好時間,就慢慢的往我這邊走過來。

 

『11秒04』老師開口說。

 

「啥!?」我摸不著頭緒的問。

 

『你這個速度,可以參加亞運了。』

 

「老師妳在開玩笑嗎?」

 

『你的起步很糟,剛開始又跑的很慢,竟然還可以跑出這樣的成績……有沒有興趣讓老師帶你?』老師的眼神告訴著我,她發現了第二個台灣之光。

 

「沒有。」但是我斬釘截鐵的說。

 

『………』

 

下場後,我走到了司令台旁邊坐了下來,因為過度激烈的運動讓我全身有點不順暢。

 

然後該死的畜生竟然帶著小B一起往我這邊走了過來。

 

[喂!死宅男,女強人剛剛跟你說什麼?]畜生松用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問我。

 

「她說我可以去參加奧運了。」我也隨便亂回答。

 

『真的嗎?』這時,小B用崇拜的表情看著我,讓我有點心虛了起來。

 

[我看是叫你下課去找她驗尿吧。]然後畜生松毫不留情的吐槽。

 

待續……


 [T1]這個G是指的是GOD,也就是最高點,請不要想歪,也不要指正作者的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