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5-2〉

 

就在這天的課程都結束了之後,我在離開學校的路上邊想著今天事情。

 

為何我可以跑出這麼驚人的成績呢?

 

難道是家裡的那隻吸血蟲已經偷偷的對我的身體進行了改造嗎?

………

 

來測試看看好了……

 

我試著先蹲下來,然後用全身的力量跳起來。

 

但結果和平常並沒有甚麼兩樣……一點都沒有比較高。

 

用手指用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痛覺也很正常。

 

沒什麼異樣,也一樣還是非常的痛。

 

看來,只好再跑一次看看了……

 

決定後,為了讓背包不會因為跑步的震動而搖擺的太厲害,我花了一點時間調整了背帶的鬆緊度。

 

然後才稍微壓低了身體,踏出了開始奔跑第一步。

 

奔跑途中,我心無旁騖,讓自己的視線專注看著這條路最底的路牌,只為了追求最快的速度。

 

結果怪事發生了,我同樣沒有感覺到自己的速度有突然變快,但是耳邊的風聲卻變得尖銳了,背包的震動也顯得強烈了不少,前方行進中的車子更是好像突然放開了油門一樣……突然慢了許多。

 

就在這時,我的眼角突然發現,有一道反光,從夕陽的方向突然乍現。

 

刺眼的程度,可媲美畜生在上課的時候,用手錶的鏡片反射進我眼角的陽光。

 

於是為避免讓自己摔倒,我立刻停下了腳步,停止奔跑,但也就在我剛停下來這同時,我聽到了一陣劃破空氣的聲音,接著下一秒……左邊的大腿內側就突然傳來了一股劇痛,痛苦的程度強烈到讓我當場癱坐了下來。

 

怎……怎麼了……!?

 

我驚訝的把視線轉向劇痛的根源。

 

仔細看了個清楚……那應該是一根針。

 

我之所以只能用應該來形容,是因為那個東西實在是插得太深入了……只留下一點點細長的金屬圓柄在眼睛能看見的地方……而且它還硬生生的將我褲子上的布料和大腿的皮膚接黏在一起……

 

看著腿上這個不知道打哪來的東西,一股莫名的恐懼開始湧上心頭。

 

我無法逃離這個地方,就像是被天敵盯上的受傷獵物一般,既無助又絕望……,只能隨著時間緩緩的經過,等死……

 

但是一秒鐘一秒鐘的經過了,我都一直沒有等到來自敵人的攻擊,

 

於是我開始懷疑了,難道這不是攻擊嗎?

 

難道這只是一個無聊的死小孩把針頭放進BB槍裡面,從公寓的頂樓對著我射高興的嗎!?

 

就在我這麼胡思亂想的同時,一個我沒聽過的女性聲音從後面叫了我。

 

『同學!你怎麼了?』

 

由於腿傷的關係,我在聽到了聲音之後,只能勉強的把上半身和頭部暫時往後轉。

 

然後我看到了聲音的來源,是一個正在往我這邊小跑步過來的女孩子。

 

我仔細看了看,這個女生的長相有高標的八十分以上,頭髮並不長,雖然穿著稍嫌普通了些…不過乾淨自然的打扮讓人感覺得出她的自信。

 

『同學,你受傷了嗎?』這個叫我同學的女孩子,跑到了我的身邊之後,立刻蹲下身來,用著過於誇張的驚訝表情注視著我大腿內側。

 

我看著她一臉誇張的表情,和那俐落的動作……

 

實在很不好意思開口吐槽她……

 

這麼巧合的時間,這麼可疑的出場方式……還有這麼假的台詞……

 

就算我真的很白癡,也不會沒發現到我腿上的這根鬼東西絕對跟她脫離不了關係……

 

但就在我還沒想好怎麼跟這個女生搭話的時候,她就先開口說話了。

 

『是腿受傷了嗎……我來幫你看一下。』

 

接著她為了把我受傷的部位看個清楚…竟然整個把頭部低了下來……快要全部埋進了我的兩腿之間了。

 

我的老天阿……小姐……妳這個動作……也太猥褻了吧!

 

這樣我一忍不住,就會有想要用兩隻手把妳的頭給按住的衝動阿。

 

這女孩子在看了個仔細之後,用手輕輕的撫摸了一下我傷口的周圍,然後自言自語小聲的說著:『沒有腫起來阿……』

 

「不……已經腫起來了……」我不好意思的回答。

 

這個冒失的女孩子在聽見了我的回答之後,才恍然發現到,在她的臉旁邊,有個來路不明的雄偉突起物。

 

『………』

 

「………」

 

啊!!!!

 

唉……這真是個令人懷念的慘叫聲阿……

 

慘叫之後,這個女生先是賞了我好個幾巴掌,才幫我把這根針長約七公分的針取了出來。

 

不過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了,因為她至少沒有棄我於不顧。

 

順帶一提,就在她把針取出來時,我也很注意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結果果不其然的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因為,她在把針取下來之後,只用了個小封口袋裝起來,就偷偷的把它給藏進了她的小腰包裡。

 

但這個女生她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我還是一頭霧水。

 

不過為了不要讓她把我丟在路邊,我還是甚麼都沒問她,就這樣讓她扶著我的肩膀回家。

 

進社區後,搭完電梯,到了我的租屋處門口,我原本想要邀請這個長相還不錯的女孩子進來坐坐,但是卻想到了家裡還有另一個魔王級的麻煩存在,假設這個女的真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的話,那她很有可能會在學校到處宣揚一些讓我麻煩的事情,所以我還是必須打消這個念頭。

 

「送到這裡就好了。」我開口對她說。

 

『好,那就再見了喔。』女孩子笑了笑回答,愉快的表情像是偷偷的告訴我,總算解決了一個燙手山芋。

 

但是我被她害的這麼慘,就算不能把她騙進去,也不能讓她就這樣爽爽快快的離開。

 

於是我開口:「對了……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阿……」我假裝成純情少男,打算用自己的真誠來打探她的虛實。

 

『會嗎?幫助別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她用同樣的笑容回答。

 

「不不不!在這個資本主義的社會之中,到處都是棄養自己寵物的人……妳竟然願意幫助一個路邊不相干的癡漢……妳實在是太善良了。」

 

『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不必放在心上……』雖然還是同樣的笑容,不過我發現她的嘴角開始有在抽動的現象了。

 

「您的善良,擄獲我了我心……您的美麗,綁架了我的視線……可否留下妳的聯絡方式……好讓我有機會請您吃個飯,以做為回報呢?」

 

『這個……我想……不好意思麻煩你啦。』她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櫃台小姐遇到奧客的困擾神情。

 

看到這樣的情形,我突然非常的很有成就感。

 

看來,只要再亂她個幾分鐘,我就可以功成名就的進門了。

 

但也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我身後的大門突然被人的打開了。

 

而開門的人,竟然就是那個我不想給她看到的大魔王……

 

[宅宅,你怎麼還不進來呢~]吸血蟲用著極甜美的魔音站在門口說。

 

也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到我眼前的女生……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退到了離我兩歩之外,手緊貼在她藏針的小腰包上面,凝重的表情明顯的就是在對著我和吸血蟲警戒……

 

接下來,更怪異的事情發生了……吸血蟲竟然好像一開始就知道這女孩是什麼來頭一樣,先是直接用眼神直視這個女孩幾秒,接著低下頭行了個三十度禮,同時以一種連我都當場嚇一跳的高雅聲調和奇怪用詞開口:[屋內正舉夜宴,是否有幸恭請小姐入內同歡?]

由於吸血蟲過於詭異和誇張的舉止……瞬間使得氣氛變得更加緊繃了。

 

對於吸血蟲的問題,這個無名女孩並沒有回答,仍然維持著原來警戒的動作,看起來就像是在評估敵我的實力差距。

 

接著又過了幾秒,吸血蟲以同樣敬禮的姿勢再度開口了。

 

[小姐意下如何呢?請盡快決定……不然這樣下去……我的脖子會很痠呢。]

 

說完,吸血蟲把頭微微抬起,然後吐了一下舌頭……露出了一個非常迷人的微笑。

 

也在這同時,打破僵局的事情發生了,吸血蟲戴在胸口的那個黑色十字架,竟然好像在挑釁那個女孩一般,開始發起了劇烈的白亮光……並且以不同的速率忽快忽慢的,在空中以立直的姿態原地旋轉著。

 

女孩子看到這個情形之後,驚訝的開口:『這……這怎麼可能……!?』

 

我看這個情形發展,越想越是不對,如果再給她們這樣玩下去,肯定會把我正常的生活給玩掉了。

 

於是我迅速繞到吸血蟲的身後,用兩手越過她的脖子,把那個該死的十字架給抓住,然後辯解。

 

「不好意思,這個LED手電筒好像故障了。」

 

『手電筒…?』這女孩子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問。

 

[宅宅,你幹嘛啦……]吸血蟲嘟著嘴抗議。

 

「想繼續住在這裡,就不要給我找麻煩。」我悄悄的在吸血蟲的耳邊回答,然後又對著女孩開口:「對阿,手電筒還做成十字架的形狀,很沒創意吼……哈哈哈哈。」

 

『你……』這女生開始欲言又止的看著我

 

「怎……怎麼了嗎?」我心虛的回答。

 

之後,這女生又評估了吸血蟲十幾秒,才開口。

 

『我改變主意了……』

 

「什麼主意?」我傻頭傻腦的問。

 

她從腰包裡掏出了一張名片,遞給我:『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電話,下次記得請我吃飯。』說完,她就下樓離開了。

 

我接過了名片之後,看了看上面寫的頭銜,全球生化研究聯合……台灣分部……採集組……實習生!?

 

這是啥鬼組織阿……怎麼一聽就讓人覺得像是老外炒股的紙上公司……

 

就在我還沒把這個名片看個仔細的時候,吸血蟲突然把我的手臂給整個拉過去:[宅宅別看了啦,我們快進去,今天……]

 

「啊……!」

 

也就在吸血蟲還沒把話說完的時候,我已經因為腿上的痛楚而跌倒在地。

 

[宅宅……你怎麼了!?」吸血蟲一臉擔心的蹲下來扶我。

 

「我腳受傷了……」

 

[哪邊?]

 

「這裡……」我指了指自己的左大腿。

 

幾秒過後,吸血蟲成了今天第二個把頭埋進我胯下的正妹。

 

然後她看了一下才開口:[你褲子擋住了,我沒辦法幫你看。]

 

「也沒人叫妳看阿……」已經有先見之明的我,用雙手擋著左右臉頰回答。

 

吸血蟲在抬頭瞪了我一眼之後,用毫無遲疑的口氣說:[脫下來。﹞

 

「啥!?」

 

[你不脫下來,我怎麼幫你把它治好阿……]吸血蟲快速的把雙手伸進我的衣襬下。

 

「不行……我大腿現在很痛,脫褲子也會痛……」我趕緊把手從臉頰上移開,改放到腰部,想要阻止她。

 

結果沒想到,就在我還沒說完的時候,吸血蟲竟然直接把我的褲子給拉了下來……

 

也就在這時候,我意外的突然感受到下半身一片清涼……

 

然後隨即而來的是一股由脊髓傳遍全身的不祥的感覺。

 

靠北……不會吧……

 

難道她連裡面那件也一起……

 

就在我以為這棟公寓又要被少女的尖叫聲給籠罩,而且我也又要再度吃巴掌的時候,事情的發展出乎了我的意料……

 

因為吸血蟲在看到了我的近距離無修飾物後,由於過度震驚,在還來不及叫出來的時候,就因為嚇的整個頭抬起來而撞到了陽台的牆壁,痛的喊不出聲。

 

我看著她壓著自己的頭……那個可憐樣子,也心有不忍。

 

畢竟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都要怪我親愛的母親大人阿……

 

於是我忍著痛把我的四角內褲向上拉了起來之後,用右腿為支點站起身來,然後把自己移到了她的面前,用兩手幫她輕輕的按摩著頭部……想要幫助她減輕一點痛楚。

 

然後就在這同時……

 

喀喳!的一聲。

 

身後的紗窗突然毫無預警的打開了。

 

完全沒有想到會在這時現身的包租婆,竟然突然出現了,而且還一臉驚訝的用手指指著我……

 

﹝大學生……你……﹞

 

我轉頭看了看包租婆,接著慢慢的把自己放在吸血蟲頭上的雙手移開……

 

………

 

………

 

………

 

………

 

阿姨……請您相信……

 

妳女兒晶瑩水嫩的小嘴絕對還是純潔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