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字架〈-4〉

 

從治療途中到結束,吸血蟲都沒有多交代她說所的「會令我難過的事」指的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有點想問個清楚,不過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所以也只好作罷。

 

而治療結束之後,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那隻吸血蟲竟然隨手拿起了我床邊的漫畫,就這樣賴在我的床上不走了。

由於休息的地方沒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上了我的電腦桌。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了剛剛十字架所講的魔界「巴別塔計畫」。

 

巴別塔計畫到底是什麼呢?

 

由於我相信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就算看到了這個名詞,也是絕對不會去找這樣東西到底是什麼,只會等著作者來解釋。

 

因此我只好幫作者分憂解勞一下,在YAHOO的搜尋網站上鍵入了「巴別塔」這三個字。

 

立刻找到了維基百科的資料,裡面是這麼寫的。

 

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片平原、就住在那裏。他們彼此商量說、來吧、我們要作磚、把磚燒透了。他們就拿磚當石頭、又拿石漆當灰泥。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耶和華降臨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我們下去、在那裏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裏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因為耶和華在那裏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變亂之意)

                               創世記11:1-9

 

接著我又去查了一下聖經的網站,創世紀11章第1-9節,確實也是這麼寫的。

 

也就是說,巴別塔是一個確實被記載著的神話故事,說的是從前人們為了想要直達天上,於是打算蓋一座直達天界的塔,引起了神的不滿,於是讓人類的語言變的混亂,無法團結,也就沒有辦法完成塔的建設。

 

看到這裡,我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神話就是這個樣子,現在每個人都知道地球是圓的,再上去就是宇宙,不論塔蓋的再高,也沒辦法到天堂的,既然如此,神又何必阻止人們來建造這個塔呢?

 

結論就是,這個一切根本就是狗屁不通!

 

就在我的思考剛告一段落的時候,吸血蟲突然放下漫畫開口問我:『宅宅,你在笑什麼啊?』

 

我看了看她好奇的表情,「笑人類的愚蠢啊。」然後自豪的回答。

 

『疑~是什麼?我也要一起笑。』吸血蟲不等我的自豪結束,立刻跳下床靠了過來。

 

但是她一看到螢幕,竟然非常出乎我意外的停格了一下才開口:『欸~~你們的巴別塔……寫的真好玩耶……』

 

???

 

「我們的巴別塔?」我把頭轉向她不解的問。

 

『對呀。』

 

「妳們的巴別塔不一樣嗎?」

 

『嗯,我聽說的不太一樣。』

 

「耶!?說來聽聽看。」

 

『嗯……我們的古詩,翻譯成中文大概是這樣……天賦異稟的彌賽亞之子們,遺忘了祂所定下的戒命,以泥、石、磚、瓦為基,架起返往伊甸之階梯。於是祂將這事傳至了地獄之王‧撒旦那兒,並說著:做你所想的吧……在他們應得之報應未達前,我必不與你作對。撒旦回答:你將這事交給我做,我不單會破壞它們的梯子,將巴別之塔帶給他們,他們的泥、石、磚、瓦、乃至於智慧,都將無一倖免。

 

什麼意思啊,解釋一下吧。」

 

『嗯……大概是說,人類隨著智慧的增長,開始找尋伊甸園的位置,於是神勾結了撒旦,毀滅了人類的文明和智慧……』

 

「神勾結撒旦?結果妳們的神話也很唬爛嘛。」我坦白說出了心裡的感想。

 

『哪會,你們的才唬爛。』這時,吸血蟲突然眼睛瞪大著眼一臉不滿的說著。

 

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為了這個不滿,不過此時她睜大的眼睛卻讓我覺得她的表情很有吸引力。

 

於是我為了不讓我純潔高尚的心變成出軌的慣犯,只好讓自己的視線又回到了電腦螢幕前,然後開始整理剛剛蒐集到的資訊。

 

吸血鬼德古拉是魔界巴別塔計畫執行者,巴別塔是個鳥故事,送我回來的女孩是德古拉的敵人,吸血蟲不是吸血鬼,德古拉喜歡腦殘。

 

………

 

奇怪,怎麼想了想,好像整理不出個頭緒。

 

………

 

算了,既然整理不出個頭緒的話,先去蹲個馬桶吧。

 

決定了要做的事情之後,我從電腦椅上離開,打算離開這個房間。

 

『宅宅,你要去哪?』吸血蟲仍然賴在我的床上,就這樣開口問我。

 

「解放肛門。」

 

『……』

 

「……」

 

到了廁所之後,我當然很順暢的脫下了褲子,然後開始快樂的放屎。

 

就在這途中,我的眼角瞄到吸血蟲睡覺的浴缸的時候……

 

突然一瞬間,想起了之前那個她媽的十字架說的話。

 

畢竟她從出生開始,直到來到這裡之前,都一直在培養器裡面,所以才會習慣在狹窄的地方睡覺。

 

對了,就是這個。

 

為什麼會是培養器?

 

她是人造魔物嗎?

 

不對,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怎麼會知道魔界的神話……

 

還有她說過,她以前曾經也是個人類……還是神直接創造的。

 

唉……怎麼還是一點頭緒還沒有阿。

 

算了,我看我還是明天先找個時間,去買個寢具來給她用好了,反正這個間屋子裡還有其他的客房。

 

至於這些想不通的問題,還是先不管好了。

 

思考告一段落,我在解放完畢之後,穿起了褲子,離開廁所。

 

才剛打開自己房間的門,我突然一瞬間感到一股讓我渾身不舒服的莫名感覺。

 

於是我本能性的往房間裡的窗戶看了一下……但是卻什麼也沒看到。

 

『宅宅,你在看什麼?』然後吸血蟲的聲音從床上過來。

 

「妳不………欸!?妳哪時候換上睡衣的?」我指著她驚訝的叫著。

 

『就在你剛剛去解放的時候啊。』她仍然趴在我的床上,邊翻著漫畫邊回答。

 

我看著她背上光滑的皮膚和苗條的曲線,尷尬的吞了口口水,才開口:「妳換睡衣幹嘛……不對,妳幹嘛穿睡衣進我房間。」

 

『不可以嗎?我想,要躺在床上……穿睡衣比較舒服的說。』吸血蟲邊看著我,邊在床上來回滾了兩圈,而這樣的可愛行為竟然讓她的肌膚更加的暴露了出來。

 

完蛋了,血液開始集中到下半身去了……

 

不,不行啊!混蛋,快縮回去啊!人家可能還未成年呢。

 

我邊掙扎著,也邊看著她的這件粉紅色睡衣,背上的部位沒什麼布料……

 

白晢的肌膚非常清楚的展現在我的眼前……尤其肩胛骨到脊椎骨的曲線更是讓人垂涎……

 

………疑?

 

對了,她背上的曲線這麼完美……那之前的那對大翅膀是怎麼長出來的啊?

 

想到這,我非常正直的坐到了她的身邊,然後膽顫心驚的伸手輕輕的摸了摸她的背部:「喂,妳這裡的翅膀是怎麼長出來的啊?」才好奇的問。

 

『啊……宅宅……不要……摸那裏……』吸血蟲異常的奇妙反應讓我嚇了一跳。

 

「妳……幹嘛出這種聲音啊?」我繼續開口問她,但是手卻無法停止的繼續滑動。

 

『吼唷……』吸血蟲抗議了一下,突然把身體轉了90度,轉過頭來皺著眉頭瞪我,似乎是想要我停止。

 

『不要摸那邊啦……很癢。』

 

但是食髓滋味的我,忍不住的又靠了上去,再度把手伸向了她的後背,繼續跟她玩了起來。

 

『不……不要再弄了啦……』吸血蟲的眼睛開始濕潤了起來。

 

「那妳告訴我,妳的翅膀是怎麼長出來的……」我邊用指甲輕輕的摳著她的背,邊質問她。

 

『不行啦……你再弄下去……我要跟乾媽講了。』吸血蟲輕輕的用手推著我。

 

「講什麼?」但是我仍然沒有停止的打算。

 

『講……講你欺負我……』吸血蟲的手漸漸的失去了推我的力氣。

 

「我哪有欺負妳……」我把另一隻手也伸向了她的後背,像是抱住她一樣,繼續我的動作。

 

『………你再這樣弄……我會受不了啦……』

 

「那就讓它受不了吧………」

 

『………』

 

「………」

 

就在一陣寂靜經過,我正覺得我的下半身已經要比她先受不了的時候……

 

突然間,吸血蟲背的肩胛骨附近,出現了異常的隆起。

 

嚇的我當場就把手縮了回去。

 

『宅……宅宅……你怎麼了?』吸血蟲一臉疲憊的問。

 

「它縮回去了……」我回答。

 

待續……

(是什麼東西縮回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