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6-1〉

 

現在我所看到的,是一個我沒見過的場景,一台有點老舊的巴士上。

 

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坐在這台車上面。

 

我看了看四周,裡面的乘客不多也不少,大約10來個人。

車窗外的風景,一眼就可以讓人看的出來,這是個有點偏遠的地方。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五官端正的女孩子。

 

在這裡,我總覺得她有些眼熟,但是卻想不起來她是誰。

 

突然間,左邊有個人伸手橫越走道拍了我一下。

 

[喂,死阿宅…你幹嘛又在那邊耍自閉。]

 

我看了看那個人,是畜生松。

 

但是我還是想不起來為何我會在這台車上。

 

「哪有啊……我哪有自閉。」

 

[你旁邊坐了個正妹耶,問問看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烤肉。]畜生松把頭伸長,越過了走道,偷偷的在我耳邊說。

 

「你神經病喔,我又不認識她……」我用著很不滿的口氣回答。

 

[怯!]

 

畜生松被我回絕之後,把他下流的豬頭移回了位置上,然後轉回身跟坐在他身邊的女孩子聊天。

 

他身邊的女孩子……

 

我看了看,突然嚇了一跳。

 

因為坐在他身邊的女孩子,竟然是小B女神……

 

真是奇怪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於是就在我還在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小B和畜生在聊天的時候,坐在我身邊的女孩子突然對我開口了。

 

『你小心,有事情要發生了。』

 

她一說完話,立刻就站起來把自己的身體直直的貼在前座的椅背上,好像在預防什麼衝擊發生似的。

 

就在她擺好動作後的幾秒,公車突然緊急煞車了……

 

這同時產生的強大力量,讓我的身體無法控制的往前衝撞上了前座的椅背。

 

在公車停了下來之後,我才又彈回了座位上。

 

然後,我先是呆了幾秒,然後才轉過身去確認畜生跟小B那邊的情況。

 

畜生正用著自己的衣服壓著小B的頭,而小B的臉旁邊還有一滴一滴的血掉了下來。

 

「她……她怎麼樣了。」我趕緊離開自己的座位,邊問著畜生,想知道小B的傷是否嚴重。

 

接著很不巧的,就在這時,小B身旁的窗戶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我反應性的抬頭一看,沒想到映入我眼裡的竟然是一個沒有嘴唇、牙齒不完整……臉頰的皮不但缺了好幾個角而且還不斷了流出土黑色液體的噁心臉龐。

 

嚇的我當場慘叫了出來「啊─────────!」

 

然後下一秒,我才發現,我人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宅宅……怎麼了?』吸血蟲一臉擔心的問我。

 

「沒……沒什麼………」我邊擦著冷汗,邊回答。

 

『那就好……繼續睡吧……』吸血蟲說完,又自然的縮進了棉被裡。

 

「嗯……」我在鬆了一口氣後,也躺回了枕頭上。

 

……

 

……

 

……

 

奇怪,好像哪邊不太對勁。

 

……

 

……

 

……

 

啊……幹!

 

「喂!」我不滿的再度從床上爬起來,並且用力的把棉被掀開。

 

『……幹嘛?』吸血蟲縮著身子,用一付被抓包了的可愛表情,嘟著嘴說。

 

但是我怎麼能屈服呢?

 

「妳怎麼會在這裡!?給我回去睡。」

 

『什麼嘛!還不是你上完廁所沒沖水……裡面臭死了,怎麼睡啊!』

 

我皺起眉頭,歪著頭用眼神問她。

 

「………(沒沖嗎)。」

 

她一樣嘟著嘴,點了點頭,用一臉不滿的表情來回答我的眼神。

 

『………(沒沖!)。』

 

「……回去睡。」

 

『……不要。』

 

經過一番的僵持之後,戰敗的狗只得乖乖的離開房間。

 

所以,我癱軟的坐到了客廳的沙發上。

 

坦白講,我對她真的沒什麼不滿意的,細想那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雪白的肌膚、神話級的美貌,還有天籟般的嗓音……這樣完美的條件,相信只要是人,都很難不對她產生興趣。

 

只可惜……她畢竟不是人類。

 

縱使,我常常會經不起她的誘惑,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深深的明白,如果再持續跟她親近,就難保不會出現像剛剛的那場惡夢的場景……

 

而且她才到這裡沒有多久,就已經遇見了那個專門對抗吸血鬼的女孩了,而且還扎了根針到我的腿上。

 

再沒有克制,說不定連十字架所說的那個什麼鬼德古拉的,真的都會找上我。

 

就在這樣想著想著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之前,我好像也作了一個惡夢。

 

是什麼內容呢?

 

對了,就是吸血蟲為了要帶我逃離某的地方,最後我們被一個6片翅膀的男人追上了,然後那個男的砍斷了吸血蟲的翅膀,把吸血蟲抓走了……

 

是這樣的夢境沒錯……

 

而且在那個夢之後的沒多久,十字架似乎還有對跟吸血蟲說過什麼……「前幾天我已經讓他看了一點過去的事了。」

 

難道,那個夢是那個十字架給我看的……而且還是真正發生過的事情!?

 

不可能啊,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就在我想到這裡的時候,我的腦裡又突然傳來了那個我不喜歡的聲音。

 

 

你怎麼不回去睡啊?

 

 

「……啥?」我本能性地左右尋找聲音的來源。

 

接著前方突然出現了亮光,是十字架發出來的……而且她正在空中飄浮。

 

「靠!妳幹嘛突然跑出來嚇我。」我不爽的伸手把十字架抓住。

 

我高興。

 

……

 

「對了,我要問妳,剛才那個夢是妳給我看的嗎?」

 

是。

 

「為什麼要給我看那麼噁心的東西!?」

 

因為離弗拉德.德古拉找上門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想如果給你看那個片段……可以是一個警惕也不一定。

 

「德古拉會找上門來?」

 

對,如果快的話,說不定這幾天就會出現了。

 

「所以妳才用這種方法叫我盡量不要出門嗎?」

 

不完全是,不過也差不多了。

 

「等等……那為什麼那個吸血蟲說,她不會阻止我出去?」

 

這個部份嘛……她不想要我告訴你……

 

不過以我的立場,還是希望你盡量不要出門就是了。

 

「我仔細想想,好像不太對勁喔……」我眉頭深鎖的開口說。

 

怎麼了?

 

「妳和妳女兒莫名其妙的跑來把我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而且在不久之後還有敵人可能會為了妳們而找上門,在這樣的情況下,妳不但沒有安排一個地方給我躲起來,反而還想用惡夢把我嚇到不敢出門,變成一隻待宰的豬……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不然怎麼辦?你有的選擇嗎?

 

「德古拉是吸血鬼嘛,所以我可以趁白天出去找個旅館先住幾天,反正那個什麼德古拉的目標應該也不會是我,妳們就自己留下來跟他奮戰吧。」

 

什麼!你想對我女兒始亂終棄嗎?

 

「狗屁,她只不過是因為廁所太臭才偷跑過來睡的,妳不要給我亂栽贓!」

 

喂!你真的是腦殘喔。

 

「怎樣啦!」

 

……

 

你真的以為,只因為廁所太臭……她就會去陪你睡覺嗎?

 

我在聽到了這個有點在我意料之外的說法,竟然有點尷尬了起來……

 

然後才錯愕的回答:「等……等等,那又怎樣!我可是被害者耶,而且我又沒有叫她來陪我睡覺,幹嘛說的好像我必須負責一樣……」

 

 

被害者嗎?我看你在欺負她的時候褲子明明就快撐爆了啊!

 

 

……

 

……

 

「……靠北喔,那時候妳在的話幹嘛不出聲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