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6-2〉

 

在隔天的課堂上,我不斷的思考著……

 

雖然十字架一再的跟我表示立場,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放棄來學校上課。

因為我很喜歡小B,而且這樣的感覺在我的心裡面,已經超過一年以上了。

 

這並不是只認識了不到一個月的吸血蟲能夠取代的。

 

我怎麼能放棄這次小B約我的難得機會呢?

 

我邊看著座位旁的認真的小B,邊想著這樣的問題。

 

然後過了沒多久,我因為昨晚沒睡好,不自主地打了個疲累的大哈欠。

 

「呵~~~~阿~~~~」

 

就在這時候,小B因為我的聲音而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然後對著我笑了出來。

 

我在看到了她的動作之後,也只好對著她尷尬的苦笑了起來。

 

當教授一宣布下課,我又疲累的癱在桌子上。

 

然後看著小B想著……

 

要不是因為她的話,我現在應該還翹課在家裡睡大頭覺呢…

 

看著看著……小B又轉頭過來了,而且還主動跟我說了話。

 

『你昨天沒睡好嗎?』小B的口氣很柔和的問。

 

「嗯……昨天睡到一半就被惡夢嚇醒了。」我累到用臉跟桌子黏在一起的姿勢慵懶地回答。

 

『噎~是什麼樣的夢?』但是卻激起了小B的興趣。

 

「妳想知道?」

 

『對呀~』

 

「為什麼阿?」

 

『厄……因為我覺得,嚇得了你的夢,一定非常有意思。』小B邊遮著嘴嘻嘻笑著。

 

我看著她的笑容,也跟著笑了起來,突然覺得……惡夢的內容,還是不要告訴她比較好。

 

於是之後,我在都沒有提到夢的內容之下,又正常的跟她聊了幾節課……只是等到連畜生松都來上課了,小B卻都還沒有跟我提到活動的詳情,反而又開始跟畜生松聊了起來,這就讓我有點納悶了……

 

因為……明明過兩天就是星期六了阿。

 

還是說……她已經忘記她有約我了嗎?

 

想到這,我突然覺得內心有一股失落的感覺湧上來。

 

但也在這時候,她們的對話內容竟然也好巧不巧地就談到了活動的事情。

 

瞬間讓我有點內心被時勢給玩弄的感覺。

 

[禮拜六妳想怎麼去阿?]畜生松拖著下巴,用自以為很瀟灑的笑臉開口問小B。

 

B也很自然說出了她的想法。

 

『嗯……大概會先坐捷運到總站……然後換公車……』

 

這時,我停下了亂七八糟的思考,聆聽著小B的答案,想要一字不漏的把她的行程記下來,來個偶然的邂逅。

 

結果這時候,小B就好像想到什麼似的,突然轉過來笑著問我。

 

『阿……對了,你會怎麼去呢?』

 

她突如其來的動作,瞬間打斷了我正在集中的精神。

 

我雖然不好意思吐槽,但也臨時想不出來該怎麼應答,只好尷尬的說:「厄……B小姐,妳好像還沒跟我說過禮拜六要去哪裡耶……」

 

『疑…!真的嗎?』小B眼睛睜著大大的說著。

 

這時,我看著小B的樣子,只覺得她傻裡傻氣的樣子也同樣很可愛。

 

當然,在這之後,小B總算是把完整的行程告訴了我。

 

禮拜六的班遊,基本上早上10點的到烏來開始,然後中午吃飯,下午到更裡面的內洞森林遊樂園,晚上下山到山腰的一個地方烤肉,然後露營……深夜還有夜遊活動,而禮拜天的行程就交給大家自己決定了,想去唱歌的就去唱歌,想回家的就回家。

 

而小B說明結束後,我也很自然的開口問了畜生松他要怎麼去,但他只是一臉輕浮的回答:還沒決定。

 

不過這樣也好,最好他永遠都不要決定,這樣就不會妨礙到我了。

 

等到這天的課結束之後沒多久,我就騎著很少用到的機車準備去傢具店了。

 

這是因為我並沒有忘記要買份寢具給家裡那隻吸血蟲。

 

畢竟她都已經來住了這麼多天了……又照顧了我的眼睛這麼久,買一組廉價的床組給她用也不為過吧……而且,說不定我還可以拿這個東西折抵房租也不一定呢。

 

才踏入了第一家傢具店,我就發現到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傢具店,特別到我想可能全台灣只會有一家這種店。

 

因為她們不但賣寢具、桌椅、廚具、一些生活用品……甚至於情趣用品都有賣。

 

害得我一踏進去就立刻想出來了。

 

但是熱心到不行的店員小姐在我一進門,弄響了門鈴之後,立刻就起身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阻止我的念頭。

 

『想要買什麼嗎?』看起來年紀沒有比我大幾歲的店員小姐笑著對著我開口問,害得我突然覺得很不自在。

 

「我想買一組床具……」

 

『床組嗎?要單人還雙人的?』

 

「單人的就好……」

 

『好的,櫃檯有目錄,請跟我過來看一下。』她一說完,就轉身往櫃檯走去了。

 

熱心過度的小姐等到我一坐下來,就立刻拿起櫃檯旁的目錄給我,並且又開口問我:『打算買多少的?』

 

這真是一個簡單的問題,畢竟是要買給吸血蟲的,我簡直是連萬分之一秒的思考都沒有就說出了內心的想法:「當然是越便宜越好,尤其是二手貨或是那種賣剩的最符合我的需求。」

 

確沒想到,這個店員小姐的笑容竟然沒有一點受我到堅定語氣的影響,反而專業地以一種柔和的口氣回答:『這種睡覺用的東西阿,如果用太便宜的,會影響到睡眠的品質……所以我們通常都不太建議。』

 

於是她的態度讓我有一點動搖了。

 

「是喔……那有沒有那種不是很貴,又可以睡得很爽的?」

 

『當然有阿,你有想要哪一種材質的嗎?』

 

「我對材質沒有什麼概念欸,妳推薦一下吧,只要是女孩子喜歡的就好了。」

 

『是要送給女孩子的嗎?』她兩隻眼睛直視著我,笑著問。

 

『如果是要送給女朋友的,如果她的房間夠大,我推薦你可以買雙人的床組會比較好喔……像是這幾組。』她把目錄翻開,整個人前傾,胸部的部分就在我的眼前,然後我才發現了,原來她的的上圍是如此的雄偉……

 

於是我吞了口口水才回答:「厄……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我把視角往旁邊移開,但是卻看到了旁邊有個商品在桌上……而這個商品,竟然讓我比面對著她的上圍還尷尬,因為那是個……印有刺激圖案的盒裝保險套。

 

『那我還是建議你買雙人床喔,因為女孩子喜歡比較大的睡眠空間,像是這一組布床,歐式風格的,不用3萬塊,就一定可以讓對方很開心的。』她用手指在目錄裡的照片上滑呀滑的。

 

「是……是嗎?」

 

我稍微瞄了一下她所推薦的樣式,雖然感覺真的很不錯,但是這個價位真的高出了我的預算太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比我現在睡的床還要貴得多。

 

但是她並不等我開口拒絕,又出言傓動我。

 

『而且……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的話,也可以用的到喔。』

 

她邊說著,用手指把我的視線再度帶向了那個盒裝的保險套上……讓我的腦中幾乎清楚地顯現了吸血蟲穿著睡衣在躺在床上誘惑我的養眼畫面。

 

「那……如果她不喜歡怎麼辦?」我有點擋不住誘惑的回答。

 

『一定會喜歡的,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要我陪你用也是可以考慮的喔……』她一說完,就用手指在那盒保險套上輕敲了兩下。

 

終於,就在她的這種超級銷售手腕之下,沒多久我就敗陣了……

 

花了接近三倍的預算,買下了這組床……

 

待續……

※(拜託……不要喜歡……不要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