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6-4〉

 

就在我把泡麵蓋好,放到客廳桌上之後沒多久,工人們已經把床架和床頭櫃,一個一個往這間屋子裡面進來了。

 

我看了一下,跟著床架和床頭櫃進來的工人總共有四個,讓人隱隱約約感覺得出來,這張床確實不小。

 

而我則是在告訴他們床的擺設房間和位置之後,就開始悠閒的看著工人們工作,邊等著吃我的泡麵。

 

突然間,『宅宅~你為什麼要買床阿?』吸血蟲一臉疑惑,歪著頭問我。

 

我看了看她傻里傻氣的表情,又再度興起了作弄她的想法,立刻就開口說:「這個阿,叫作現代化高性能驅魔床。」

 

『驅魔……床?』吸血蟲重複了這三個字,而且眉頭還不經意地皺了一下。

 

看到這招似乎略有功效,我當然就忍不住繼續進攻了。

 

「沒錯!這可是我特地去訂做的喔,不但床單用聖水洗過,床架還是採用跟聖櫃一樣的材質作的,據說絕對能夠保障睡覺的時候不會被任何妖魔鬼怪干擾。」

 

『你買這種東西要幹嘛阿……』吸血蟲換成了有點不開心的表情對著我說。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防止某個妖怪晚上再度來夜襲阿。」我正眼對著吸血蟲,用一臉勝利者的表情對著她回答。

 

『誰……誰會對你夜襲啊!』吸血蟲在我意料之中的瞪大著眼反駁。

 

「我又沒說誰~」然後我把視線轉往天花板上爽爽的回答。

 

就在這時候,其中一個年約四十歲,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工人竟然偷懶放下了手邊的工作,然後走過來對著跟往常一樣美麗的吸血蟲上下打量了好幾秒後,就站在我的身邊自言自語的說著:「值得阿!值得阿!」

 

根據作者的人生經驗談,如果有一個你不熟的人,在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突然走到了你的身邊,而且還自言自語了起來的時候,如果不是代表這個人想跟你裝熟,那就是他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用眼角瞄了一下這名工人,毫無疑問的,我肯定他絕對是後者,而且我相信所有正在看這個故事的朋友們一定也都會跟我抱持著相同的意見。

 

所以我當然就無視於他的存在,看著其他的工人做事,畢竟沒有人會想跟一個無聊的老頭有任何的瓜葛。

 

但才幾秒鐘過後……意外的狀況就發生了……

 

因為吸血蟲竟然完全不在意剛才被這個老頭用淫穢的眼神視姦,還直接對著他開口問:『什麼東西值得阿?』

 

然後這名老色鬼就在我完全無法反應的時候,開口把我剛剛的謊言給當場戳破了……

 

[就是妳旁邊的這位小兄弟買這張床來送妳,買的很值得阿~~嘿嘿]

 

面對著這個色老頭的淫蕩嘴臉,我雖然很堵爛,卻又對他無可奈何,只能一肚子火的用斜眼瞪著這個他來表示我的不滿。

 

可是沒幾秒後,吸血蟲就把身子移到了我的面前,而且用很清澈的眼神對著我問:『宅宅,是真的嗎?』

 

這時,不知道是因為她的態度和聲音過於可愛還是怎樣,我突然冒出了一種很不好意思的尷尬感覺,而且這種感覺竟然讓我變得不敢把視線對著吸血蟲……當場進入一種承認也不是,否認也不是的尷尬狀態。

 

「什……什麼真的假的阿……」我口氣有點僵硬的回答。

 

然而,這時吸血蟲又往前走了一步,使得她仰著頭的可愛面容與我拉近到只有20公分左右的時候,才又開口問:『就是這張床……真的是買給我的嗎?』

 

不知道是因為距離突顯出她的粉嫩唇色……還是她說話時所飄出的氣味……

 

我竟然產生了想要就這樣子對著她的嘴唇吻下去的衝動。

 

不過由於工人們都還在這裡……而且後天就要跟小B一起去玩了,現在可不是我可以被獸性給支配的時候……

 

不過都到了這種狀況,我也沒辦法再說謊否認這張床是買給她的……

 

於是我只好再度把眼睛對上天花板,才帶著苦笑說出了模稜量可的答案:「大概是真的吧……」

 

在我用了有點裝傻的態度回答完之後,原本以為吸血蟲會變得很高興的跑去研究這張正在裝的床,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因為我已經持續對著天花板好幾秒了,卻沒有感覺到吸血蟲有任何的反應,而且四周只有工人們說話和重物移動的聲音,讓氣氛變得有點不太自然。

 

奇怪了……是因為她不喜歡這張床嗎?還是因為她不滿意我的回答所以不開心……不然怎麼沒反應勒?

 

……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雙手抱住了我的腰,嚇得我立刻把視線往下看去。

 

天吶,是吸血蟲正抱著我……而且還整顆頭都栽在我的胸前。

 

於是我反應性的伸手想要解開她纏在我腰上的手,邊開口問她:「妳在幹嘛阿……?」

 

但吸血蟲非但沒有回答,也不肯放開我,反倒是我先發現了她嬌小的身軀正在微微的顫抖著……

 

這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她不是從第一天開始就吃我的用我的……而且毫不客氣嗎?怎麼可能因為一張床而有這麼大的反應呢!

 

非常吃驚的我,開始只能恍惚的看著工人把剩下布床的床身搬進房間,裝上床套……卻想不出來我這時該做什麼,又能做什麼……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等到床組都已經裝好了……我苦笑著簽完了簽收單,而且還目送著面帶淫笑的色老頭與其他工人們都離開了之後,吸血蟲仍然是抱著我不放……

 

雖然我也同樣的還是不知道自己這時該做什麼……不過著空氣中漸漸飄起了細微費洛蒙香味,所以我很明白……如果再這樣下去絕對不是辦法。

 

於是我再一次將手放到了她纏著我的手上,打算輕輕出點力來刺探她……

 

但是卻又出現了再一次讓我訝異的意外……

 

是什麼呢?

 

是眼淚……

 

是不知在何時已偷偷浸溼我胸口的淚。

 

而這份眼淚的溼度與溫度……就像是在嘲笑著我對吸血蟲心口不一的態度一般……刺激著我的心……

 

我想,此時……如果不是我還這麼喜歡的小B的話……我大概會伸手抱住她,然後不由自主的吻上去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