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6-5〉

 

因為吸血蟲的意外舉動,使得那兩碗泡麵都糊掉了,加上我必須要改變現場的氣氛,所以我決定出門去買麥當勞回來吃……

 

但是才一出門,就不自主的思考起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就是在剛才她還抱著我的時候,我大可以不必用那種裝傻的態度跟她講說「我有點餓了,先讓我去買點東西回來一起吃好不好?」然後自己一個人跑出來買。

 

反而應該直接說「泡麵已經爛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讓她陪我一起出來才對……

 

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根本就不喜歡一個人出來買東西的阿……

 

是她太會吃了,所以我怕跟她一起出去……會很丟臉?

 

是她平常穿的哥德式洋裝太顯眼了,所以我不願意找她一起出門?

 

還是因為她不是人類,所以我擔心跟她一起出門會有突發狀況?

 

雖然想了不少確實可能會影響到我意願的理由,可是都想不到核心的答案……直到麥當勞都已經買回家了,都還是如此。

 

到了家門口,很難得的吸血蟲並沒有在門口迎接我,於是我也很難得的輕鬆地走進了客廳。

 

但是才把食物拿進了客廳,我就立刻發現了更特別的事情……桌上泡爛的泡麵消失了。

 

啥!?這有甚麼特別的!?

 

拜託,吸血蟲自從住進來之後,除了她和包租婆的製造出來的殘渣,每次都是我處理的之外,甚至連她的衣服、及膝襪、浴巾,這幾天都是我拿去丟進洗衣機的。

 

因此,桌上已經無法入口的泡麵,會自然消失……這簡直比哈利波特的密室還要神奇。

 

發現了這個特別的情形之後,雖然我有想要直接問吸血蟲來確認的衝動,不過由於她一直面對著電視機,加上我已經有些餓了……所以我選擇放棄發問的念頭,轉而用很平常簡潔的口吻對著她說:「喂!食物買回來了……」

 

但是在我說完之後,吸血蟲只有用「喔」的一聲回應,卻完全沒有把身子和臉轉過來,還是面對著電視機……讓我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直到我把漢堡、玉米湯、薯條、可樂、炸雞塊都拿出了紙袋,然後把她的份和我的份分成兩堆,放在桌上彼此伸手可及的位置後,她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於是我又出了聲,怕她是因為看電視看的太入迷而沒聽見。

 

「妳的份我分好了喔,看一下。」我對著她再一次的開口。

 

『嗯……我等一下再吃。』但她仍然是面對著電視機回答。

 

(可能是真的看的太入迷了吧……)

 

我這樣想著,然後一手抓起了一份雙層漢堡,打算拿給她。

 

可是就在我用手往她的肩膀上輕輕的拍下去的時候……

 

『啊……!』

 

非常意外的,吸血蟲感覺像是被嚇到的樣子,叫的有點大聲,而且才轉身看到我,卻又別過了頭……然後對著空氣開口說。

 

『幹……幹嘛啦……』

 

我從側面看著她白裡透紅的臉蛋……瞬間像是心頭被電了一下,除了剛才出門前她抱著我的尷尬感覺全都回來了之外,我竟然還另外發現了……

 

我剛剛之所以會選擇一個人出去買麥當勞的原因……

 

竟然好像是……一種不想讓她被其他男生看到的……莫名佔有慾……

 

天那!不是吧……佔有慾……

 

難道這代表著……其實我已經有點喜歡上她了嗎?

 

………

 

………

 

不對,這一定又是費洛蒙的影響……

 

而且就算我對她有好感,這種程度的好感還是跟本比不上我對小B的感情……而且,後天就要跟小B她們去玩了,我必須理智一點才行。

 

想到這,我立刻把視線從她的臉頰上移開。

 

然後用單手把雙層漢堡遞了過去,才開口說:「沒……沒有啦,我只是想要叫妳趁熱吃而已……」

 

等到她有點畏縮的伸出手之後,我立刻就把漢堡放到她的手掌上,接著很快的就轉身把桌上的炸雞、薯條……等,屬於我的份,拿回自己的房間吃,避免雙方有不必要的發展。

 

回到房間後,我坐在地板上,邊吃著東西邊平復自己的心情。

 

可是,才一吃完炸雞……就又有東西來煩我了,是那個已經好幾篇沒有開口說話的十字架。

 

你還真有心阿,竟然會買床送她……

 

十字架不知在何時已經進入了我的房間內,而且還在空中飄阿飄地用心靈感應跟我說話。

 

已經有點看習慣這種超自然現象的我,用極平常的口吻反駁她:「想太多!那個東西可是要拿來抵半年房租的。」才把裝炸雞的紙袋丟進電腦桌旁的垃圾桶中。

 

是嗎?呵呵呵呵……

 

可是才說完,她卻好像完全不相信我所說的,用著很輕蔑的口吻自己在那邊笑著,感覺就像是在挑釁我一般。

 

於是我有點不爽的對著她發話:「如果妳只是過來妨礙我吃東西的話,請妳出去。」然後拿起盒裝的薯條……但是就在我還沒把薯條放入口中的時候,十字架竟然不理會我的不滿,像是得理不饒人一樣,繼續對我攻擊,而且還說出了我不能接受也不想聽的話。

 

 

你真的很不老實欸,我知道其實你現在已經很喜歡她了。

 

 

沒錯,吸血蟲確實是很有吸引力的,我無法否認……可是,我更喜歡小B,雖然我常常會對吸血蟲有一些不應該有的忘想,但是我就是我,我很清楚我現在喜歡的是誰,所以只要我還喜歡著小B的一天,我就不能太靠近她們。

 

所以我立刻用很強烈的措詞來反駁她:「別開玩笑!我買床給她,只是心血來潮而已,妳不要給我亂扣帽子。」想要跟她們保持距離,維持現狀。

 

 

只是心血來潮?你買床送她,難道不是代表著你希望我們一直住下來嗎?

 

 

但是十字架卻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很自以為是的繼續說著。

 

逼的我講出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回答:「別開玩笑了,那只是妳們之前救了我的謝禮好不好?再過幾天我就會搬出去住了……OK!?」

 

最糟糕的是,就在這時候,門外突然傳出了些許急促的腳步聲,讓我在這瞬間突然有內心像是被揪住了一下的感覺。

 

然後我立刻就抓住十字架開口問:「喂……我們講的話被她聽到了嗎?」

 

你說呢,腦殘?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