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簡直我法相信這是一個人能在家裡能做出來的。

但是他確實做出來了,除了好聽,我沒有其他的話說了。

常常在聽流行歌的我,從來沒有聽過一首歌是這樣作的,沒有人作出過的雙副歌...

如果你們也覺得好聽,那就讓所有人都聽到吧。

 

載點:

 

http://cid-0ed3df0b9e8b5ad3.skydrive.live.com/self.aspx/faelevoltsuj/%e4%b8%8b%e8%bc%89%e7%94%a8/everyday%7C5%e8%b6%99%e5%81%89%7C6.mp3

 

 


 

 

 

Everyday

 

作詞、作曲、編曲、吉他、鋼琴、管風琴、鼓、合聲、黑膠....等等等懶得寫,都是趙偉。

每一天
我瘋狂追求 瘋狂忙碌 瘋狂到我任人擺佈
忘記停下腳步
忘記友情 忘記親情 忘記愛情需要呵護
我忘記身邊的人需要照顧 卻一直反反覆覆
重復相同的動作 相同的出錯 相同的謊言 被相同的人視破
相同的跟斗栽了幾次之後 還要重頭來過
才發現反省不該等到失去以後
難過不該等到結束之後
感謝不該停在得獎的那時候
為了什麼目標一直努力
為了什麼名利放棄夢想才算真正有意義
才能停止痛苦
回憶過去沒有目的 總是垂頭喪氣
我不想再聽 我不想再看 不想驚醒在凌晨兩點半
有太多太多惡夢 一直延續 一直壓抑 一直活在過去

夢見像一隻蝴蝶在天上飛
就算大雨降下來 我也不徹退 不徹退
夢醒來又是一個人醉
我想脫離城市的枷鎖 但是痛卻停在everyday


下了班回到家 打開電視機 80幾個頻道一直轉一直轉
我的時間也跟著轉 在空轉
有多少次累倒在沙發上睡著
沒人看的劇情忘了關 也忘了吃晚餐
早上醒來刷牙洗臉又去上班
在辦公室 渾渾噩噩渡日
看著別人走來走去
我吸著冷空氣 只想哭泣
又過了幾年幾天幾夜 我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
老是抱怨 老是碎唸 老是討厭 老是吃著泡麵
老是什麼都想要 老子我什麼都得不到
老對自己感冒 老向上帝禱告 台詞永遠一樣老套
我瘋掉 我無法顛覆
安逸的日子也不可靠
皺著眉頭要我怎麼微笑
還有多少光陰可以浪費 等待
我不知道
時間的刺扎著我甩也甩不掉

我的故事不用太精彩
只是不想留下空白
每一次當我想走出來
有千萬個問號綑綁著我
要我怎麼猜
我拆不開 我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