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經過了大約十多分鐘左右的飛行,我們就到了一個就算不是台北人大概也會有印像的地方……基隆廟口。

 

對於她會選這個地方來當作她大快朵頤的戰場,我並不怎麼意外,因為這裡本來就有非常非常多吃的東西,我意外的是,從我家到這裡的距離,起碼超過30公里。如果是騎車的話,扣除掉紅綠燈和道路彎曲所增加的路程,怎麼樣也要50分鐘以上才能到達,結果她只花十幾分鐘左右就到了。

 

這個時間比我騎車到台北車站還短,再怎麼樣精算,她剛剛的帶著我的飛行時速肯定超過了150公里,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到跟這個速度對等的風壓。

 

當我想到這的時候,『小心喔。』吸血蟲說了話打斷我的思考,接著立刻減速下降到一個離地面不到兩公尺的定點,才持續的拍動她那對巨大的黑色翅膀,慢慢降落。

 

而在降落的時候,我立刻又發現到了另一個怪現象,就是雖然她選擇降落的這個地點人並不算多,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把視線集中在從天而降的我們身上。

 

於是我在落地之後,忍不住轉身,好奇的對著她說。

 

「喂,我又有兩個問題想要問妳了。」

 

『你今天怎麼好像問題特別多呢?』她邊收起翅膀,邊笑笑著對著我說。

 

我等到她的翅膀完全縮入背中,才往她右手邊走去:「那妳是讓不讓我問吶?」

 

『可以壓~』

 

「第一個問題是,妳剛剛飛得很快對不對?」

 

『還好吧……怎麼了嗎?』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妳可以飛得起來呢?我看書上說,人類因為沒有跟像鳥類一樣輕的身體構造,所以就算加裝兩片人造翅膀也不可能飛得起來……」

 

「而且阿,剛剛妳帶我過來的時候,好像也沒有感覺那種速度應該有的風阻……」

 

『這是兩個問題嗎?』吸血蟲邊挽住我的手,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笑了出來,然後才問我。

 

「是一個啦……妳笑什麼啦……」

 

『因為媽偷偷跟我說,剛剛是她第一次覺得你不像個腦殘……』

 

「喂!」

 

我在被調侃了之後,故意在手上出了點力,演出不想繼續被她挽著的感覺,但是她卻更技高一籌的……在這個時候把頭壓上了我的手臂,然後開口說。

 

『好啦……那是因為我們在飛的時候,會製造出兩種能量,一種圍繞在身邊,像一層力場,用來減少風阻,另一種是注入身體,讓身體可以減少對重力的反應。』

 

聽完了她短而精闢的解釋,原理我已經大致上明白了,於是直接就對著她開口問了第二個問題。

 

「喔……那第二個問題,為什麼旁邊的人都好像看不見我們?」

 

『那是因為用視覺屏障的關係。』她依然挽著我的手,毫不含糊的回答。

 

「視覺屏障?」

 

『嗯……就是製造出一些特殊能量在自己周圍快速的流動,影響光線的路徑,讓人不容易發現自己……有點像是海市蜃樓的感覺,是媽媽特有的能力之一啦。』說完,她抬起頭來對著我笑了笑。

 

雖然才她才剛解答完畢,但我的視線卻一不小心地又被吸引在那個離我沒幾公分的粉唇上了:「是喔……那也就是說,不管我現在做什麼,也不會有人發現囉?」

 

『嗯,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動作的話……』

 

「那麼……如果我現在親妳的話,算不算太誇張的動作啊?」於是我半開玩笑的說。

 

『欸……欸欸欸欸欸』結果她卻突然像是嚇了一跳的樣子,放開了挽著我的手,然後瞪大著眼睛反問我:『你…說……什麼?』

 

這時,由於她過度的反應,害得我也跟著不知所措了起來,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會主動鑽進我棉被裡的她,竟然會被這樣只是試探性的話嚇著。

 

「幹嘛啦,我只不過是舉個例而已啦……」所以只好有點尷尬地趕快滅火。

 

『舉例……?』

 

「對阿……不然妳以為還有什麼阿?哈哈………」接著,我把視線轉向前方的道路,然後背對著她,將手往後伸到她的面前,想讓她牽著。

 

只是之後,我一直等到我的手都已經懸空了十幾秒了,她都還沒有牽過來……這讓我不禁有些擔心了起來,難道是因為我剛剛的態度讓她生氣了嗎?於是,我只好又把自己的視線轉回到她的身上。

 

結果這時,我看見的卻是她用斗大的眼睛直視著我,用淡淡口氣的說著:『所以你不是因為想做才說的嗎?』

 

而我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整個人有些僵硬了起來,因為我想不出來要怎麼回答……雖然我平常很表裡不一,可是也不至於會在這種對方認真的時候,還拿平常那種開玩笑式的輕浮態度來面對。

 

只是我連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都還無法確定,又怎麼可以就這樣坦然面對自己那種純慾望的感覺呢?

 

「雖然不是不想……」

 

『那你為什麼要否定?』但是她卻不等我說完,就又接著開口質問。

 

害得情境窘迫的我,當場只好說出了真正的想法。

 

「難道妳不覺得,一個才剛被甩的男人,當天就說出想妳……這樣的話,是件很沒禮貌的事嗎?」我轉而用認真的態度回答。

 

『怎麼會沒禮貌!』說完這句,她稍微停頓了一下,低下了頭,才繼續開口:『難道……明明知道我的想法……又一直裝傻,就很有禮貌嗎?』

 

頓時,我雖然很想說點話,但卻又一時語塞,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只能任隨著自己心中像是觸電似的感覺,緩緩地散佈到全身。

 

之後過了好幾秒,她往前走了一小步,然後抬起了頭看著我,看起來很柔軟的粉唇再度闖進了讓我燃燒慾望的範圍之內。

 

此時,我幾乎已經快要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了……

 

只是她的眼神越是認真,我的理性就越強烈的警告我……應該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再做這種事,對我和她都會比較好。

 

直到下個瞬間,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著我笑了笑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沒關係的……」

 

終於,我忍不住伸出雙手抱住了她,而她也在等到了我的動作之後掂起了腳,將她的唇覆上我的唇……

 

這是一個跟下午截然不同的深吻,她沒有抗拒我將舌頭伸入她的口中,用溫柔的律動迎合著我……讓我像是上了癮一樣,再也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不斷的用味蕾淺嘗著她口中帶給我的淡淡甜味。

 

這時,我已經無法再去管她是不是人類、又或者是我對小B的感情該怎麼辦……這種理性的問題了,只能用一次又一次的深吻,回應她對我的感情。

 

………

 

………

 

………

 

在這件事之後……

 

到底所謂的喜歡是什麼呢?我真的越來越不明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