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回

 

遊樂園結束,我們三個姐妹在吃完晚餐後就一起回家了。

 

為了不要讓老爸對腦殘的負面評價再增加,我已經交代過二妹,不要把艾利走丟的事情跟老爸講,當然,善體人意的二妹也很豪爽的就答應了我,但是事情的發展總是令人出乎意料……


回到家後,那個神經病的老爸,像是剛看到被綁匪釋放的女兒一樣,立刻從電視機前瘋狂的衝了過來,然後用力抱住我。

 

『小雯吶,爸爸好擔心喔……那個混蛋有沒有對妳怎麼樣?』白痴老爸老淚橫流的說著。

 

「你有病喔,去遊樂園玩個半天是會怎樣啦!?」我用比對付痴漢還大的力量推著老爸。

 

『對不起喔,要不是媽媽太晚告訴我的話,我早就衝去接妳們,然後把那個混蛋揍一頓了……嗚嗚嗚……』但是老爸打死不肯放開。

 

「就說沒怎樣了!你要鬧到什麼時候啊!?」終於,我忍不住用手指讓他腰上的贅肉大轉120度,然後老爸才痛得放開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小雯……妳……妳是什麼時候學會了媽媽的真傳……』老爸痛的邊蹲下,邊揉著自己的腰問。

 

但是我根本就懶得理他。

 

「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回房間了。」

 

[爸爸痛痛嗎?]艾莉一臉擔心的問著老爸。

 

『爸爸好痛啊,但不是身體痛,是心痛啊……』老爸揉著腰對著艾莉說。

 

[為什麼心會痛?]

 

『因為姐姐不喜歡把拔啊……所以把拔心很痛。』

 

老爸一說完,用充滿淚光的視線看著我,想要博取我的同情,但是我立刻移開我的視線,不想被他纏上。

 

『算了……算了……至少艾莉喜歡把拔吧?』於是老爸轉而對艾莉尋求溫暖。

 

但是就在這時候……

 

[艾莉喜歡大機機。]艾莉竟然毫不遲疑的回答了。

 

忽然間,空氣一陣冰冷,老爸眼裡的淚水煞然消失,變成了很嚴肅眼神,彷彿要爆發了一般。

 

(天吶……怎麼辦啊……)我內心非常的不安。

 

接著過了兩秒,老爸蹲在艾莉的眼前,竟然用很認真的眼神和口吻說到。

 

『莉莉……爸爸必須很慎重的跟妳講一件事……男人的價值……絕對不是決定於大小的……』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