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超過十個小時的工作量,配上月休零日,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來。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這一篇十字架只差不到1百個字,卻累得沒有辦法把她寫完。

滿腦子的故事,等著我發揮,為什麼一點力量都生不出來。

這麼多支持我的好讀友,多希望能看到我自豪的夢與聲。

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

我卻只能讓人一天一天的等待。

 

今天的我,心情怎麼會這麼的不美麗。

 

當時一邊當兵一邊伴著淚水寫兩個月又五天,那麼堅強的我,到哪裡去了呢?

 

我想把他找回來...

 

不對,是我一定會把他找回來。

 

所以,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和機會吧。

 

讓我能如願把最誠摯的感動 再次獻給這個世界&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