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快樂的某一天  (壹)

 

因為科技的不斷進步,幾曾何時,我已經變得如果生活中如果沒有電腦跟網路,就不知到生活要怎麼過下去了。

 

平常學校的課一上完,回家的路上隨便買個吃的東西,回到租屋處,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電腦。

 

就連放假的時候,也一定是前一天開著電腦玩遊戲看網頁到凌晨,然後隔天睡到中午後,起來繼續跟電腦當好朋友。

 

如果真有什麼不一樣的,最多也不過就是被迫面對電腦的時候,盯著看的是報告,而並非遊戲、網頁而已。

 

不過N個月前,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所以我的生活稍微有了一點改變。

 

那就是出現了一個美形到不行的歌德蘿莉,強迫進住到了我的私人禁地。

 

(哈哈哈,狀元郎吃狗飯,我們吃人飯去!)

 

電視的聲音,按照慣例突破我房間的木製門,傳進我的耳裡。

 

我以前已經不知道試過多少次,出門去叫她把聲音關小聲點,但一點用也沒有,因為她根本就不會乖乖聽我的話。

 

但若是想來硬的,跟她搶遙控器,到最後總是只能對著被她塞進胸罩裡的遙控器嘆息兼流淚,誰叫她有個會叫她乾女兒的房東太太幫她撐腰呢?

 

今天是星期六,以西洋的感覺來看,是一周的最精華的一天。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這個西洋妖怪今天把電視的聲音開得特別大聲。

 

從節目中的台詞聽來,她現在看的應該是周星馳主演的武狀元蘇乞兒。

 

但這對我來說其實不是件好消息。

 

因為她最近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對著我模仿電影裡面一些奇奇怪怪的台詞。

 

像前幾天,她在看了劉德華主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之後,竟然就在半夜爬到我的床裡對著我說:「宅宅……給我一點郎情。」

 

害得我整晚都睡不好,只能一個人躲在棉被裡面乾燒。

 

因此在她等等跑來亂以前,我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與應對方式……

 

想到這,我只能盯著電腦螢幕,開始無法專心了起來。

 

唉……上天阿,您為什麼要派一個青澀尤物來折磨我呢?

 

我開始怨嘆著,並且把網頁轉至巴哈姆特KUSO版,希望能尋求一些慰藉。

 

就這麼的,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如同我預期的,她真的跑進了我的房間來。

 

「宅宅!接招!」

 

她擺出了個龜派氣功的動作出來。

 

我看著她甜美可愛的臉蛋,再度恨不得想把她壓在床上。

 

但說是這麼說,要做這種事,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決不能貿然行事。

 

於是我從椅子上跳起,側身移動了半步,擺出了閃躲的動作,並且大喊:「哼!妳太慢了。」

 

她也真的很有意思,在我擺完了閃躲動作之後,竟然把我的台詞硬接了下去:「喔,移形換位……總算來了個稱頭點的啦。」

 

害得我差一點就笑場了。

 

不過還是硬撐下來,然後擺起了醉拳的架式面對她:「是,不過對付妳,用這招就夠了。」

 

當然,我敢發誓,我選擇醉拳,絕對不是因為這是最容易吃女孩子豆腐的拳法。

 

「睡夢羅漢拳!?」她看了我一眼,擺出了吃驚的表情大喊。

 

然後說出了個我壓根子也想不到的綜合版台詞:「哈哈哈,傻瓜!普天之下,除了姦夫淫婦劍,什麼武功我都不放在眼裡!」

 

「噗!」

 

終於,我輸了……

 

而且是跪在地上抱著肚子徹底投降那種。

 

因為我真的忍不住笑場了。

 

雖然不想承認,但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有她是件很幸福的事……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