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僵屍們讓開了路之後,停止了所有的動作,就像排隊站好一樣,連原本的淒厲的鬼叫聲也不再發出,使得氣氛瞬間變得凝重了許多。

 

穿著西裝疑似德古拉的男人,雖然離我們還有些距離,但他狂傲的氣息,卻已經隨著他銳利的眼神散播到了整個空氣之中。

 

他面對著我們,毫不遲疑就踏出了步伐,而也在這時,他身後馬上從空中降下了四名男子。

 

這四個人,雖然身材相貌都不一樣,但卻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臉色非常的慘白。

 

他們隨著西裝男人的腳步,保持著距離跟在他的身後,非常的謹慎,沒有意外的話,我想他們應該都是男人的手下。

 

當西裝男一路靠近,直到駐足在保護著我們的光芒前時,我為了抵抗這個強大的壓力,於是忍不住對著他開口大吼。

 

「你就是德古拉對吧,你的目標不是我們嗎?為什麼要連累這麼多人!」

 

我一說完話,男子馬上將視線從吸血蟲的身上轉移到了我身上,然後嘴角微微上揚,用極挑釁的口吻回答我:「小鬼,為了上帝的禁鑰,才死這麼點人,你不覺得你該感謝我才對嗎?」

 

接著,他完全不把我的憤怒放在眼裡,狂笑了兩聲,就脫下了右手的手套,把手往我們的方向緩慢的伸過來。

 

當他做出這個舉動的同時,我的腦子瞬間慌亂了起來,除了握緊球棒,完全想不出來該怎麼應對。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要做什麼!難道他不怕十字架的光嗎?)

 

在他的手侵入到保護著我們的光牆時,我看得很清楚,他手上的皮膚開始有些剝落的的現象,但他並沒有停下他的動作,還是繼續往前推進。

 

接著下一秒鐘,空氣之中暴出了的一聲,發生強大的爆炸。

 

隨著爆炸所產生的激光,我只能反射性地閉上眼睛,但為了確定情況,立刻又睜開了眼。

 

不知道算不算是意外,眼前的德古拉似乎沒有突破成功,守護我們光牆還依然健在。

 

而眼前的德古拉,右手手掌已經炸裂到血肉模糊直可見骨的程度。

 

同時,他身後的四個人,也一起大喊了出來:「德古拉大人!」

 

但受了創傷的德古拉,並沒有理會他們,只是默默地舉起自己的右手看著,露出了有些無法置信的表情。

 

看到了他的失敗,我總算稍微鎮定了一些,腦子也開始能夠思考了。

 

可是當我才剛鬆了一口氣,心裡正開始慶幸著老天庇佑的時候,德古拉手上的傷口,竟然在他面無苦色的情況下,馬上生出了一條條的鮮紅色肉筋,只在幾秒鐘內就把才受傷的缺骸部分給補滿了。

 

這是連在電影之中,我都從來沒有見過的誇張畫面……

 

也讓我第一次意會到,原來所謂的吸血鬼,竟是如此可怕的存在。

 

傷口完全痊癒之後的德古拉,戴回了手套,臉上才開始顯露出了憤怒、不愉快與不屑的表情。

 

接著他皺了一下眉頭,面朝著我們深呼吸了一口氣:「這就是你說,我會用到你的原因嗎?魔影?」

 

德古拉一講完,從他右後方,他手下身旁的地面上,忽然竄出了一道黑色的不明陰影,並順間化身成像是人類型狀的黑色火焰,以對他著低頭敬禮的樣子出現。

 

這個被稱作魔影的傢伙一出現,就發出了個低沉至極的詭異聲音。

 

「是的……我的主人。」

 

當我聽到這個不像是人聲帶發出,而是由空氣振動發出的聲音時,不知為何,突然覺得全身發寒,而且有股直入骨中的壓迫感……

 

就像是我的本能在提醒我,這傢伙的危險程度一定不下於德古拉。

 

但德古拉卻以一臉輕視與不屑的樣子,對著這個魔影命令道:「好吧,那就如你所願,給你機會發揮你的功用吧。」

 

「榮幸……至極。」而魔影也再次應答了德古拉。

 

此時,他們這種目中無人,神態自若的一搭一唱的行動,讓我根本想不出任何對策,只能暫時一面摟著虛弱的吸血蟲,睜大著眼睛瞪著這個魔影的下一步行動。

 

這團像極黑色火焰的人形怪物,幾乎是沒有遲疑,馬上像霧一般散開,從側面越過了德古拉,才不到兩秒的時間,就凝聚完成在我們的面前。

 

這種行動方式跟速度,馬上就讓我聯想到了公車出車禍那瞬間的情形。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讓公車摔下山谷的罪魁禍首一定就是這個傢伙。

 

而這個時候,他與我的距離,只有不到兩公尺,簡直就像是貼在光牆上面,比剛剛德古拉還來得近的多。

 

我一隻手抱著吸血蟲,另一隻手也更緊握著球棒。

 

這麼近的距離,雖然讓我馬上就產生了率先攻擊他的衝動,但就在此時,吸血蟲突然面帶懼色地發著抖,緊緊的抓著我的手,使得我預定的行動當場被她阻止了下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這傢伙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身體構造飄逸不定形態的魔影,一點都不擔心我有可能發動的攻擊,而是用他暗藍色火光樣的眼睛,以超近的距離,冷冷地看著我們……彷彿像是什麼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中一樣。

 

也由於吸血蟲反常的害怕模樣,讓我瞬間就了解到,我的球棒對這傢伙絕對不可能有效。

 

那怎麼辦?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擊退它嗎?

 

我思考了一下,突然想到了,如果我現在往前一步,或許就可以讓光牆前進,給予這個囂張的傢伙一個迎頭痛擊!

 

想到此,我把球棒放下地上,也將摟著吸血蟲的手給緩緩鬆開。

 

打算一個箭步向前,給它來個措手不及。

 

可是正當我才把雙腳的肌肉給繃緊的同時,魔影似乎早已看透了我的意圖,馬上露出了一抹奸笑,然後眼眸瞬間由藍轉紅,同時空氣中傳出了一股厚重的聲音。

 

動吧……我的傀儡。

 

接著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吸血蟲發出了一聲慘叫,然後以扶著自己的腰部的姿勢,像是受到了什麼重擊,從我的側面連滾帶飛的被撞了出去。

 

「怎麼了!」我顧不得眼前的敵人,馬上大叫了出來,並反射性的轉身打算飛奔到吸血蟲的身邊,要讓她回到光牆裡面。

 

但這時,有個人突然跨步到我的前方,擋住了我的行動。

 

而這個人……竟然是小B。

 

沒錯,原本連站都站不起來的小B,正穩健的擋在我的面前,攔住了我的去路。

 

「妳……怎麼……」我看著小B,一時無法做出反應。

 

仔細一看,此時的小B眼白的部分已經全部消失,整個眼球都變成漆黑色的,看起來格外的嚇人。

 

然後帶著黑化眼睛的小B,緩緩的舉起了她的雙手,往我的脖子撫摸上來。

 

雖然我心急如焚的想要趕去吸血蟲的身邊,也明知道此時的小B並不正常,但卻一時間也無法下定決心一把將她推開。

 

然後下一秒,小B突然用出了可怕的力量,掐住我的脖子,而且還順勢將我整個人舉離了地面。

 

氣管被壓住的我,反應性的將手伸向自己的脖子,並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去抓住她的雙手手腕,但就像是抓在公車的鐵欄上,一點反應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她會有這麼大的力氣……)

 

我的視線沒幾秒中就開始漸漸模糊,兩手也越來越無力,被往上掰的脖子,讓我的臉只能面向夜空,痛苦到我甚至覺得什麼時候頸骨會被折斷都不奇怪。

 

(難道……我會死在這裡嗎?)

 

「放開宅宅!!!」

 

不遠方,傳來吸血蟲一陣咆嘯似的大喊聲。

 

一個痛苦的刺痛後,小B轉身了,雖然我的身體被拉往另一個方向,但脖子的壓力稍微獲得了一些舒緩,臉也終於脫離了夜空。

 

眼角望去,原來是負傷的吸血蟲為了救我,捨身飛撲了過來。

 

雖然沒有翅膀,但她依然以極為迅速的動作衝向小B。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在這個時候掙脫她指尖的束縛。

 

卻沒想到,小B竟然能完全沒有負擔的掙脫我抓著她的一隻手,只以單手鉗住我脖子,卻仍然讓我浮在空中,用一個敏捷的側移,硬是閃開了吸血蟲的攻擊,還往她的肚子打了一拳下去。

 

吸血蟲在小B莫名的怪力之下,頓時應聲口吐鮮血,飛趴到原本魔影的所在地。

 

令人意外的是,受到衝擊的吸血蟲並沒有接觸到魔影,因為魔影早已經在不知何時,回到了德古拉的側後方。

 

而我也是在這時候才注意到,我剛剛倚賴到現在的光牆,似乎在剛才我意識模糊的時候就消失了。

 

看到吸血蟲受到如此殘酷的攻擊,我的情緒變得憤怒了起來,當下第一個反應除了是用我被她甩開的手,再次拉上來反制她鎖住我脖子的那隻手,還舉起腳來想往小B的肚子踢去,讓她放開我。

 

不過當我正想一腳踢去的時候,小B那與在學校時一模一樣,雖不漂亮但很有親和力的雀斑和圓潤樸實的臉蛋,卻讓我已經繃緊的腿像是被下了詛咒般動彈不得……

 

接著,剛才那厚沉可怕還帶有魔性的魔影的聲音,突然以跟之前十字架跟我溝通一樣的方式,直接進入了我的腦中。

 

彌賽亞阿,我為這一世的你,準備了更好的試煉,你就好好享受吧……

 

隨著魔影的聲音結束,小B將視線從吸血蟲的方向轉向了我。

 

我用眼角看了魔影一眼,德古拉與他的手下似乎都沒有聽到魔影對我的對話。

 

然後小B以不帶著任何感情的聲音開口:「我……要你……」

 

「什麼……!」我馬上把視線轉回來。

 

此時的小B又再次把右手移上了我的脖子,雖然我用手肘想將她隔開,但卻還是不及她的力量,。

 

可是她這次並不是像剛剛那樣想扭斷我的脖子,反而是把我整個人往她的面前拉過去。

 

一件令人髮指的事發生了,小B在沒有任何預警的狀況下,硬是將她的臉靠上來,突然就對準了我的唇給吻了下去。

 

我被強吻了!?

 

不……這根本就不能算是吻,因為不只是她吸取我唾液力道太強,而且她在我脖子上的雙手,又再度轉變成掐住我的方式,讓我像剛剛一樣,才沒兩秒意識又漸模糊了。

 

無法呼吸的我,為了擺脫她,只好往她的舌頭咬下去。

 

但她就像是沒有痛覺似的,口和手都沒有任何鬆開的跡象。

 

(完了……這次真的完了。)我如此的想著,開始真正感受到死亡。

 

不過才當我感覺到自己沒氣的時候,空中突然傳來一聲詭異又恐怖的尖銳叫聲:——!」

 

隨即,小B的唇根手應聲離開了我。

 

原本,這應該是我該鬆一口氣的時候,但我卻跌坐到草皮上的同時,整個人都被眼前的光景給嚇傻了。

 

因為映入我眼簾的是,吸血蟲真的吸血了……

 

那是我從沒見過的鮮紅光色眼球,披頭散髮的吸血蟲爬在小B身後,用雙手已經黑化的指甲硬是坎在小B的雙手手臂上,並且用著不知何時生出的長尖牙,大口的咬在小B的脖子上……

 

就像一個真正的怪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十字架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