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到了華納影城,我們先去吃了午餐,才去買票。

然後在剛買完票的同時,有人從後方叫住了我。

『雯姊~

我回頭看,然後整個人愣在那邊。

因為老爸老媽大妹小妹,在此刻,全部出現在我的眼前

陰謀這是陰謀阿

『疑~她們是?』腦殘開口。

「我家人」我小聲的說。

小妹艾莉跑到了腦殘的面前開口說:『你是男朋友嗎?

大妹艾崴則是在我的耳邊輕語:

『對不起大姊,這是老爸今天早上決定的,我來不及告訴妳。』

我頭暈

『我是阿,怎麼了美眉?』腦殘開心的回答,以為他受到認同了。

『把拔說男朋友是提款機,我要買冰淇淋。』艾莉又說。

『嘎!?』腦殘更加腦殘。

『快點,不然艾莉要哭了喔。』艾莉抓住他的手,搖阿搖。

正當腦殘尷尬的時候,母親大人開口了。

『艾莉,不可以喔。』

『為什麼?』艾莉問。

『因為艾莉沒有提款卡。』母親大人回答。

『可是把拔說姊姊就是提款卡。』艾利又回答。

然後我親愛的母親大人竟然走過來抱住我說:

『因為姐姐是瑪媽的阿,只有馬麻可以用,對不對阿,大姊。』

「是是是」我尷尬的回答。

艾莉對腦殘開口說:『不好玩,沒有用的提款機。』然後就跑去黏大妹了。

接著老爸一臉正經的靠了過來抓住我的手說:
『艾雯,跟我回去,我怎麼看這個小子都是個廢物。』

「爸,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掙扎。

『走,回去。』老爸又出力。

就在我快要撐不住的同時,母親大人開口了。
『親愛的,我要生氣了喔。』

老爸的手立刻鬆開

『可是老婆

『沒關係啦,我還蠻喜歡他的,我相信自己的女兒,而且我覺得他跟你蠻像的

接著母親大人又對著腦殘說:『抱歉,小雯爸爸他剛剛騎車過來,在羅斯福路的時候,後照鏡被人撞壞了,所以脾氣有點控制不住。』

(什麼?後照鏡!?羅斯福路!?)

我才正發覺事情不妙的時候,腦殘又開口了:

『哈哈哈,這麼剛好阿,我剛剛開車來經過羅斯福路的時候,也撞到了一台機車的後照鏡欸。』

於是今天的約會就此告一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