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作曲、編曲、吉他、SOLO、混音、人聲、合聲... BY趙偉

兩個月五天

還沒有放棄    我們愛情
只是風    吹散而已
如果能抓住    我們回憶
昨天是否會停
我的愛    少了妳    誰明白 (誰能夠明白)

還沒有忘記    我們甜蜜
只是淚    揮之不去
妳留下照片    我譜成曲
空虛是否會停
我的心    少了妳    落下葉 (落下了眼淚)

眼前已浮現    妳的臉
夢卻依舊醒來
愛還差一點    差一點    就實現
兩個月五天    寫不出    我的無奈
妳被迫    被迫沉落

===========================================
一直以來,我和趙偉都有個共識。

就是兩個月又五天和葉挽必須重製。

因為音質部分真的很差...有很多雜音。

這幾天,海洋音樂季開始了...因此我又跑到趙偉家,打算明天跟他一起去聽。

結果就在剛剛,趙偉給了我兩個月五天的重製版。

所以I AM HAPPY NOW~

這首歌~獻給一直以來都在等歌的各位

至於什麼時候開放下載呢?

還是必須等到葉挽的重製版做出來...

因為這首歌和葉挽是一起的。

現在就只能等趙偉做出葉挽來了...

PS:他馬的,他上一次叢蝶就害我等了1年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囧rz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