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小雪現在的發文模式了。

基本上就是文章只貼一個禮拜就會鎖起來了。

其實這只是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多給小雪一點支持(買書嚕QQ...)

也算是給已經支持小雪的朋友一些鼓勵...(不用擔心文章被鎖)

至於沒有能力又喜歡小雪的人~只要每個禮拜都會來看,也是可以慢慢的把文章欣賞完。

但是這有個盲點...就是如果不小心把書借朋友了...偏偏又是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還的朋友...

小雪總不能就貼個博克萊的網址然後請他再買一本...這是不對的...恩

所以呢...小雪給個提示,就是到網路書店去找這本書的介紹

然後把發行時間稍微往前推~多猜個幾次,就可以猜到了...

另外,小雪也希望能有更好的鎖碼方式,讓大家不必這麼的麻煩呢^^"

有什麼想法或意見的好朋友們~都請回覆喔~小雪會很認真觀看的。

PD:假設日期是2008年的3月20號的話~密碼就是2008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