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雪葉,現在又到了雪叔叔說故事的時間了。

沒有啦,如同標題,很多朋友都問我關於書的事情,那我就以我自己知道的回答大家嚕。

首先,由於目前金石堂和城邦還有貨款、存貨的問題在處理,所以目前金石堂買不到我的書~嗚嗚嗚。

(小雪最常去的書店就是金石堂,因此小雪也很難過。)

要等到金石堂進貨,最快也要九月底之後了。(這是最快,事實上可能會更久)

因此,想要買書的各位朋友們,請到金石堂以外的誠品等各大書店找書喔。

可惜小雪名氣不夠大,還沒辦法進軍7-11等便利商店,非常對不起大家。

再來就是關於上一個作品,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這本書市面上的書店應該已經不容易找到了,因為紅色文化已經停止營運了。

但是別擔心,我們親愛的麥田已經跟我簽了再版約,大概等到11月之後就會有兩個月又五天的新包裝再版書。

當然很強烈建議沒買的人到時候一定買,因為這本書除了超級令人感動之外,也可以讓人多思考感情的責任。

如果等不到11月的話,印象中博客來好像還有庫存喔。

反正舊版和新版的內容沒什麼不同,到時候應該只有封面不一樣吧(舊版的封面可是很好看的)。


最後,如果有人已經買到肯德基的負擔的話,記得留言阿,畢竟小雪也是很在乎自己的書上市了沒。

PS:這邊可以開放討論書的內容封面和結局喔,但是沒看過的請不要來偷看阿~哈哈哈,不然我就又要用肯德基的初版一刷日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