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肯德基的負擔一書總算出來了。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也在這幾天,很多的讀友們都有私下跟我連絡,跟我討論關於創作這條路,我的個人的想法。

當然,我一定會繼續創作下去的,這不但是為了自己的理念,也是為了所有支持我的人。

但是這條路,必須好好的走。

肯德基的負擔連載至今,已經四十五個章節了。

而整個故事,只有50章。

也就是說,目前我已經連載出來的量已經高達故事的85%以上了。

這個量已經多到,想要看結局的朋友只要到誠品或其他金石堂以外的書店,站在那個看個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享受完結局。

甚至也有人認為,因為連載的部分太多,造成買書的朋友的失望,因為大多的內容都已經看過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跟我有討論到關於創作這條路的朋友們,都認為我應該要收手了。

畢竟我是個要走長久創作的路線的人,如果一本書的銷量不能應付我的生活開銷,我這條路鐵定會走不下去。

當時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我賣出一本大約是進帳15元。

而我的總銷量大約是5千本左右。

也就是上一本書我拿到的版稅大約是7萬5左右。

而這次肯德基的負擔首刷只有3千5百本。

P.S順便一提,藤井樹這次新書的首刷就是5萬5千本,他賣一本抽的版稅是我的2倍以上,還不算上他在大陸也有市場。(是台灣量的好幾倍)。

表面上看起來7萬5這個數字很多,但是要寫出一本好看的書,並不是短期內就可以做的到的。

而且版稅是半年結一次,等領到版稅的時候,我早餓死了。

畢竟我不是藤井樹。

所以呢,很多親朋好友們都嚴重的警告我,如果我再我行我素的一直把文章放上來,我接下來的路會很慘。

所以在一再的考慮之下,我也決定肯德基的連載是要停止了。

因為就算是沒錢買書的朋友,只要到書店裡翻一翻,或者是跟朋友借個1-2下課,很快就可以把結局看完了。

請大家原諒小雪的這個決定,請見諒,也再次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過一小段時間,小雪勢必會開始連載新的作品,以免大家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