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雪葉。

大家一定都以為我在偷懶吼~

其實沒有啦,我都在搞這邊的部落格。

而且弄了好久,才終於把這裡弄得跟無名差不多。

話說,肯德基的負擔出書一段時間了。

原本想讓大家在無名發表感想,誰知道留言數又滿了,真是受不了。

由於留言代表的是大家對我的鼓勵,所以我真的很不願意刪掉。

因此一直沒有動作,現在部落格轉過來了。

請大家用力的留言唷~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ps:請大家發表對"肯德基的負擔"這本書的感想&
                                             過幾天我會放新的文章上來,大家會想看小雯的惱殘日記連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