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剛滿7歲的小莉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天真無邪的冒出了一句話。

『姊,你是不是交男朋友啦?』

「噗!」我嘴裡的魚丸瞬間變成了撒尿牛丸,彈射到老爸的臉上。

突然被牛丸打到的老爸突然一臉嚴肅,害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大姊交男朋友啦,哪時候帶回家給我們看一下阿。』超級氣質老媽露出天使般的微笑,溫雅的拿起紙巾邊幫老爸擦臉邊說。

但是老爸還是不說話…真是糟糕阿。

已經錯過了最佳解釋時期的我,只好默默的吃著花枝餃,當作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但是,天不從人願,這時電話響了。

我看了一下手機面板,該死,竟然是那個腦殘打過來的。

『怎麼不接電話?』老爸嚴肅的問。

「沒有啦…」我尷尬的說。

這時,混蛋老爸突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的手機給撈了過去。

「老爸!你幹嘛阿。」(完了,我的形象…)

『你好,請問找哪位?』老爸說。

(當然是找我,真是廢話。)

老爸停了一下,然後把聲音拉高八度回答…

『我就是張艾雯,請問有甚麼事嗎?』

天阿!我崩潰了,我怎麼會有這種白痴老爸。

『我沒有感冒,應該是你得中耳炎了。』老爸說。

(………我的頭好痛)

但是老媽卻在一邊用手遮著嘴偷笑。

『好阿好阿,但是我要先問過我英俊瀟傻的老爸的意見才行。』老爸還在HIGH。

然後過了10幾秒,老爸才把電話掛了。

『那小子想約妳明天去看電影。』老爸的臉再度嚴肅了起來,但是連理都不想理他。

「喔,那我英俊瀟傻的老爸有甚麼條件嗎?」

『不准跟他有身體上的接觸;第二,所有花費全部由他出;第三,妳老爸最近缺一支電動刮鬍刀,SOGO百貨這兩天有特價一隻不錯的,幫妳老爸…』

就這樣,第二顆撒尿牛丸在我的不滿下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