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園3》 

天藍色的天空(廢話),董事長全家都該死的樂園(也是廢話),有著一個小女孩,正在和賣霜淇淋的阿姨聊天。而剛改變歷史的智一,卻深深的以為,如果他再不找到那個小女孩,隨著台灣不良政治風氣的影響,他將會在明天的蘋果日報上看到自己也變成了歷史。

為了自己的榮耀、自尊和灼眼的夏娜小袋,他認定他必須在還沒有人發現他的過失的時候,找到那個女孩。

但是他卻不知道,那個女孩只是在陪賣冰淇淋的阿姨聊天而已。

「先生,請問一下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孩,她的身高大概到我的胸口,穿著淺綠色的連身洋裝,頭髮大概到她的脖子左右…」

『喔喔,我剛剛在入口那邊有看到。』

「什麼!?入口!?」

『對阿,大概1個多小時前。』

「………」

我們都知道智一的攻城戰並沒有打這麼久,所以這絕對是個假情報,智一也不例外,因此,他開始尋找下一個人問。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孩,她的身高大概到我的胸口,穿著淺綠色的連身洋裝,頭髮大概到她的脖子左右…」

『小女生嗎?』

「對,大概七歲左右。」

『我剛剛經過摩天輪那邊看到很像你說的小女生,但不確定是不是。』

「嗯,謝謝。」

我們都不知道摩天輪與露天餐廳的距離有多遠,但是智一知道,以一個小孩子的腳程,就算用跑的,大概也要40多分鐘,但是剛剛的麥城一役,只打了6-7分鐘,因此,這個情報仍然是錯誤的。

所以他在度尋找下一個目標。

「阿婆,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孩,她的身高大概到我的胸口,穿著淺綠色的連身洋裝,頭髮大概到她的脖子左右…」

『小弟弟,你在找你妹妹阿。』

「嗯。」智一懶得辯駁。

『你這樣不行啦,你一定是只顧著自己玩對不對?』阿婆廢話很多。

「阿罵,我剛剛是去上廁所,我真的很急啦,妳有沒有看到…」

『上廁所再急也不可以丟下你小妹不管阿。』阿罵廢話真的很多。

「阿罵,我是說我很急著找她,不是急著上廁所啦…」

『這樣喔。』

「嗯,阿罵有看到嗎?」

『沒有。』

「………」

不用多說,這次連情報都沒有得到。

雖然連續三個人都給了沒有用的情報,但是他還是不死心,繼續找人問,於是他又看到了個阿婆。

由於有了前車之鑒,他用了不同方法問。

「婆婆,不好意思,我妹妹在我上廁所的時候走丟了,我很急著找她,她身高大概到我的胸口,穿著淺綠色的連身洋裝,頭髮大概到她的脖子左右…婆婆有沒有看到?」

『什麼顏色?』

「淺綠色。」

『喔…』

阿婆先是沉思了一下,然後說。

『挖知影啦,郎低玩車子那。』

「謝謝阿罵。」

智一終於得到了他認為有用的情報了。

但那只是「他認為」。

畢竟阿婆這種生物,有三多,那三多?

她們不只廢話多、閒話、八卦更是多…
有時候她們連自己說出了什麼話自己可能都不知道,因此…

我們不需要為這個情報評論結果。

因為這個情報就像陳衰扁說:「一審輪椅珍被判有罪就下台。」一樣沒效力…

只是智一並不關心政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