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小雪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了。

如果說最近比較忙也不知道該算是理由還是藉口。

其實今天是來告訴大家,紅色文化(出版社)結束營運了....

這不是開玩笑~這是事實...

而有名紅色作家的蔡智恆和敷米漿可能會轉去麥田出版社

那小雪呢?

目前現在還在考慮中...

畢竟小雪還不能算是個真正的作家...

第一本書的收入只有一般人的1.5個月的薪水~根本就不能混飯吃QQ

還甚至一度打消當作家的念頭。

不過看著大家對我的支持,總覺得不能把文章就此斷掉,所以就一直撐著嚕~

最近回應我的讀友們真的是非常可愛~大家都等著我的文章~而且還不知道怎麼冒出了排名的機制~

但總覺得少了些對文章的指教,讓小雪不知道自己寫的東西是否還是如第一本書般引人入勝...

可能是我太少回應大家了吧...

所以呢~今後,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常常回應大家的,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順便請問一下大家,小雪轉去麥田出版社好嗎?

請多給小雪一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