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8-3】

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等著她的我,心情隨著人來人往的人群開始焦躁不安…總覺得,越來越厭惡只有自己一個人時候的空虛感。

我開始無法確定,我之所以會想找她出來,真的是因為擔心她嗎?想安慰她嗎?

說不定…這根本只是我想要逃離雨遙帶給我的失落,而在無意間利用了她吧…

突然間,雨遙的事…又開始在我腦中浮現了。

真是夠了。

為什麼我總是老愛去想一些無法改變的問題呢?

這時,她出現了。

『嗨嗨~』她把手放到我的面前左右晃動。

「嗨~」我看著她回答。

『嗨嗨~』她繼續晃動。

「嗨。」

『嗨嗨~』還在晃動。

「喂,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妳不無聊阿?」

『不會阿。』

「WHY?」

『因為,觀察你的反應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阿。』

「………」

然後,她一回答完,就很自動的跳上我的SV上面了。

於是我沒多說什麼,就這樣載著她開始前往目的地…烘爐地。

其實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去那裏看夜景的…因為必須爬很長的樓梯才能看到夜景。

但是因為雞小妹嫌陽明山和貓空太遠了…

你們知道的…這個社會已經快要變成女性霸權的社會了,所以我也只好讓她說的就算。

路上,我突然想到,她那時候在電話中說…她那時也正在打電話給我。

那麼…為什麼她要在勤撿男孩下線後,就立刻打電話給我了呢?

這是為什麼呢?

在天堂的時候,也根本看不出來有任何跡象,她會想打電話給我阿。

如果只是巧合的話,這個巧合…也真的是太巧了一點。

總覺得…這非常的不自然。

接著,我就在這樣想著想著的時候,我心跳速度突然爆衝了起來,因為…我感覺到了雞小妹用手抱住了我的腰。

這或許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但這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抱我…

(啥?騙人?)

相信我,這是事實,真的就連上次去好樂迪當她男友的時候,在載她去的途中,她也是沒有抱我的…真的啦,我絕對不會把這麼好康的事暗槓起啦!

隨著心跳的加速,我騎車的速度也不自覺得加快了起來。

有一個人能陪著自己,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好。

然後…我突然有一點,想跟她在一起的想法…

但是,當場我又想起了那天她以女妖精的身分在天堂說的… 


請你,不要對那個那著女生太好。 


結果,整個人就像被打了一根鎮靜劑一樣。

整個念頭煙消雲散了。

沒錯,我是不能對她太好…至少現在不行。

想著想著,就這樣到達目的地了。

烘爐地…

每次看到這條又高又長,宛如神話中巨蟒般的步道,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但是雞小妹在看了看後,竟然就毫不猶豫的爬上去了。

看著她這個樣子,我有時候都會想,女孩子跟男生好像不只腦構造不一樣,連身體構造也不一樣。

逛街逛N個小時不會累,同一家服飾店可以看超過半個小時,爬階梯不會累…但是拿東西卻會重。

真的很有意思。

等到爬完階梯後,我們繞過去看夜景的地方。

不是我要說,這裡看夜景的人…真的是只有多而已。

小小的一塊空地,大家不是擠在前面圍牆前,就是站在椅子上…

真的很沒有氣氛。

這時,她自然的拉著我的手擠到了最前面去,然後很興奮的對著夜景的地方用手比了比,對我說。

『你看你看,那是台北101耶。』

「妳看妳看,那是國道3號ㄟ。」我也學著她比了比。

『你看,左邊這個是新光三越喔。』

「妳看,那邊那條是水源快速道路喔。」

『喂!你很沒情調ㄟ!』

「跟妳還需要講什麼情調嗎?」

『你好討厭喔…』她嘟著嘴說。

於是我發現,每次她表露出嘟著嘴的可愛模樣,我就會想看著她的臉欣賞個夠…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喜歡跟她唱反調吧。

接著我繼續欣賞著她那可愛的臉龐。

『你還記的嗎?』然後她說。

「什麼事?」

『我那天說,在你生日那天,我要當你一天的女朋友。』

「好像有吧…」

『總之,你要把星期六的時間空給我。』

「喔…我會的。」我回答。

『真的嗎?』

「真的啦。」

『哈哈~』

約好之後,她就輕輕用雙手抱住我的左手,然後依偎著我,一起欣賞這份不浪漫的夜景。

渡過這個屬於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待續…
※在你生日那天,我要當你一天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