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9-1】 

這幾天雞小妹的妖精,都沒有在天堂中出現。

其實這是件無所謂的事情。

今天是禮拜六。

平常只要是周末,我總是要睡到10點11點才會起來。

但是今天例外。

我被一支和天堂中的狼人所使用的狼牙棒外型一模一樣的武器給…打醒了。

「喂!妳在幹嘛阿!」我邊叫邊擋住充滿殺意的攻擊。

『哈哈哈!誰叫你都不起來~』雞小妹拿著充氣狼牙棒不斷瘋狂的攻擊著我的全身。

「我起來了啦~不要打。」

『不行~我還沒打夠~』

於是我在確定了她不是在叫我起床,而只是純粹的在享受S的快感之後。

我立刻奮力的推開身上的棉被,讓她摔倒在我的床上,然後用力的搶走她的凶器,接著把她蓋上棉被,接著瘋狂反擊。

「襪搭~挖透~阿達~嚇阿。」

『我不玩了啦。』棉被正在抗議。

但是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一個人會去理會一個棉被說的話的。

於是我繼續攻擊。

「呼哇~拓阿~呼理壓~可來A~」

『我要跟姐姐講喔!』棉被放棄了抗議改用威脅。

我想了想,雖然沒有人會去理會棉被說的話,那棉被的威脅呢?

於是我在思考了0.3秒之後,做出了一個結論。

「妳當我笨蛋阿!只要把妳打到沒辦法去跟我姐說就好了…」

『喂!』

「哦~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然後棉被不動了…嗯。

WINNER IS 林秋翌。

玩完了之後,我慢慢的把罩在她身上的棉被掀起來。

接著映入眼中的是,她一頭鬆散的頭髮,然後眼睛裡面中有一點水份反光的感覺。

於是我嚇到了…

「妳怎麼了…」

『………』

「對不起啦…」

『我不想跟你說話。』

「不要生氣啦…好不好。」

『哼…』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慢慢的躺到了她的旁邊,並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希望能安撫她。

然後…突然,我發現了我的狼牙棒不見了。

『哈哈哈!你被騙了!』她瞬間起身,兩手托著狼牙棒,並擺出一臉自滿的表情說。

結果下一秒鐘,換成了我變成了棉被。

這也是我第一次起床後沒有想睡回籠覺的感覺。

真正的玩完了之後,我躺在床上說。

「妳哪裡來的這個鬼東西阿。」我指著狼牙棒。

『這是以前跟朋友去夜市買的。』她坐著靠到了我的旁邊,然後邊檢查著凶器說。

面前頭髮有些蓬鬆的她,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多了一些無法形容的魅力, 這讓我非常的不習慣。

因為我必須不斷的警惕自己,不要對她有感覺。

這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然後我看到,我的電腦桌上有一袋東西。

「那是什麼?」我往電腦桌上指。

她笑了笑,然後說:『我買過來的早餐阿。』

「有沒有我的份阿?」

『本來就是要買給你吃的。』

等她回答完,我也沒多說些什麼,就很自動的就起床把她買的早餐拿了過來。

裡面是蛋餅、豆漿、還有一份蘿蔔糕…

雖然這些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是很溫馨…真的。

唉,真是的…我怎麼可以又因為這種小事感動了呢。

在我開始吃的同時,雞小妹把凶器放到了我的床上,然後從她帶來的背包裡面拿出了好幾本書,接著就趴在我的床上看了起來。

「妳在幹嘛阿?」

『我下個禮拜統測阿。』

「統測?」

『統一入學測驗啦。』

「挖勒~妳行不行阿?」

『喂!我在班上的成績可是很好的。』

「妳最好是在肯德基工作最近又常常來找我,成績還可以好啦。」

『你不相信?』

「怎麼可能相信。」

說完,她就再度打開背包,拿出了一疊的考卷給我看。

看完之後,我真的嚇了一跳…因為在我翻了翻之後,發現,她竟然大多數考卷的成績都是在80分以上。

『相信了吧。』

「好吧…那就只好相信了。」

『喂!你很沒誠意ㄟ。』

老實講,我實在搞不懂,要相信她的成績好還需要什麼狗屁誠意。

於是我只好繼續吃著她買來的早餐,當作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吃完早餐後,我理所當然的坐上了我的電腦桌。

由於不能玩天堂,電視又被母猩猩給霸佔了,所以我我只好隨便的逛逛一些網站…然後到一些論壇去下載東西來看。

『你房間好熱喔,可不可以開冷氣阿?』

「可以阿。」

我起來把冷氣打開,然後坐回電腦桌。

之後沒多久…

『冷氣好冷喔…可不可以調一下溫度阿。』

「喔…好。」

我起來把冷氣溫度調整過,然後又再度的回到電腦桌。

又之後沒多久…

『好煩喔~看不下去了啦。』

「妳到底想怎樣阿。」

我才說完,那隻狼牙棒又從我頭上搥了下來…一樣彷彿在說著,鐵頭功是吧?

於是我的房間很快的就開始了第二次狼牙棒大戰。

在不知道過了幾次的狼牙棒大戰後。

時間到了中午,在我們吃完我去必勝客買的披薩後。

「我想睡午覺。」我跨過了趴在我床上看書的她,並平躺上床說。

『你是豬喔,才起來沒多久又要睡。』她稍微調整了一下趴在我床上的看書姿勢說。

「不,我是牛。」我抱起了她買給我的牛玩偶給她看。

然後她沒回答,繼續看著書。

我也就這樣很安穩的睡著了。

在不知道睡了多久之後,在我的臉上傳來了不實在不願熟悉的狼牙棒觸感,並且還伴隨著她的聲音。

『喂~這是什麼東西阿。』

「我要睡覺…」我無趣的往反方向轉身。

『這是飛機模型嗎?』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突然整個人驚醒了過來。

「妳不要碰那個東西!」我馬上轉過身大叫。

然後我看到了她錯愕的臉,還有幸好還沒拆封的遙控飛機。

「呼…」我鬆了口氣,放鬆了心情。

但是她卻整個人僵在了那裡。

於是我看了看她,接著開口。

「對不起…」

『……』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我嚇到了。」

『很…重要?』

「我姐沒告訴妳嗎?」

『沒有。』

「那我就跟妳說吧…」

『嗯…』

我下了床,坐在地上,看著遙控飛機,然後開口:
「這個遙控飛機…是我媽買給我的最後一個禮物…」

『……又出現這個表情了。』

「什麼?」

『很滄桑的表情…』

「啊…」

糟糕…我的心又亂成了一團了。

『不要管我…你繼續說。』

「嗯…好…」

============================================

我小時候,其實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總是很喜歡跟我爸媽吵著要這個要那個。

有一天…我看到了在公園有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在玩遙控飛機。

我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遙控飛機是多麼貴的東西…

然後一回家就吵著她們說…我要買遙控飛機。

媽總是說,我的年紀還不適合玩那個。

但是我不接受,因為玩那台飛機的小孩就跟我差不多大。

所以每次只要我想到遙控飛機,我媽總是要花很多時間來安撫我…

直到那時候,是她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全家一起旅行,然後那天…我又想到了遙控飛機的事…

我就在車上…一直吵鬧…一直吵鬧。

我媽摸著我的頭…跟我說,不要哭…只要我乖乖的…到了那邊…遙控飛機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可是我沒有相信…

然後…然後那時候…正在開車的老爸…也轉過頭來安撫我。

就出了車禍…

============================================

我輕輕的拿起了這箱子裝的遙控飛機,看了看…

『後來…你媽媽…就這樣走了…對不對。』

「嗯…」

『對不起…』

「妳知道嗎…出事之後…我爸和我姐…連一句話都沒有罵過我…」

「而且…這個遙控飛機…那時候…竟然真的就在後車箱裡面。」

『……』

「我寧願他們用力的罵我、責備我…妳知道嗎!

說到這裡,不知道是怎麼的…我突然有點激動的感覺。

所以為了平復心情,我閉上了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把身體靠上了床緣。

這時,她用雙手撐著地板,把身體移到了我旁邊,一起靠著床。

「所以我剛剛被妳嚇到了…」我說,然後看著天花板。

沒幾秒後,她突然的把手伸向我的脖子,然後把我整個人拉了下來,躺在她的腿上。

我原本是很想掙扎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自然而然的放棄了…

然後她說:『我覺得,妳爸和妳姊…其實是真的一點都不怪你喔…所以才沒有罵你。』

「………」我睜開眼睛看著她低著頭面向我的臉。

『因為…大家一定都知道,其實你是很自責的…真的。』

說完後,她用手很柔和的摸著我的頭…

我在休息了幾秒後,很快的就從她的腿上爬了起來。

「我沒事啦…反正就是這樣…」我尷尬的說。

『嗯…』

「妳不唸書嗎?」

『我差不多該去台南了。』

「是喔…那趕快去阿。」

『明天…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嗎?』

「不用啦,好好的去陪妳媽吧。」

『嗯。』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雞小妹…不,是「她」離開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已經不想再稱呼她為雞小妹了。

在她離開後,我想到了明天我還跟雨遙有約。

雖然還稱不上是什麼罪惡感…但是,我確實心裡有股對她不好意思的感覺…

或許,我又走錯了一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