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路3310傳說。)

 

您知道為什麼NOKIA能從手機龍頭搖身一變成為吊車尾快破產的公司嗎?

這都是因為他們手機品質太好根本不會壞,客戶沒有換新手機的必要。

PS:雪哥說,一過保固期就能立刻壞掉,才是真正好的商品。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PS:引用自某巴友的簽名檔。)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與聲的歌終於出來了,非常感謝趙偉與anly,這首歌才得以問世。

如果喜歡這首歌的話也請大家不要去打擾她們喔,打擾我就可以了。

今後至少每個禮拜都會更新新文章,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了不好意思。(鞠躬)

最後,右邊下面有個雪葉屋的連結,這是我現在開的民宿,大家可以打電話訂房喔,九份雖然很多店家都很黑心,但我可是很有良心的,便宜又大碗。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