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快樂的某一天  (貳)

 

這一天,我坐在電腦桌前,再次開始怨嘆著上帝,一樣把網頁轉至巴哈姆特版,來尋求一些慰藉。

 

畢竟家裡面有一個跟初音未來同等級的誘人蘿莉,正在房門外做更衣秀,只要不是太正常的男人,根本就不可能把持得住。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2〉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有這種,像是被某個人盯著,而且還對我有什麼企圖的感覺。

 

仔細去觀察思考,有訊號卻撥不出去的手機,異常安靜的周遭,而且一點風也沒有,其實是非常的不自然。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宅快樂的某一天  (壹)

 

因為科技的不斷進步,幾曾何時,我已經變得如果生活中如果沒有電腦跟網路,就不知到生活要怎麼過下去了。

 

平常學校的課一上完,回家的路上隨便買個吃的東西,回到租屋處,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電腦。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