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醒來之後,我睜開了眼,發現了自己正躺在自己的床上。

 

這原本應該是個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發生在現在,卻顯得很弔詭。

因為我記得,在剛剛上完課之後……我被車子撞了。

而印象中,在被車子撞之前……我隱約記得好像有發生什麼事情,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看著房間內的天花板,總覺得多了股很懷念的感覺。

 

但是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

 

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裡面,好像被塞了一個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就像是一個梗,卡在心裡一個最角落的地方。

 

休息了一會兒,我用兩個手肘出力,想要讓自己從床上起來。

 

卻身體深處卻傳來了可怕的巨痛,好像全身都要被撕裂了的感覺……

 

對了……因為我被車撞了嘛,怎麼可能完全沒有事情。

 

我耐著痛苦,很緩慢的從床上坐了起來,然後看到了自己的白色T恤,上面是一片褐紅色。

 

我用指甲摳了摳這片褐紅色,有點硬硬的,像是膠水乾掉的感覺。

 

想必這應該是我的血吧。

 

從床上起來之後,我又休息了一下……等身體習慣了痛楚,才又緩慢的走了下床。

 

但就在我看到了吊在門上的鏡子的時候。

 

突然嚇了一跳,因為我的頭髮變長了,原本我前髮的長度應該只有到眼睛,現在卻長到了下巴。

 

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突然發現了客廳有著很奇怪的聲音。

 

然後打開了房間的門,看到了電視正開著,播放的是HBO的超人再起。

 

但是沙發椅上並沒有坐人。

 

而沙發椅前面的小桌子上,是我的錢包、鑰匙和一些有得沒有的垃圾食物,有蘇打餅乾、洋芋片、多利多茲、海苔……還有蔥油餅……而且還是熱的,因為它正冒著煙。

 

再仔細的看了一下,為什麼我在桌上的錢包……就像是被掰開的蛤蠣……可憐的躺在那裏呢……

 

天吶!難道……

 

接著我驚恐拿起了自己的錢包,點了一下裡面的數字。

 

果然錢少了……

 

於是我又左右觀察了一下,還是什麼人也沒有看到。

 

算了算了……說不定花了我的錢的人,就是救了我的人……

 

而且說不定桌上的食物,是買給我吃的也不一定。

 

還是先去上個廁所好了…

 

希望不要是血尿。

 

想好之後,我慢步的走到了廁所前,然後把廁所的門給打開。

 

………

 

………

 

………

 

這一瞬間,一個正坐在我的馬桶上的超美型少女,映入了我眼中,不但讓我嚇了一跳,同時也讓我想起了車撞前發生的事情了……。

 

那是在我上完課之後,走回租屋處的途中……

 

雖然那時候,這個少女跟我隔著一條馬路,我並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辨識她的長相,但不知道為什麼的,我還是被她的氣息所吸引。

 

當時,她穿著一套黑底白邊的洋裝,撐著一把黑色的遮陽傘,胸口帶著一個有點大的項鍊,除了那把傘,她那時候的裝扮跟現在我眼前的一模一樣。

 

我被她吸引到了之後,就一直在馬路的對面看著她。

 

看了多久呢?

 

我不記得了,不過印象中至少有5分鐘以上吧。

 

直到她看見了我,我才有點尷尬傻笑了一下。

 

就在這時候,她用手遮著嘴好像在偷笑我的傻樣子,接著我的腦裡傳來了一陣很輕很細的聲音。

 

"是你嗎?"

 

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聲音直接從我進入我的腦裡,不過當時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聲音應該就是她的。

 

結果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我竟然為了想多了解她而踏出了步伐越過馬路。

 

就是這樣……我被一台貨車撞上了。

 

想到這裡,我回過神來,看見了她突然瞪大了眼睛,然後把雙手緊抱,縮起身體大喊著:『你這個變態!!!走開!!!』

 

有點嚇呆的我,看著她無地自容的樣子,發現到……

 

這個超美型少女,她不但臉蛋很白……而且腿上的膚色也很白……

 

她的長相實在是很完美……是很有氣質又很可愛的那種。

 

她的頭髮很長,長到如果沒有注意好的話,說不定會沾到馬桶裡的水也不一定。

 

啊……對了,順帶一提,她的內褲也很白。

 

『走開!!!走開啦!!!』她擺出一付要哭出來的樣子繼續喊著。

 

到這時,我下流的良心才提醒我……該是出去的時候了。

 

「抱歉……」我真誠低為我的良心感到可恥。

 

說完,我非常紳士的慢慢低幫她把門關上,才走到了客廳沙發坐下。

 

就在我看到了剛才就在桌上的一堆食物時,才想了起來剛剛的狀況。

 

對了,花了我一堆錢塊買了一堆垃圾食物的應該就是她。

 

那麼,在我被車子撞了之後,救了我的人應該也是她囉?

 

但是她這麼瘦小,怎麼可能有辦法把我送回來……而且她也沒有道理知道我住哪裡吧。

 

結果我看,可能還是要等到她從廁所裡出來才會明朗化吧。

 

之後過了沒多久,我的後方傳來了一陣開門聲。

 

嗯,看來應該是她已經清乾淨了。

 

然後我轉過頭,開口想跟她說上幾句話。

 

「那個……」

 

卻換來的是一陣大喊。

 

『你不要跟我說話!!!』

 

唉……真是受不了……明明是她自己沒鎖門,幹麻這麼兇勒。

 

不過既然她心情不好,我就先不要說話好了。

 

只好繼續坐在沙發上看著HBO的超人如何擋飛機……

 

才正當超人要折斷飛機的機翼的時候,她把客廳放食物的小桌子拉到了側邊的沙發前面,然後……竟然走到了我面前了。

 

我看著她,不明白她為什麼要站在我的面前,而且還側著臉對我。

 

接著她開口了。

 

『你起來!』

 

「啥?」

 

『起來!』

 

「???」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她長真的很美……而且除了美之外,根本沒有其他的形容詞更適合她。

 

不然我才不會因為知道了她內褲的顏色,就乖乖的站起來。

 

結果沒想到,我才一從沙發上起來,她就立刻的把我剛剛還坐在屁股下面的小沙發推到了客廳的死角……

 

接著她又走到了我的旁邊,開口。

 

『你去坐那裡!』她用手指著著面壁思過的沙發。

 

「欸!」我發出了不能接受的呻吟。

 

『過去坐!』

 

結果在她美麗的壓迫之下,我又很乖的就照著她的意思陪著沙發面壁思過去了。

 

而就在電視不斷的繼續放送超人的音效的同時,我也不斷的偷偷轉過頭看她。

 

為什麼她的皮膚會這麼白呢?為什麼她會長的這麼美呢?

 

雖然外表看起來大概只有12-16歲,但是卻已經美的嚇人了。

 

而且配上那股可愛的氣息,和銷魂的聲音……

 

天吶!我敢肯定,她如果走在路上久一點,一定會被色伯伯給抓走。

 

接著被帶回家……*#%$%$#@……

 

「嘿嘿嘿……」

 

『你在嘿什麼嘿啊……吵死人了!』少女突然轉過頭罵我一下,才又轉回去看電視。

 

這時,我看著牆壁,才突然想起……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了呢!

 

嗯……

 

啊!!!

 

幹!

 

管她是不是救了我的人……

 

這裡是我家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