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其實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尋的,不論是畜生松從來不肯撮合我跟小B,又或者是他跟小B聊天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還有小B開始會問我畜生松的事情……

 

或許我早該發現這些事情了,不過我最不能原諒的是,畜生松早就知道我的心意,卻完全不管我的感受……

只要想起他那副漫不在乎的嘴臉,我真的越想越生氣……

 

可是我又能如何呢?小B的心,又會不因為我的想法而改變。

 

想著想著,就在我不知不覺的走進了自己的社區之後,吸血蟲很意外的,竟然光天化日的就直接從空中降落到了我的面前。

 

「妳幹嘛啊?」但心情不好的我,還沒等她跟我打招呼,就用很差的口氣的問她。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吸血蟲表情從高興轉為有些錯愕的說。

 

「怎麼啦?難道妳在家裡藏男人嗎?」我看了看她,然後皮笑肉不笑的跟她開起了玩笑。

 

『什麼啊!?你怪怪的喔,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吸血蟲邊收起了翅膀,邊開口問。

 

可是我沒有理會她,還是繼續往公寓的方向走。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不知道?妳不是什麼都知道嗎?我喜歡誰妳第一天就知道了,我在學校吃鍋貼,妳當晚就跟肥婆一起吃鍋貼,她約我去班遊,沒跟妳講妳也會知道,還說會發生讓我很難過的事情,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妳會不知道……?哈!?」有些厭煩的我,一邊嘲笑著她,一邊走進1樓的大門,然後按下等電梯的按鈕。

 

可是就在這時,吸血蟲輕柔的抓住了我的手,用著我從來沒見過的難過神情對著我說:『宅宅……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可能是因為她所表達出悲傷感過於強烈……竟然讓我稍微冷靜了下來。

 

之後,只好有點落寞的回答她:「對不起……我只是心情不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不好……」就把視線從她臉上移開,等到電梯到,才默默的跟她一起進入了電梯。

 

回到了家,我立刻就把自己關進了房裡,把她一個人留在客廳。

 

雖然我並不想遷怒於她,但是我現在的窘境,她又怎麼能了解呢?

 

我在躺上床後,像是被洩了氣的球一般,雖然不願意為了這種鳥結局哭泣,但眼淚卻還是在難過、自責與無奈的感情之下,盤旋在自己的眼中。

 

很累……很煩……

 

想到第一次見到小B的時候,她很客氣的笑著跟我說,她的旁邊沒有人坐……

 

到後來開她玩笑時,她總是皺著眉頭無法反駁的有趣模樣……

 

還有跟畜生松互相吐槽時,她遮嘴笑著的可愛舉動……

 

就不禁悲從中來……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子呢?為什麼偏偏是畜生松!?

 

難道我有哪裡比不上他嗎???

 

隨著負面的情緒高漲,連時鐘一秒一秒的跳動聲,都開始顯得格外的刺耳。

 

這時,我聽到了門外響起了輕微的敲門聲。

 

 

…叩

 

…叩叩

 

門外傳來吸血蟲輕細的聲音:『宅宅……我可以進去嗎?』並且可以從口氣中感覺得出她的擔心。

 

雖然我有想要阻止她的想法,但是因為擔心聲音會有些沙啞,而無法決定要不要開口回答她……

 

就在這樣的蹉跎之下,門應聲被她打開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糗態被她看見,所以我只好立刻調整了躺著的方向,讓自己面對牆壁。

 

隨著她腳步聲的接近,過了幾秒後,我就感覺到了她爬上了我的床。

 

該怎麼辦呢?

 

裝睡嗎?還是起來趕她出去?

 

正當我在煩惱著要如何的時候,她以坐姿靠到了我的枕邊……然後用手輕柔的撫摸我的臉頰,同時……房間內就開始充滿了許久未聞的天籟歌聲……

 

那是個悲傷又柔和的旋律,雖然沒有歌詞,但仍代替了她的言語,像是在告訴我,還有她可以跟我一同分擔痛苦一般,侵浸我的內心深處……非常的溫柔。

 

終於,在我卸下防備之後,她很小心翼翼的將我的頭抬起,移躺到了她的腿上,然後一直陪著我,直到我不小心睡著……

 

………

 

………

 

………

 

過了一段時間,我在睡飽了睜開眼之後,用眼睛瞄了一下時鐘……才發現我並沒有睡得很久,大概只有兩個多小時左右,但是很不可思議的……身體卻好像休息了超過一整天的份一樣,有點疲憊慵懶的感覺。

 

而讓我享受到人生第一次膝枕的吸血蟲,似乎還沒有發現我醒來了,仍然閉著眼睛靠在牆上。

 

為了不想吵醒她,我只好繼續躺著欣賞著她的睡相……其實,如果只看著她的臉蛋的話,還真看不出來有什麼跟普通女孩不一樣。

 

如果沒有什麼德古拉,又或者是那個拿針亂射人的女生……這些危險人士會因為她而找上門的話,我還真的蠻喜歡跟她一起生活的感覺……想到這,我才突然發現到,還真的是托她的福,我竟然因為她的關係而變得比較不難過了。

 

唉呀,怎麼感覺又欠她一次了,真是糟糕。

 

再偷看時間,已經快要五點了,都快到吃晚餐的時間了,午餐也不知道她吃過了沒……是不是要叫她起來呢?

 

算了,還是不要吵她,趁她還沒醒來,出去買點東西回來給她吃好了。

 

但我才剛做好決定,打算要偷偷起身的時候,就因為感覺到她身體動了一下,只好又趕快閉上眼睛裝睡,以免自己因為躺在她腿上的情況而尷尬。

 

而好死不死的是,吸血蟲竟然在這時候睜開眼睛醒來了,使得仍然躺在她腿上的我,變成了動彈不得的狀況,反而更加的尷尬……

 

我該怎麼辦呢?前幾秒才假裝還在睡,現在又要立刻假裝剛睡醒嗎?

 

我瞇著眼睛偷看著吸血蟲把雙手往上伸直伸展筋骨,同時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做才比較好。

 

可惜……神似乎不打算給我多餘的時間思考。因為……幾秒過後,我就從眼皮間微小的裂縫清楚見到,吸血蟲對著我看了看之後,竟然就開始把她可愛的臉蛋慢慢的往我眼前靠近中……

 

天吶……這是什麼情形!?難道她想吻我嗎!?

 

怎麼辦……這怎麼可以……這可是我的初吻耶!而且她應該知道我的心情還沒完全平復才對啊!

 

不!不對……我想這個做什麼?應該立刻阻止她才對吧!

 

可……可是如果這時候動了的話,那不就更更更更更尷尬了嗎!?

 

隨著我的猶豫不決,沒幾秒鐘後,吸血蟲與我的距離,已經漸漸的到了我的臉頰可以感受到她所呼出的空氣的程度了。

 

就在我因為她的靠近而緊張到極限的瞬間,我突然莫名其妙的進入了跟體育課時極類似的狀態。腦袋頓時變得異常清楚,四周變得的緩慢……不但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連吸血蟲所呼出的氣體帶給我皮膚的觸感,都變得更清楚了。

 

而同時間……我的腦中忽然充滿了一股不可思議的懷念感,像是在告訴我,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她就曾經這樣抱過我了……

 

然後,在吸血蟲的唇剛與我輕觸到的這瞬間,吸血蟲胸口的十字架不知道怎麼搞的,像在呼應這份強烈的感覺,突然發出了劇烈的光芒……害得我不得不跟著吸血蟲後仰的時候假裝醒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