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負擔【4-1】

上次出清了部分的天幣後,我玩天堂的頻率又上升了。

因為隨著天幣的貶值,現在光靠當商人的收入已經漸漸的無法支付我的學費和生活費了。

偏偏我這個人只要是存進郵局戶頭裡的錢,就說什麼也不願意拿出來…只好靠著多欺負一些玩家,多打一些頭目來來增加收入。

幾天後的一次下課,我回到家後,快速的登入天堂,並精心挑選了沙漠作為我今天的第一站。

說完,才剛傳送到定點,就看到了大量的巨大兵蟻、巨蟻和毒蠍在正在圍攻一個變身成為狼人玩家…

我反射性的用滑鼠指向玩家看了一下,他的網路身分是用深紅色的字描繪的,這代表著他是一個沾滿血腥的玩家,一個需要受到制裁的邪惡玩家…(相信大家都能了解,犯人總是會把自己犯案的動機說得冠冕堂皇的。所以,我當然也不例外=..=||)

當下,我立即喝下勇敢藥水和自我加速藥水來加入戰局,準備讓這隻可愛的狼人能從痛苦之中獲得解脫。


只可惜這次,我竟然在亢奮的途中不小心露出了殺氣,使得他在我的愛刀在還沒來的及落在他頭上的時候,就使用了傳送回家的卷軸脫離了戰場…

隨著狼人脫離戰場,魔物們立刻轉移目標,朝我撲了過來…

瞬時,我先揮動著左手的+9精靈盾牌擋住了毒蠍的尾巴,然後用右手握緊+9瑟魯基之劍刺穿了第一隻巨蟻,接著拖起牠的屍體快速的把自己的身體右轉90度,閃開了來自後方的巨大兵蟻巨顎撞擊,左手臂再出力彈開毒蠍的尾巴,並抓住空隙跳上了毒蠍的背脊上,使用轉身的力量從橫向劈開了另一隻巨大兵蟻的前額和腳下毒蠍的尾巴,再斬殺其他的敵人…

終於在經過幾分鐘的激戰過後,這些魔物已經變成了無法辨識的昆蟲體塊堆疊在我的腳邊…

(迷之聲:最好是有這麼華麗的戰鬥啦!)
(我:你管我,這年頭沒有一點噱頭的文誰要看阿!)
(迷之聲:厄……好吧,你繼續。)

戰鬥才剛告一段落,我正打算喘口氣的時候,耳邊突然傳入了一陣轟聲雷鳴,我反應性的把視線移了過去。

是邪惡蜥蜴!沙漠最強的魔獸!

一個和飛龍、毒眼巨人並稱為地面三大惡獸的小型頭目。



雖然牠是這3大惡獸中最弱的,但受了不少傷的我,要打倒牠還是免不了要花費不少回復藥水…

回復藥水會貴嗎?

並不會,但是邪惡蜥蜴卻是出了名的鐵公雞,要能從牠身上獵取到值錢道具的機率簡直是微乎其微…

所以,與其花費體力來滿足這隻沒力的鐵公雞,還不如找上威而猛,出手又大方慷慨的飛龍比較實在…(奇怪,怎麼好像變的有點鹹濕了…)

總之,我並沒有上前挑戰這隻惡獸,並且提起腳步準備往反方向搜尋其他獵物…

但在這時,我的耳中傳入了一陣女性的尖叫。

我隨即快速的回頭往剛剛的方向注視,原來是一位女妖精被邪惡蜥蜴吐出的冷凍氣息凍結了…

『幫…幫幫我…』她正在動彈不得的狀態下被2隻巨大兵蟻無情的攻擊著而哭喊著…

我皺了一下眉頭,怎麼覺得這份光景似曾相似呢?接著再把滑鼠指向女妖精身上……

當她的名字浮現了時候,我笑了出來,「果然」是她。

為什麼用果然呢?

因為這個年頭這麼笨的天堂玩家已經不多了…

好吧,就當作是我欠她的利息吧。

我從口袋掏出了閃電魔仗,對她身邊的兩隻巨大兵蟻和邪惡蜥蜴召喚出威力強大(?)的雷擊來轉換牠們攻擊目標,並且衝入了戰局。

幾分鐘後…

吼─喔喔喔────

最後殘存的邪惡蜥蜴終於在我和女妖精的強烈攻勢中發出了臨終的慘叫並趴倒在地。

確認戰鬥結束,女妖精開始在原地慢慢的使用心靈轉換來換取魔力,且途中不時的對自己施用了中級治癒術療傷,而我則是在一旁像個守護神般的邊保護她邊想著該如何詢問她怨念十字弓的事情。

突然,女妖精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以飛快的速度往反方向跑了過去。使得我在一時情急之下,只好追了上去直接開口問道。

勤撿男孩(我):「東西有拿到了嗎?」(跟上去。)

Oo翎音oO(女妖精):『……』(繼續快步移動)

勤撿男孩:「就是那個+4十字弓阿。」我繼續厚臉皮的跟著。

Oo翎音oO:『……』

她突然停了下來。

勤撿男孩:「怎麼了???」

我也跟著停了下來。

Oo翎音oO:『你還敢說!』女妖精很不滿的說。

勤撿男孩:「喂!喂!都這麼多天了,而且我剛剛還救妳耶,也該氣消了吧。」

Oo翎音oO:『好,如果今天有人砍了你一隻手,後天才還你,還假好心的幫你縫回去,你會原諒他嗎?』

勤撿男孩:「……」

這一時間,我無言了。只能覺得她的嘴巴似乎比賤狗還厲害。

突然,咻────的一聲。

女妖精使用了傳送回家的卷軸消失在螢幕之中,只留下了表情呆滯的我坐在電腦桌前面。

待續…
※喂!喂!有這麼嚴重嗎…?



肯德基的負擔【4-2】

想起來這幾天,我都沒有去吃肯德基,因為我對於雞小妹的心情,就如同面對同學會一樣困惑。直到阿健第二次找我去肯德基協商…

這天是3月25號,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去記日子的習慣。只是,她是這麼跟我說的,3月25號是我跟她正式認識的日子…

這天是3月25號,我又為了我的肚子放棄了我的操守,被阿健騙到了肯德基去…

一進門後,就看到了雞小妹在熟悉的櫃檯前展現著熟悉的商業式微笑。

由於並沒有其他的客人在排隊,我跟阿健直接走到了雞小妹的櫃檯去點餐…

只是我還沒開口,雞小妹就先說了…

『請問先生要點什麼餐?』

「給我一份全家餐。」我說。

『全家餐是「悲慘」的嗎?』她再次展現出了小妖精的誘惑。

「呃…呃……」(天阿,我怎麼口吃了。)

好吧,只好轉移目標。

「喂,賤狗!」我轉過頭問。

[幹麻?]他也把頭轉過來。

「全家餐是悲慘的嗎?」我問。

[你在講什麼東西阿?]他張開嘴巴用一副別於之前癡漢臉的蠢樣子回答說。

我看了看賤狗的梯形嘴,轉回來對雞小妹說:「嗯,全家餐不是悲慘的,是痴呆的。」

『呵呵,那請問原味還辣味?』她還是保持著笑容。

「嗯,全部辣味,然後…嗯…一切正常…」怎麼只要看著她的微笑,我的腦袋就是無法正常運作…

[正常!?我看你不正常了!!]阿健往我的後腦杓拍了下去邊說。

「靠北喔。」我拍回去。

『呵呵,那請稍等一下喔。』她邊轉過頭開始動作。

之後,我們拿在到了痴呆全家餐後,很快的動身前往阿健的家,打算商量同學會的對策。

一進門,就看見了很久沒有看到的健媽正躺在沙發上電視。

[小翌阿,好久沒看到你來了耶。]健媽撐起上半身轉頭跟我打個了招呼。

「是阿,所以我才特地買了全家餐過來阿。」我說,然後把全家餐拿了過去。

賤狗不滿的走過來從我的後腦勺巴下去說:『靠,明明就是我出的錢。』

「阿不是說好我請客你出錢。」我揉了揉後腦說。

『吃屎啦。』又巴了過來,害我又點了一下頭。

[來…坐坐坐,最近過的怎樣阿?]健媽把身體坐直,空了個座位給我。

「還是老樣子阿,唸書兼存錢。」我坐上沙發。

『靠,那我勒,我的位置勒?』賤狗瞪大著眼打斷我們的談話。

[旁邊這麼多椅子你不會去拿喔。]健媽指著餐桌的方向說。

『到底誰才是妳的兒子阿。』賤狗仍然不滿。

[誰有出息誰就是我兒子阿~哈哈哈。]健媽豪氣的回答。

『靠,有利益沒親情。』賤狗不悅的往餐桌走去。

「阿姨呢?最近過的怎樣?」

[唉,要是那個渾小子出息點,不要整天跟著女孩子屁股跑,我就可以輕鬆養老了。]健媽才剛說完後,又轉過去對賤狗喊:「阿健阿,多拿一張椅子來墊炸雞桶阿。」

「別這麼說啦,阿姨還這麼年輕,說什麼養老。」

[哈哈哈,]健媽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接著說:[你這小子嘴巴還是一樣甜。]

「哪有,我只是實話實說好不好。」

阿健把椅子放到我們前面插嘴說:『我還不是為了要讓我們蘇家不要絕後。』

[那是你們蘇家,你爸走了之後就不干我的事了。我只希望能早點拿到我的終生奉。]健媽搞笑的說。

雖然這只是很搞笑一句話,但是卻讓我不禁感嘆到面對獨自扛著這個家的健媽真的真的很堅強。

真的很堅強…

而後,我好不容易把同學會還沒連絡到的同學一一通知完,然後排定好同學會的惡搞節目事宜,離開了賤狗的家。

下午3點半,但天色卻已經因為滿天的烏雲而暗了不少。

我看了看天色,才走沒幾部路,一振狂風呼嘯而過,鳥屎般大的雨滴就開始一沱一沱的下在了我的頭上。

我想,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大雨總要用滂沱來形容…

我快速的把側背包的背帶頂在頭上開始400公尺短跑。

到了終點,愛車的SV-MAX的旁邊後,我快速的打開機車椅座,
把側背包丟進倚座,然後拿起安全帽加減擋些雨,接下來就是先解開大鎖、碟煞鎖…………………………

怎麼會!!X的,碟剎鎖解不開。

「X的,怎麼會這樣…」我手腳慌亂自言自語的說。

蹲著蹲著之中,我感覺到了該死的水份貼著我的肩膀漸漸的侵犯到了手臂、胸口、腹部……腰部然後接下來…

天阿,在這樣下去,我的禁地很快就要失守了阿阿阿~~

但這時,水份開始減緩了對我的侵犯,大沱大沱的鳥屎雨滴也停止了對我的空投,但唯一不對勁的是,雨滴掉落到地上的聲音並沒有停止。

所以,我摘下了安全帽,把視線緩緩的往右後上方移動…

此時,呈現在我眼前的,彷彿是一位用兩隻手扶靠在世界樹下躲雨的妖精,並對著我展露出名為「小妖精的誘惑」的微笑…

現在想起來,這是我自從母親過世以來,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溫馨暖意…

縱然,眼前的女妖精只是個普通不過的女孩…

縱然,眼前的世界樹只是把平凡無奇的雨傘…

待續……
※今天是3月25號,她是這麼告訴我的……



肯德基的負擔【4-3】

很小說吧?真的很小說吧?

不過,這一切不過都是假象的浪漫,因為從這次開始認識她之後,她的表現根本只是給很會給人添麻煩的妹妹而已。

『你不會真的白癡到拿安全帽來遮雨吧。』

她才第一句話,就把我剛建立的人間幻境給破滅了。

「喂喂!留給我一點幻想空間好不好阿?」我轉身站起來抗議。

『什麼?』

「沒,沒事。」(還我女妖精,還我世界樹……)

『你好奇怪喔…』

「我很久沒有正常過了。」

『ㄏㄣ呵呵…』

「對了,那天有沒有給妳造成困擾阿?」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問。

『你說呢???』她眼皮掉下來二分之一回答。

「抱歉阿…哈哈哈。」我怎麼開始輕浮了起來呢。

『唉…我那時候還在想,怎麼會有客人比你還奧。』她搖了搖頭。

「是喔,那還真是悲慘阿。」

『是阿,不過呢…』

「恩?」

『你把她趕走了,所以第一名又回到你手上了。』

「我勒,趕走她的明明是我朋友。」

『騙人,我有看到喔。』

「看到啥?」

『那時候,你推了一下你朋友,叫他處理的意思還不明顯嗎?』

「阿勒...!」
(靠,我在3-3章的時候就故意不想寫出來,現在竟然被她出賣了>”<)

『你不去買個輕便雨衣來穿嗎?』她笑笑的說。

「反正都濕了,沒差啦。」

『是喔……』

沒想到她一說完這句話…

竟然就把雨傘移開了!!

「喂喂!妳什麼意思阿!!」我快速把她拿雨傘的手抓了過來。

現在想起來,沒想到我第一次碰到她的手會是在這種令人發笑的畫面下…

『你不是說沒差?』她用帶點邪惡的笑容說。

「就算沒差也不會有人真的把雨傘拿開的好不好。」我落魄的說。

『呵呵呵…』

「笑什麼阿?」我用手梳了梳淋濕的頭髮。

『你真的是個怪人耶,講話可以這麼機車,可是人卻又這麼可愛。』

「妳才是怪人勒,我們又不是很熟,妳就批哩啪啦講個沒完。」

『原來我們不熟阿…』她用冷冷的口氣說。

然後…

他X的,鳥屎雨滴為什麼又開始對我空投了。

「好啦,我投降了啦!妳陪我去買雨衣好了。」我再次倉皇落魄又無奈的把她的手抓過來。

『好阿。』她笑著回答。

之後,我們走到了不遠的全家便利店買了個輕便雨衣,才回到了我的愛車旁邊。

離開時我跟她要了MSN,不過最後卻變成是我給了她我的電話號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