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又開跑了~恩,總算有寫下去的動力了。

話說,肯德基的負擔文章的設定是

將突破愛情小說最大爆笑指數的文章

所以創作上面格外需要培養自己那顆搞笑的心

至於當初為什麼要寫呢

這就要提到肯X基上校的托夢了

一天 的夜晚

我爬到蚊帳裡面,準備慰勞自己即將被國軍始亂終棄的心靈與身體

當時,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剛發表完

於是肯X基爺爺就鑽到了我的被窩裡說:
『校年ㄟ !(不要懷疑,是台語發音)你能幫不能幫我們肯X基寫個故事?』

「WHY?」(我說,我怕他聽不懂中文)

『因為那該死的痞子樹和藤井蔡都只寫麥當勞,使我們開始出現經營上的危機了!』

「喔,那又干我屁事?」

『嘿嘿,就是干你屁股的事...」(手上拿著一罐藥,似乎是凡士林...)

「ㄜ...我...不...不」我害怕

『好吧,那孩子別怕,一下子就結束了...嘿嘿。』他開始塗抹在自己的手掌上...

「不不不,我是說我不會讓你失望的QQ」

『是喔,那真是太好了...不過你答應了我還是有些失望...」他把罐子蓋起來。

「如果你不失望的話,我想我可能要絕望了....」

『哈哈哈,也對啦。』

「不過爺爺阿,為什麼要選我呢?」我尷尬的問。

『恩,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上了年紀了,已經不喜歡女生了。』

「不是啦,我是問,為什麼要請我幫你寫呢?」(馬的!這個死正太控囧)

『喔,因為其他比較有名的,都被那個該死的小丑搶先了。』

「該死的小丑?」

『是阿,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現在都喜歡他那種怪理怪氣,穿條吊帶褲還畫滿噁心濃妝的怪叔叔...』

「是阿,但是爺爺別擔心,我一定赴死完成任務,所以請您早點休息吧。」(我怎麼覺得你才是變態爺爺= =||!)

『好吧,那我等你好消息了。』

「爺爺慢走^_^」(裝可愛中。)

然後他爬出了我的蚊帳...又轉頭說
『對了,這罐祕寶,我會留著,如果你沒完成,我會在來找你唷~齁齁齁齁齁』

恩,總之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