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負擔【4-5】

 

隔天晚上,雞小妹就打電話過來了,但沒有被賤狗說中,是有顯示號碼的。我想,這或許能代表著,她並不是屬於那74%中的女孩吧。由於我並沒有一絲期待她會打來,而且她當時也沒有把電話號碼留下來,所以我並沒有反應到電話的另一端的是她。

『喂~你在做什麼阿?』她問。

 

「妳是誰阿?」我問回去。

 

『你聽不出我的聲音嗎?

 

「聽不出來。」我很老實的說。

 

『我是在肯德基打工的那個啦!』她的口氣好聽起來好像有些不悅。

 

「喔喔,有什麼事嗎?

 

『沒有阿,只是想問你,你第一次來店裡的時候是不是有問過我有沒有在玩天堂?

 

「有這回事嗎?

 

『有啦,而且你還是因為看到我的吊飾問我的。』

 

「喔喔,好像有這回事。」

 

『你是不是也有在玩阿?

 

「沒有阿,是我朋友有在玩。」

 

我說謊了,因為在天幣可以賣台幣的環境下,天堂已經變成了一個很勢力的世界。當大家都知道你有錢有實力的時候,就會開始巴結你,然後想辦法從你身上得到好處。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已經養成了不想讓人家知道的習慣。

 

『是喔,哪個朋友?是那個阿嬤殺手嗎?

 

「阿嬤殺手...?阿,哈哈哈,沒錯,就是他。」

 

真想看看如果這番話被總是稱自己為少女殺手的阿健聽到,他會擺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是喔,那他在遊戲裡面一定也是個白目囉。』

 

「嗯嗯,沒錯,而且不是普通的白。」

 

『那跟你比起來呢?

 

「喂!!妳夠了喔,而且我不是說了,我沒在玩嗎?(想框我嗎?)

 

『好啦,沒事了啦,再講下去我的電話費會讓我爸抓狂的,掰掰。』

 

喀……

 

「喂!!

 

她突然無預警的把電話掛了,讓空曠的房間只留下了一個白痴拿著白痴的電話,還陪伴著一隻白痴的貓…

 

我呆呆的拿著手機,很想告訴她,再講下去,我絕對會比她爸更早抓狂。

 

無聊的我只好從電腦桌上把那隻白痴的貓抱起來說:

「畜牲,下次她再打電話過來,讓你跟她講好不好?

 

(~)

 

「嗯,乖~」我高興的撫摸牠說。

 

我想我說過她是個麻煩的女生,因為她真的很麻煩…

 

有多麻煩?

 

再舉例,

過了兩天,她又打了電話給我。

 

『喂,好無聊喔。』

 

「妳就因為無聊所以打電話過來嗎?」我坐在馬桶上說。

 

『對阿,阿不然呢?

 

「妳無聊干我什麼事阿?」其實,我並不是不懂得對女孩子溫柔,只是時機真的不對。

 

『誰叫你要給我電話。』

 

「小姐,電話不是這樣用的…而且,那時候是我跟妳要電話吧?

 

『喔,那換你打過來吧。』

 

喀……

 

「……」這一瞬間,我靜止了,而且連帶我的芋頭也靜止了…

 

過了10秒,我並沒打回去,因為我還想專心的種植我的產物。

 

但又過了10秒,隨著我的手機開始唱出安靜,害我的芋頭再度靜止了…

 

『喂,你怎麼沒打過來阿。』

 

「……」

「大小姐,妳也先等我忙完好不好阿。」

 

『你在忙喔…難怪。好吧,那等等再打給我吧』

 

喀……

 

正當我才覺得我好像開始慢慢習慣她的行動模式的時候。

 

突然,就又聽到該死的周董的歌聲了。

 

「幹麻阿?不是說我在忙了嗎?」我不滿的問。

 

『沒有啦,只是想問你還要忙多久而已。』

 

「如果妳還一直打過來的話,我想我永遠不用從馬桶上面起來了。」

 

『………』

『你好髒喔。』

 

「………」

 

這瞬間,我覺得我輸了,而且還是第一次覺得輸的這麼的徹底。

 

如果把賤狗的模式形容成快而有力的連續攻擊,那她模式的根本就是把你弄得氣急敗壞,然後邊跑邊扮鬼臉讓你體力透支的挑釁打法。

 

『呵呵,你加油吧,我等你。』

 

「嗯…」

 

(這個加油還真是諷刺阿…)

 

大約過了5分鐘,芋頭「終於」出產完畢,於是我打了回去給她。

 

「喂~妳剛剛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有阿,就無聊想找人聊天阿。』

 

「這樣阿,妳等一下喔。」

 

我快速的放下電話跑去客廳,把那隻該死的懶貓抓了過來。

 

「我回來了。」我說。

 

『你在做什麼阿?

 

(~)

 

『這是什麼聲音阿?

 

(~)

 

『你很無聊欸!

 

(~)

 

『………』

 

「沒有妳無聊吧。」我把畜牲抱回懷裡打破沉靜說。

 

『這麼喜歡玩,那你下次把牠拿來店裡點餐算了。』

 

「這個主意不錯,不過妳聽的懂嗎?

 

『反正我就把全部的套餐都拿出來結帳,順便增加業績也不錯阿。』

 

「挖勒,想不到妳的腦筋轉的還蠻快的嘛。」

 

『哪裡哪裡。』

 

「對了,我還沒問妳叫什麼名字呢。」

 

『恩,我叫陶其岑(ㄘㄣˊ),陶喆的陶,其他的其,上面一個山下面一個今天的今的岑,你叫我小岑就好了。』

 

「這是什麼怪名字阿?

 

『你很沒禮貌欸,別人都說這麼名字很好聽的說。』

(ˋ_ˊ)||

 

「那是安慰吧。」

 

『…那你呢?你叫什麼名字?

 

「我喔,我叫林秋翌,雙木林,秋天的秋,上面一個羽毛的羽下面一個立正的立的翌,你可以直接叫我最後一個字。但如果妳想要叫我後面兩個字的話,妳就可以看到我翻臉的樣子。」

 

『你很討厭泛藍阿?』她好像挖到寶般的問。

 

「不是,我是賭爛政治。」

 

『是喔,我還以為你可以跟我爸處的很好呢。』

 

「恩…不一定阿,我可以選擇性跟他一起罵罵馬英九,追討國民黨黨產,但不要提到陳水扁就好了。」

 

『嘻嘻,你真的很有意思呢。』

 

「是嗎,如果妳下次在工作的時候再遇到我的話,就不會覺得我有意思了。」

 

『呵呵,這可難說喔。』

 

「是嗎,那我們約在哪時候決鬥?

 

『那一樣禮拜五下午好了。』

 

「一樣?

 

『你不是都禮拜五過來的嗎?

 

「姆…好像是吼,我都沒注意到欸。」

 

『好吧,那不浪費你電話費了,下次等我無聊的時候你再打過來吧。』

 

喀……

 

「………」

 

待續…

(喂,喂!大小姐,我怎麼知道妳哪時候無聊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