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4-4】

什麼!!!你只有把你的電話給她?』賤狗在MSN上用了這麼粗的字體嚇唬我。

「是阿,怎麼了?」我敲鍵盤。

『我看你不要當白目了,你比較適合當白痴。』

「靠北喔,又怎麼了啦。」

『你難道不知道嗎,你這樣會讓你一開始就站不住腳。』

「Why?」

『因為,根據帥哥健的把妹經驗,她到時候打給你會有74%不會顯示號碼。』

「這又怎樣?」

『你真的是白痴喔,這樣表示你非常有可能墬入無止境等待來電的悲慘情況。』

「無聊,她打不打過來又不會影響到我。」

『唉,女孩子是很恐怖的…你到時候就知道了。』

「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你還整天跟著女孩子屁股跑?」

『沒辦法,我是不待在戰場中就無法感受到自己存在的男人。』

(我看他根本是個白痴。)

「算了,懶得跟你多說,我先下線了。」

『有什麼狀況再打給我。』

結束了一連串白痴的對話之後,我不自覺的走到老爸的房間去,想著他怎麼還沒回來。

但是,沒想到他房間的桌上竟然多了一份蘋果日報。

我拿起報紙看了一下日期2005/03/25,是今天…

「老姐!爸今天回來過了嗎?」我拿著報紙跑出房間。

『嗯,我中午跟他去掃過墓了。』

「為什麼不打電話來跟我說?」我不滿的問。

『因為爸說他趕時間,我又不想讓你悶,就沒說了。』

「………」
「算了,反正他也從來沒有在乎過我。」

『不是這樣的好不好,他只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

「夠了,我要回房間去了…」我打斷了老姐的話。

說完,我回到房間裡面把門鎖了起來,打開了天堂,把自動販賣機的法師換成了屠宰機騎士準備洩憤。

我先把騎士戴上了傳送控制戒指,點用了一下瞬間移動的卷軸,依然把沙漠選為我的第一站,傳送了過去。

但奇妙的是,今天沙漠的人很多,多到了幾乎沒有辦法找到落單的獵物的境界。

於是我走著走著,到了沙漠的綠洲,看到了大約7-8個人聚集在那邊,而且地上躺著一隻狼人,一隻女妖精……

我把滑鼠指了過去。

欸!怎麼又是她們兩個!!!

我反應性的停下來觀察發生了什麼事。

女妖精開口說了:「為什麼你們這麼不講理阿!」

騎士甲:「誰叫你們搶怪。」

Oo翎音oO:「明明就是怪爆走跑來打我們。」

騎士乙:「妳不飛就是妳的錯,死人妖。」

結論很快就出來了,騎士甲、乙就是網路遊戲上最典型的低等白目,牠們遇到女的就罵人妖、男的就罵白目,實在是一點創意也沒有,這種等級的白目,是被歸類於連付錢想成為我的手下我都不屑收的那種。

Oo翎音oO :「誰是人妖阿!!」

騎士乙:「唉唷,人妖想反駁欸。」

哀…真是白目之恥,我決定把牠們歸類成可悲的白爛(後天瞳孔黑色素缺乏症候群引發眼球潰爛),並且萌生了替我們偉大的白目一族剷除惡瘤的想法。

雖然有了這個想法,但在還不知道對方底細之前,我還不想貿然出手,畢竟對方有兩個人,所以我繼續觀察。

Oo傳說劍豪oO(狼人):「我操,你們有種就不要走。」

騎士甲:「唉唷,好怕喔,等你阿。」

突然,狼人發出了密語對我請求。

原來,這隻狼人並沒有我想向中的笨,還知道要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Oo傳說劍豪oO)等一下我飛回來的時候能不能麻煩你幫一下忙。

我理所當然的回密他說:「好阿,反正我很久沒開殺戒了。」

說完,狼人和女妖精很快就消失在螢幕裡了。

我則是開始跟騎士甲、乙裝熟:「嘿,剛剛是發生什麼事阿?」

騎士甲:「還不就是搶我怪,讓我不爽。」

這種好像自以為很強一樣的回答,就我的經驗,這種人有70%是只會說大話而沒實力的國中、國小生。(還有20%是白目高中生。)

騎士乙:「真是眼睛瞎了,這麼嫩還搶怪。」

我:「是阿,是阿。」(我展現出小李子的絕活,拍馬屁,降低他們戒心。)

大概又過了30秒,狼人和女妖精飛到了沒幾步路的沙漠商人旁邊(這裡是安全區域)。

騎士甲:「等你們好久啦,再來多死幾次吧。」

Oo傳說劍豪oO:「幹!」

狼人喊了一聲聲狀詞之後,先喝下勇敢藥水和自我加速藥水。

兩名白爛騎士也不約而同跟著喝了下自我加速和勇敢藥水。

狼人衝出了安全區,拿起狼牙棒毆向騎士乙。

騎士甲跟著加入了戰局,女妖精也踏出安全區開始拿出恐怖的怨念十字弓射擊。

我則是在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喝下了加速和勇敢藥水,並掏出了+9瑟魯基之劍從騎士乙的後方用力的砍了下去。

結果,被夾擊的騎士乙在多挨了我幾刀後應聲倒地(掉落+5保護者斗篷),騎士甲也不敵3人猛攻,在5秒鐘後飛離了戰場。

騎士乙:「幹!有種等我。」

騎士乙的屍體在放完話之後立刻就消失在螢幕之中。

果然,這個年紀的小男生都是很怕丟臉的,根本不可能讓戰敗的的象徵(屍體)在畫面上丟臉太久。

『那個…謝謝…』女妖精有點尷尬的說。

Oo傳說劍豪oO:「謝啦,但是他們等一下還會來,怎麼辦?」

我:「嗯,所以你們等一下躲安全區就好,我會殺到他們不敢來。」

Oo傳說劍豪oO:「靠!真的假的阿。」

Oo翎音oO:『可是他們有2個人耶。』

我:「相信我麻,我已經摸透他們底細了。」

Oo傳說劍豪oO:「好吧,看你表現了。」

狼人退回了安全區。

Oo翎音oO:「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她語帶憂心的說。

我:「那沒關係,等到我打不過開始跑的時候妳們就來幫我吧。」

Oo翎音oO:「嗯,我知道了。」

大概2分鐘後,兩個騎士以狼人的姿態回到了戰場。

他們看一下翎音和劍豪躲在安全區,就二話不說的往我衝過來。

而我呢?先是不理會他們的攻擊,使用了形體控制戒指和變形魔杖,變身成為王者的象徵…黃金騎士。

然後用機槍般的速度揮舞手中的光劍宰殺他們。

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他們兩個終於飛離了戰場。

而且沒有再來過了…

戰役結束後,我陪她們聊了一下天,並約好以後可以陪她們一起練等級。

而在臨走之前,我把剛剛騎士乙噴出來的+5 保護者斗篷送給女妖精,並寫了一封惡作劇性質的信給她,才下線。

內容大概是:

妳說,妳無法原諒我,是因為我把妳的手砍了下來,後天才還妳,還假好心的幫妳縫了回去。

那麼,
我現在多送妳一雙翅膀,妳願意原諒我了嗎?

待續……
那麼,我現在多送妳一雙翅膀,妳願意原諒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