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5-4】

 

不知道是因為偽長毛象皮沙發不如我所說的好睡,還是因為雞小妹的那句話影響,我醒來後真是全身腰酸背痛,昨天晚上睡的一點都不平穩。

 

起身後,我往房間(註:我的)看了看,門是開的。沙發旁邊的客桌上,擺的是我房間的鑰匙…

 

於是所有迷題都解開了,就是那兩個傢伙肯定已經出門了。

 

我高興的回到我房間,才想坐到電腦桌前開始賺錢,竟然就發現了一件該死的事…

 

就是我的電腦竟然不知道被誰擅自登入天堂了…

 

原本這應該是讓我很不滿的事情,因為絕對沒有人希望自己的電腦被人家亂動…

 

不過這些不滿在我看到她的ID[w1] 後就立刻煙消雲散了,因為電腦上掛的就是那隻笨妖精,Oo翎音oO

 

其實很多讀者都猜到了,因為前幾篇寫了這麼多天堂女妖精的事,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不然天堂的部分絕對會變成,「我回家後,玩了一下網路遊戲,然後就跑去玩一下貓…」之類的,或是根本整個省略掉…反正很少故事會交代主角的金錢來源,尤其是愛情小說,我根本不必去寫跟故事沒關係的情節。

 

所以為什麼我只有提到女妖精呢?

 

想想看…

 

在天堂中被我惡整噴裝備的女玩家,不但可以開拍我愛黑澀會,而且每天都有生力軍…

 

況且我收到的天堂謾罵信件[w2] 更是曾經有一天破百元的林氏世界紀錄[w3] ,為什麼唯獨只有提到她?

 

既然有寫,篇幅又這麼多,肯定是有伏筆的咩。

 

糟糕…忘了這不是推理小說,我們回到正題。

 

我呆了呆,最後放棄登入天堂,決定去找賤狗,反正今天

是假日…

 

 

==================該死的分格線=================

 

『她說她怕會喜歡上你?』賤狗說。

 

「是阿…」

 

『然後你在天堂強暴過她?

 

「你夠了喔,我看我叫你媽把你的嘴巴縫起來算了…」

 

『挖哈哈,那你還來我這邊幹麻,不會去等她回來喔。』

 

「沒阿,只是悶悶的,因為我不太會處理這種狀況。」

 

『是喔,那你等我一下喔。』賤狗說完就跑去翻床邊抽屜。

 

接著拿了那個傳說中該死的東西給我。

 

「這是啥?」我看著那個上面印著一個猛男圖片和寫滿英文的盒子說。

 

『嗯,這是我之前常常和我馬子一起用的,一般商店買不到。』

 

「我問你這是啥。」

 

『靠!你不會跟我裝純情吧!?這當然是保險套阿,而且還是特薄型,比超薄還薄喔。』

 

「你他媽的我當然知道這是套子,我是問你拿這個東西給我衝殺小啦。」我把盒子拍掉。

 

『暗!這裡面還有6個欸,你怎麼這麼浪費。』他迅速的跑過去撿。

 

我看了看一臉蠢樣的他,也只能嚴重後悔來找他談這個問題。

 

「算了,我看你滿腦子只有蟲子而已,我還是自己想看看該怎麼做好了。」

 

說完,我隨便拿起他床邊的一本漫畫,躺到他的床上去看。

 

『喂!白目翌。』

 

「幹麻阿。」我沒有看他。

 

『跟你說,那個女生很不簡單喔。』

 

「啥?

 

『我說,那個女生很不簡單,你自己多注意點。』

 

「甚麼意思阿。」

 

『不懂也沒差啦,就當作我沒說好了。』

 

==================又是該死的分格線==============

 

不簡單?是怎樣的不簡單?

 

我想著這個問題,邊騎車回家。

 

其實我也並非毫無頭緒可言…

 

只是覺得她給我的感覺,和我很像,所以我總是會被她的情緒牽著鼻子走…

 

不論是現實也好,天堂也好…

 

然後,我回到了我的家中。

 

「喂!桌上這些是啥!?」我看到了客廳雜亂的桌上立刻大喊。

 

『喔,那是我和小岑今天的戰利品。』(哪時候變的那麼熟了阿!)

 

「喂!怎麼不先整理一下阿!!

 

『別吵,我在教小岑怎麼用眼影。』

 

「一ㄢˇ 一ㄥˇ?那是什麼東西阿?

 

相信我,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眼影是啥,絕對不是故意說

出來給大家笑的…

 

什麼?

你也不知道?

嗯,那果然不是我的問題。

 

?

你不是不知道眼影是啥,而是不知道我怎麼那麼笨?

 

廢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笨了,你怎麼可能

知道。

 

好吧,跟讀友鬧彆扭是沒意義的,我們再度回到正題吧。

 

由於她們兩個並沒有回答我剛剛的白痴問題,所以我也放棄了把她們叫出來整理戰利品的想法。

 

我仔細的看了桌上亂七八糟的物品,真該死,裡面竟然有食材…

 

蛋、绞肉、番茄、小黃瓜、空心菜、豆腐…

 

確認一下時間,是中午12點半。

 

肯定是我那個該死的老姐買回來要我煮的。

 

於是刻苦的我,在把桌上的食材變成了食物後,結束了這個章節。

 

待續…


 [w1]網路身分。

 [w2]一封3QQ

 [w3]比金氏世界紀錄更了不起,由林秋翌先生所創辦

,獎金為100萬元天幣,限定牛人伺服器,請來信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