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5-3】

原本想載著她直接衝到基隆廟口,不過這個狂想在被她問出來之後,就被三振了。

所以我們選了最近的臨江街夜市,買了宵夜後,就帶她回到了我的家。(回程當然有戴安全帽,畢竟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

到家後,才剛剛打開玄關的鐵門,就看到了暴猛母猩猩衝了出來大吼...
[林秋翌!妳老姐電話你也敢不接!還給我這麼晚回來!!]
╭( Q △ Q) ╮<=我

我嚇了一跳後,回頭對雞小妹苦笑了一下。

而老姐看到了她之後,也尷尬的笑了一下。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小翌的朋友,我們有買宵夜回來喔^_^。』她神態自若的說。

而我則是非常訝異她的臨場反應。

[先進來坐。]老姐把宵夜搶了過去,又說:[我跟小翌去把宵夜處理一下]

然後這隻母猩猩在假腥腥完之後,就把我連同宵夜一起”擰”進廚房了…

[小翌,你要帶女生回來怎麼也不先講一下阿]她自以為語重心長的說。

「我以為妳睡了。」

[女朋友?]

「不是。」

[姐姐好感動阿,從雨遙之後,你都沒有再帶女孩子回來過了,我好怕你變成宅男阿。]

「………」(她根本沒在聽我說的話)

[我心中這塊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來了。]

「妳有病喔。」我邊把藥燉排骨倒進鍋裡,並從冰箱拿出昨天下午的雞肉沙拿出來,撕開保鮮膜。

[欸,這個好像比雨遙還乖吼。]她還在自HIGH。

所以我回答。
「妳可不可以去跟畜牲聊天阿,我聽不懂妳的叫聲…」

但話才說完,我的太陽穴就突然傳來該死的刺痛。

「幹!湯會翻掉啦!」我掙扎。

[你嘴巴可以再賤一點阿。]拳頭轉阿轉。( >皿< )||

「我親愛的嫻靜體貼,優美大方,溫柔雅儒像夜空星星閃爍著美麗光芒的老姐,請原諒妳白痴耗呆的弟弟吧…」我求饒。

[哀,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你才會正常呢?]

(他X的,形容詞都快被我用光了…)

回到飯桌後,才吃了沒幾口,母猩猩就和小妖精聊了起來…

於是我就默默的邊吃邊聽著全世界的聲音…

其實,我是蠻驚訝的,因為當初我帶雨遙回來,老姐並不是這麼好客的…

她們從今天是不是要過夜聊到明天要不要出去逛街,然後聊到哪個牌子的保養品比較好用,哪間理髮店的設計師比較好,然後又聊到我小時後…

欸!我小時候!?

「喂!不要隨便洩漏我的隱私好不好阿。」我抗議。

[嘻嘻,那我們明天去逛街的時候,我再偷偷告訴妳。]
母狒狒對小妖精眨了眨眼睛,像在發情。

『好阿好阿^_^。』雞小妹回答。

哀,無奈阿,果然沒有我插嘴的餘地…

過了一會兒,就在剛吃完、聊完、洗完餐具,準備要睡覺的時候,母猩猩下達了一道聖旨…

然後我房間的鑰匙就跟我說掰掰了。

這是什麼意思呢?相信聰明人都想得到。

YES,我的房間被分配給雞小妹了…所以我必須淪落到睡沙發。

我不懂為什麼女生到男生家,男生就必須睡沙發或打地舖,床明明就是我的,房間也是我的,房間殘留的味道是我的,就連垃圾桶裡的衛生紙也是我製造的,卻在一瞬間被別人霸佔…

拜託,現在不是追求男女平等嗎?為什麼我就必須睡沙發,不要告訴我身為男主角就必須這樣,這個故事的主角明明就應該是桑德斯上校,標題難道還不清楚嗎?

當初明明說好我只是飾演個路人,故事本身應該是說老婆跟人跑了的桑德斯上校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創出新炸雞口味,卻因為熱量太高造成人身體負擔而沒人要吃,最後轉變成自己財務負擔的力抗暴力討債公司感人伴讀文學…

怎麼變成了這種情形了…哀,不過再怎麼扯個五四三,沙發還是不會離開我,還是睡覺好了…

正當我在發完神經準備睡覺的時候,我房間的門打開了。
(註:我睡沙發。)

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看到雞小妹抱著小象玩偶(註:我的)走了出來。

「幹麼不趕快睡阿。」我爬起來開口問。

『有點睡不著。』她說。

「哀,真是苦了妳,都怪我那個混蛋老姐,明明我們家的沙發就是亞特蘭提斯長毛象皮製的超級高等貨,也不讓妳享受一下…這樣好了,我割愛一下,我們來交換吧,包妳一覺到日落。」

『厄…我怎麼沒有看到沙發有毛?』

「阿…沙發的毛喔,我把它剃掉了,妳知道的麻…阿爾卑斯山的長毛象皮精髓不在它的毛嘛。」

『剛剛好像不是阿爾卑斯山吼…』

「是嗎???」

『呵呵,你真的很像小孩子耶…』

「還真的勒,逗妳的啦,還有什麼事想說的嗎?」我躺回沙發上說。

『只是想到有個問題想問你。』她邊說著坐到沙發的手把上。

「啥問題阿?」

『你說,比起你和你朋友,至少我爸媽都還在...』

「然後呢?」

『因為你說那句話的時候,感覺很...滄桑...』

滄桑?當這兩個字進入到我腦中的判斷系統的時候,我有點嚇了
一跳...因為,雨遙也曾經這麼形容過我...

「妳想太多了。」但是我否認。

『我們是朋友嗎?』

「我覺得應該是吧。」

『恩,所以,既然是朋友的話,你也可以把一些心中的話跟我說說看阿。』

「沒有那種東西啦...妳還是早點睡吧。」我無法招架,所以苦笑。

『恩,知道啦。』她說完,轉身要回房間。

「等一下不要想太多,好好睡吧,妳家裡面不會有事的,晚安。」

不過才說完,她就突然停了下來,背對著我開口說:『問你喔,你覺得…我當你乾妹好不好阿?』

「怎麼突然問這個?」我納悶的問。

『因為我怕我會喜歡上你…』

待續…
※因為我怕我會喜歡上你…








過年了,在此獻上一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開開心心^^。

BY 雪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