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6-1】

 

這一篇的一開始,我必須先作個慶祝,因為雞小妹終於在下午的時候回家了...

 

終於阿~

 爺爺~您終於把您的孫女回去了…

 

我總算取回了房間的所有權了,終於不用一直在文章中用括弧號註明哪些是我的東西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了阿。

 

但其實,我也並非真的是這麼的開心啦,因為我的房間已經有4年多除了我以外,只有一隻暴猛母猩猩、一隻賤狗、和一隻蠢畜牲進來過而已…

 

難得有人類來作客,我當然還是有那麼一些些的不捨啦。

 

而且這個房間裡還留著她身上的香味…嗯…

 

什麼?我很變態?

 

拜託,我就不相信一個人被關在獸籠裡4年多,而且跟他同住的那隻暴猛母猩猩還有隱藏性的突發精神分裂虐待症,他能不會變得跟我一樣。

 

好吧,不廢話,先來繼續進行故事好了。

 

自從雞小妹回家了之後,我的生活再度恢復一遍寧靜。

(阿哩!都說好不廢話了,怎麼第一句就是廢話。囧RZ)

然後在雞小妹離開後的2天後,我在天堂收到了她的女妖精

來信。

 

當時我還嚇了一跳,以為她已經知道是我了,不過看了她的內容,她應該是還沒有發現。

 

內容是這的:

誰要原諒你阿,誰叫你竟然送給一個妖精天使的翅膀。

 

我想了想,這是她不滿意那件保護者斗篷,而想要換精靈斗篷的意思嗎?

 

還是除了保護者斗篷外,還想另外再跟我多A一個精靈斗篷?

 

無法解讀肯德基密碼的我,於是很快的就決定了踏上尋找我的羅柏‧蘭登[w1] (賤狗)的路。

 

 

【賤狗家】

 

『你最近怎麼常常跑來找我阿。』賤狗跟我抱怨。

 

「因為你是我的羅柏‧蘭登。」

 

『那個人是誰阿。』

 

「一本非常有名的偵探小說的主角。」

(註:當時還沒拍成電影。)

 

『哈哈,好吧,本大師就幫你解謎吧。』

 

嗯,看吧。只要稍微誇一下,不只是豬,狗也會上樹。

 

於是我就把那封信件的內容跟賤狗說了。

 

『其實我覺得,你現在要煩惱的不是那封信的內容。』賤狗想了想回答我。

 

「不然是啥?」我不解的問。

 

『我覺得你要煩惱的是,是否要用網路上的身份跟她有往來。』

 

「那你覺得?

 

『要是我的話,我會在網路上跟她好好交流互相的想法,不但可以多了解她,而且以後如果有任何變動,這個身份會是最後的王牌。』

 

『不過缺點是,如果不小心被發現真實身份,對方可能會很生氣,畢竟女孩子是很在乎這種事的。』

 

「喔,那我大概了解了。」

 

然後我思考了一下,又問。

 

「那你覺得,下次我上線如果遇到她,送她精斗(精靈斗篷)好不好。」

 

『當然OK阿,不過你要在送給她之後,叫她把保斗還你。』

 

why?

 

『女孩子喜歡自然,你對她太好的話她會有戒心,所以之後你跟她要保斗,她給不給你都沒差,那只是一種形式。』

 

「原來阿,那我要回去了。」我起身。

 

『喂!等一下,你這樣就要走了喔。』

 

「當然囉,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我不走幹麻?

 

『算了,反正禮拜五的同學會要記得阿。』

 

「好啦。」我回答。

 

其實他如果沒有提到,我可能真的會忘了同學會。

 

但是或許忘掉是比較好的,因為在後來,從同學會開始之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我的心理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待續……

 


 [w1]名著「達文西密碼」故事中的主角,擁有非常噁心的解謎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