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6-2】

 

2005/04/15 星期五 同學會的日子到了。

 

下課後,我先是回了家,把天堂的自動販賣機程式關掉,然後打開騎士的角色收信,才開始找畢業紀念冊,然後要準備同學會的節目。

 

如果你想問我關於雞小妹的事的話,就仔細看一下上面這一段,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事呢?

 

什麼?沒有發現?

 

那我就化身為羅柏‧秋翌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就是我多了

一個收信的動作。

 

這兩天的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同學會到來的前兩天,我並沒有打電話給雞小妹,當然她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想原因應該是她家的情形如同我所說的,沒有惡化吧。

(雖然也沒有好轉的傾向。)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在問完賤狗的意見後,我照著賤狗所說,送了一件精靈斗篷給她。

 

於是我們就開始熟絡了,也因為這樣,讓我只花了一天就問出了她回家後發生了甚麼事。

 

所以我現在除了要檢查自動販賣機的進帳,也多了個注意雞小妹的來信的動作。

 

這是我現在除了和她通電話的另一種能了解她的方式,我想這應該就是阿賤所說的最後王牌吧。

 

但說來,網路也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阿,竟然可以讓連見都沒見過面的人敞開心胸…

 

真是的,你們害我多花了10分鐘才找到畢業紀念冊。

 

不過既然找到了,也就算了。

 

先翻開畢業紀念冊來看一下吧。

 

班上的1號就是胡曉珊,我實在很難想像永遠香菇頭的她會變得多漂亮…

 

然後2號…3號…11號………

 

11號,是季雨遙,一個到現在看到她以前的照片都還會讓我心酸酸的的女孩。

 

所以,還是不要看的好~哈哈哈哈哈。

 

抱歉失態了…不過還是跳過她好了。

 

然後是賤狗…以前他的青春痘還真是不少阿。

 

但是真沒想到這個痘痘龍竟然會為了香菇頭開同學會…

 

真是被打敗,還是先把電腦打開,聽一下流行歌預演等一下用吧。

 

然後沒多久,出門時間終於到了。

 

我先打了通電話給賤狗,通知完之後很快就騎著我的SV到他家樓下等他。

 

 

【賤狗家】

 

『嘿,帥吧。』他擺了個自以為很帥的姿勢走出來。

 

「嗯,除了頭髮鳥了點、鼻孔大了點、穿著遜了點,其餘的都很不錯。」我說。

 

『我靠,你哪時候學會我的絕招了阿。』

 

「就在剛剛一眼看到師兄的時候。小的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猛然讓悟出了那臭嘴功的真理,第九重,狗嘴象牙。多謝師兄犧牲小我、以身教導。」

 

『喂!什麼鳥狗嘴象牙?

 

「你不覺得很棒嗎?罵人不帶髒,在稱讚中又損人,狗嘴裡吐出來的假象牙完全把這個意境都形容出來了,而且這招還是出自你的嘴,狗嘴這兩個字更是當之無愧阿。」

 

『哈哈哈…取的真妙阿…』他笑。

 

「哈哈哈…可不是嗎?」我也笑。

 

『幹!

 

然後一個沒熄的煙頭往我臉上射過來。

 

===================我是分隔線====================

 

到了預定地,已經很多人集合在咖啡廳前面了。

 

『大家都到了阿,真準時欸。』賤狗賊頭賊腦的看了下四周。

 

『喂!你身為主辦人還遲到,太不應該了吧!!』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說。

 

『抱歉,抱歉…都是為了等他害的啦。』賤狗指了一下我。

 

這時,那個很漂亮的女生用了一種不像是責備也不像是不滿,讓我無法解讀的眼神眼看了我一眼,我則是反應性的趕快反駁。

 

「靠!誰等誰阿。」

 

『反正人都差不多到齊了,我們就先進去吧,不要站在外面。』然後賤狗就巧妙的扯開話題了。

 

結果大家還真的被他牽著鼻子走,不過其實跟我也沒啥關係,畢竟我只當自己是陪酒的。

 

而進了咖啡廳之後,大家分成了2桌,賤狗先是幫大家點了餐飲,然後就跑去跟剛剛那個女的聊天。

 

而我呢?

 

雖然剛剛在家裡看過畢業紀念冊預習過了,不過面對每個人要能叫出名字卻還是有點吃力…

 

所以只好裝瘋賣傻的得過且過。

 

就在這時,突然有個人推開了店門進來。

 

是一個可以的話,我還不想讓她現在就出場的角色。

 

一個當我看到她的瞬間,心跳聲就直衝腦門女生。

 

雨遙…

 

而且最糟糕的是,都過了這麼久,我竟然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待續…

※停止了的時間齒輪,沒有因為她一出現就開始重新運轉,卻不斷的發出嘎嘎嘎的噪音,很吵、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