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0日,也就是說6月已經過了3分之1了。

話說,昨天我請了個電腦工程師來我家幫我修電腦。

結果沒想到,他來了之後,卻跟我說我的電腦沒救了.....

直接建議我換一台新的比較快,他還可以幫我介紹門路...

天阿,怎麼會有這種不負責任的電腦工程師阿!

說完後,他竟然就很快的跟我聊天聊了起來...=..=

大概聊了半個多小時,他說既然電腦沒得修,那就幫我弄弄我的部落格吧。

於是這個部落個就做了一個史上最大幅度的改版。

尤其是我的首頁,簡直是煥然一新阿。

之後還強迫我把頭髮弄得亂七八糟,拿菸給我抽...(雖然我本來就會抽菸)

照了現在的這張史上最沒氣質的大頭照...嗯。

於是小雪瞬間就從白雪王子變成了醜男...

不過沒關係,楊宗瑋都可以紅成這樣了...小雪當然也不在乎自己的相貌

或許照的醜醜的也比較有親和力。

好啦...不多說廢話了,總之昨天就發生了這件大事。

讓我累了一天...

最後,如果大家對於這個改版...甚至肯德基與叢蝶有什麼意見、問題或不滿都可以回覆在這裡喔^^。

PS:那個電腦工程師的名字叫...趙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