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約4點的時候,我剛把這次要連載的黑色十字架寫完,就跑去看新聞。

結果看到了陳菊官司的大逆轉。
事實上,小雪本身是很討厭政治的。

因為不論綠營藍營,都不是好東西。

一邊貪腐、惡霸,一邊沒用。

就好像上帝把我抓到天堂去,問我,有2個人,我一定選擇一個當我的老爸。

一個是流氓,一個是廢物。

問我要哪一個。

坦白說,我都不想要,但是沒辦法。

但是這次的大逆轉,卻又讓小雪看到了司法不完善的一面。

因為高雄市長選舉的票數差的實在是太少了。

少到很明顯的,如果沒有惡意的走路工事件攻擊,選舉結果就會大翻盤的地步。

而事實上,走路工事件的執行者,雖然他的說法是自發性幫助黃俊英,但是沒有任何證據可以支持他的說法,證明他與黃俊英有任何的關係。

因此這部分無法追究。

但這部分絕對不是重點,重點絕對是陳菊陣營用了非法的手段營的選舉。

我反而很欣賞一審法官爲了杜絕選舉奧步的做法的判決。

司法難道不是要還給社會一個正義嗎?

真是受不了,當選無效又不是讓黃俊英當選,只不過是重選,再度表達民意罷了。

再選一次難道不是最公平、且最和平的方法嗎?

(我不支持黃俊英也不支持陳菊,但是我支持重選阿~囧。)

不過說來說去,我又不是高雄市民,沒資格管這些就是了。

p.s:我不管什麼入聯返聯,台灣要加入聯合國是很久以前就在做的事情了,請不要多花大家的錢,然後又進不去,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