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字架〈1-3〉

 

清完我吐出來的黑血之後,我坐在沙發上打算好好問清楚,這個坐在我旁邊的少女到底是從何而來。

 

可是看著她手上拿著不知道是哪裡生出來的梳子,一面邊看電視,邊梳著她那一頭長髮,來湮滅陷害未遂的證據,並且假裝著好像剛剛的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我就一肚子氣。

「喂。」我看著她,然後開口。

 

『嗯?』她繼續看著電視,梳頭。

 

「我不是被車撞了嗎?」

 

『對阿。』她眼睛沒有離開電視的放下了梳子。

 

「那爲什麼我人沒有在醫院?」

 

『因為我救了你呀。』她看也不看我一下的打開了翹鬍子洋芋片罐。

 

同時,她這樣的行為讓我更加的火大了起來,因為我這些東西的所有權應該是我的才對。

 

「喂!不准吃。」我伸手把洋芋片罐搶過來。

 

『我救了你耶,你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她終於轉過來看我了。

 

但是由於她一臉不甘願和不滿的表情非常的可愛,讓我當場有點尷尬了起來。

 

「這……這些東西,是妳用我錢包裡的錢買吧。」我有點口吃的說。

 

『不能買嗎……』她用著有點失落的表情回問。

 

「也不是……不可以啦……」完蛋了,我快招架不住了……

 

但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她雖然用著很可憐的表情看著我,手卻偷偷的伸去拿了紫菜蘇打餅。

 

………

 

我只能說,可惡!我竟然差一點就被迷惑住了。

 

看破了她的計謀之後,我很快的伸手把紫菜蘇打餅抓走,當作人質,然後開口問她:「先把妳身份證拿出來給我看。」

 

『爲什麼要看我的身分證?』她又一次用不甘願的可愛表情看著我。

 

但是這次我可不會受騙了。

 

「現在時間有點晚了,如果妳一直待在我家裡,檢察官會以誘拐未成年少女起訴我。」我擺出一臉專業的樣子回答。

 

這時,她快速的伸手把桌上的蔥油餅連袋子搶了過去,然後對著我露出了兩個左右對稱的小虎牙,笑了笑,說出了比我更專業的回答:『不會啦,檢察官都是不告不查的。』

 

「…………」

 

說真的,我很難想像這是從一個外表看起來可能連14歲都還不到的女孩講出來的話。

 

但除此之外,讓我更難以接受的是,她不但不把身分證拿出來,還整個否定了我的說詞,這可能代表著……她很可能有住在這裡的打算。

 

這樣很糟糕……難道她不知道這間公寓只有一張床嗎?

 

難道她不知道,她如果晚上要在這裡度過,到時候我知道的可能不只是她內褲的顏色。

 

不,不對……

 

我又在想什麼了。

 

然後就在我想到這裡的時候,她邊看著電視開口:『你也真的很奇怪耶。』

 

「什麼很奇怪?」我反應性的開口。

 

『這幾天,只要我到別人家裡,別人都是費盡心思希望我留下來的。』

 

「是嗎?」

 

『是阿。』

 

………欸!

 

該不會她真的想住下來吧?

 

「喂!難道……妳想住在這裡喔?」

 

『我不是"想",而是"要",你用錯字了。』

 

聽到她這樣完全不尊重我想法的決定,惹得我整個人火氣又再度衝上腦門:「誰說妳可以……」

 

結果就在這時我又感覺到了一陣噁心感……

 

然後我立刻低下頭面對地板,「噗──!」的一聲!再度吐出黑血了。

 

而且這次不但吐出來的血量更大……胸腔附近更是開始產生了嚴重的劇痛。

 

『啊……』她突然擺出了尷尬的表情。

 

「怎麼了?」我用手緊押著胸口難過的問。

 

『都是你剛剛進來廁所啦,害我一生氣就忘了幫你治療。』

 

『你等一下喔,現在剛好初夜,效果會很好。』說完,她轉身走向客廳電燈的開關去。

 

而我就在這個時候,忍著靠著沙發休息了起來。

 

然後思考著……初夜這個名詞,除了用來形容男生強迫女生第一次作出她父母無法接受的事之外,還可以用在什麼地方?(註:這是強暴。)

 

之後,等到她把燈都關了之後,突然間,我才注意到,原來她胸口的那個項鍊,竟然是一個有點怪異的十字架的形狀,而且還很不可思議的散發著微微的綠光。

 

就在她關完燈後,我看著她在黑暗中模糊的身影……突然覺得空氣中多了股莊嚴的氣氛,非常的不可思議。

 

接著她走回到我面前說:『把眼睛閉上,我幫你治療。』

 

雖然,我還沒有放棄要趕她出去的念頭,但是胸口的悶痛,卻逼得我不得已的照著她的話做,乖乖的閉上了眼睛。

 

接著沒多久,我的耳朵就聽到了一陣,像是人在換衣服的「兮嗦……兮嗖……」聲。

 

這讓原本想要乖乖的閉著眼睛的我,心裡瞬間起了微妙的變化……

 

畢竟每個男人都知道,如果她真的是在換衣服的話……

 

我要是真的等到她換完之後,那不就沒什麼好看了呀!

 

終於,就在我打算要偷偷把眼睛瞇開的時候,兮嗦的聲音停止了,然後突然出現了……

 

澎哄———

 

的一聲。

 

讓我差點就瞇開的眼睛又趕快用力的壓了起來。

 

這個聲音聽起來像是打開大帆布聲音,但是這間屋子裡並沒有帆布,也沒有厚重到可以發出這種聲音的東西。

 

這真是讓我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了。

 

『要開始了喔,等一下在我說好了之前,你絕對不可以睜開眼睛喔。』她開口警告我。

 

「喔。」我也隨便回應。

 

突然間……

 

一陣很不可思議的聲音出現了。

 

SO~MIRESOMISOSO~MISO~LA~SI~LA~SO~~~

 

欸……這是……她在唱歌嗎?!

 

而且非常不可思議的是,她的歌聲除了從我的耳朵進來,還有直接灌進腦裡的感覺。

 

感覺上跟我被車撞之前,收到的那一句「是你嗎?」,有著同樣的感覺……這實在很詭異。

 

而且仔細聽,這個聲音很乾淨,音色也美的嚇人,不可思議的高音,竟然讓我的身體自然的完全都放鬆了。

 

可惜我是個音樂白痴,再加上她所唱的來的歌詞絕對不是我聽過的任何語言。

 

不然我一定會想辦法把她唱的旋律和歌詞記下來……

 

不!不對,我可以用手機偷偷把她的聲音錄下來阿。

 

就在我這麼胡思亂想的時候,胸口突然感覺有些癢癢的,讓剛剛的悶痛全部一掃而空,而且全身有些酸,有點麻,但是非常的舒服。

 

然後有股很想睡覺的疲累感出現了……

 

這是……怎樣……

 

難道這是……魔法嗎?

 

好累……

 

好想睡……

 

不!不行!

 

我根本就還沒弄清楚她是什麼人。

 

如果現在睡下去的話,說不定會發生一些很不好的事情……

 

就像是她會偷偷的住下來……包租婆叫我付兩人份的房租……錢包也有可能再度變成掰開的蛤蠣……

 

終於,我展開了超人的意志力,大喊了一聲。

 

「喝!」

 

然後用力的把眼睛睜開。

 

也就在她的身影,映入我已經比較習慣了黑暗的眼裡的時候,我的腦袋突然一片混亂。

 

因為……我想我終於知道了剛剛帆布的聲音是怎麼來的了。

 

那是一雙翅膀……

 

長在現在身上沒有穿著任何衣物的少女背後……一對非常巨大的黑色翅膀,沒有羽毛,像極了蝙蝠的翅膀,而且正在我的面前展開著。

 

也正在我嚇呆的同時,她的歌聲瞬間停止了,然後用著跟之前完全不同的……發著紅光的眼睛,直視著我。

 

而我當場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我完蛋了。

 

「對……對……不起……」我口氣顫抖對著她說。

 

但很意外的是,就在我道歉完沒幾秒……她的眼睛,漸漸的開始褪去顏色,然後水份開始集中……變的水汪汪的。

 

『呀!啊啊啊啊!』

 

『你這個變態………我討厭你!』

 

於是她就在在丟下了這句話之後,用手抓著在沙發上的洋裝,衝進了我的房間裡了。

 

而沒幾分鐘之後,大門口又再度傳來包租婆急促的敲門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