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字架〈3-1〉

 

眼前的世界籠罩在一遍暗紅的空氣之中,頭頂上的天空中沒有雲,只有一望無盡的黑淵,但並不像是夜晚的感覺。

 

而地面上充斥盡是寸草不生的暗綠色岩石,連個植物都沒有看到。

雖然我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但是這個地方的詭異,超乎了常人能想像。

 

真要說,我相信地球上絕對沒有任何角落是這個樣子的。

 

雖說是如此,但很不可思議的,我竟然會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很久以前,我曾經到過這裡一般……

 

但是在我還沒搞清楚處這到底是怎麼情況的時候,遠方突然有一個飛行物以急快的速度從天上衝了過去。

 

這時,我眼前的視角像是在拍電影一樣的,自動往那個飛行物貼近……

 

然後我看清楚了……

 

是一個有一對漆黑色翅膀的少女……

 

她用她顫抖的雙手,抱著一個男生,很辛苦的在飛行。

 

「不要管我了,妳先走吧……」男生說道。

 

『不行,這次我們就差一點點了……就差一點點了阿……』少女深紅色的眼眸中,開始流出了眼淚。

 

「把我放下去吧……至少,這樣,我們還有機會從這個輪迴之中解脫。」

 

『我不要……沒有宅宅的世界……我不要……』

 

在聽到少女說的話的同時,突然傳來一股極悲痛的感情滲入我的心中……它不但悲傷、痛苦……還夾雜著好像積沉了好幾個世紀的無奈。

 

然後那個男生繼續開口說道。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這次一定要打破命運……妳再這樣下去,到最後結果還是會一樣的。」

 

『我不要!大不了再重新來過!不管再幾次……我都一定要跟宅宅在一起。』少女歇斯底里的喊著。

 

「別鬧了,與其要讓妳再遇到那種事情,還不如就讓我留在這裡吧……」

 

男生把口氣說的很重。

 

但是少女的表情非常的堅定,一點也沒有猶豫,然後少女開始自言自語重複著。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這時,後方充滿著憤怒與譏笑的風聲越來越接近了。

 

「怎麼會沒關係!」男生開始想要掙脫少女的手。

 

『出口快到了……不要亂動!』

 

「來不及了,快放開我!」

 

霎時,一個擁有3對黑色翅膀,長相俊美的男子,拿著鐮刀從上方疾俯而下。

 

少女雖然早一步發現了男子的接近,但是她知道她無法避開男人的攻擊,只好緊急的把手中男生往「出口」處丟了出去。

 

下一秒,少女背上那對殘破不堪的翅膀,就因為鐮刀的關係,強迫與自己的身體分離了。

 

然後鐮刀男子順著動作抓住少女的頭髮,在空中拖行,往反方向飛去。

 

在看到這個殘忍畫面的瞬間,我突然感覺到我心像是被切割開了一樣,很痛……

是無法言語的痛……

 

而回到了原本世界的男生,跪趴在一個沙灘上,手上緊握著一個黑色的十字架,不斷的哭喊著,為什麼又是這樣……為什麼又是這樣……

 

………

 

………

 

宅宅—

 

喂!宅宅~~

 

「啥?」我忽然覺得全身非常的不舒服,然後睜開了眼睛。

 

原來是該死的吸血蟲,正跨坐在我的下半身的棉被上。

 

『宅宅!你幹麻偷拿我的項鍊。』吸血蟲一臉不滿的瞪著我。

 

………

 

「妳在說什麼阿?我哪有拿?」我反駁。

 

『那你的手裡面的是什麼?』吸血蟲用手指著我的右手。

 

「手裡?」

 

說完,我把我的右手移到了自己的面前,然後張開……

 

………

 

………

 

幹!怎麼會是十字架。

 

『說!你為什麼要偷拿?』吸血蟲在棉被上跳了一下,逼供我。

 

「我……我怎麼知道,可能是它自己跑過來的吧。」說完,我把十字架拿到她的面前,想要還給她。

 

『你騙人!快說實話。』但是她沒有收下十字架,反而又跳了一下,繼續逼供我。

 

雖然她的體重不是很重,可是這個重力加速度還是讓我有點吃不消。

 

「吼!我真的就是不知道咩……」

 

說完,不知道為什麼,吸血蟲突然皺了一下眉頭。

 

『宅宅……』

 

「幹麻?」

 

『棉被下面怎麼有個硬硬的東西?』

 

「什麼硬硬的東西阿?」

 

就在我還沒搞清楚她在問什麼的時候,她突然的把我的棉被整個掀起來。

 

然後……

 

『啊啊啊啊啊!!!』吸血蟲盯著我的下半身大叫。

 

「阿阿阿阿阿!!!」我也大叫。

 

媽的,這個東西又沒辦法自己控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